美咪咪 發表于 2017-2-19 09:03
你想調什么專業?
阿涂哥 發表于 2017-2-19 12:06
打電話問各所系秘,問招調劑不
知恥而后勇必勝 發表于 2017-2-26 14:56
今年法本法碩不招收調劑了
芷Alicia絮 發表于 2017-2-27 10:24
抱歉,請問一下你的消息來源來自哪里呢?準確嗎?
知恥而后勇必勝 發表于 2017-2-27 10:26
有的同學給社科院打電話問的,也有一些老師自己去問的。
知恥而后勇必勝 發表于 2017-2-27 10:26
有的同學給社科院打電話問的,也有一些老師自己去問的。
Gretabiubiu 發表于 2017-2-28 10:56
那么非法學,法碩呢?求教~~~
知恥而后勇必勝 發表于 2017-2-28 10:57
非法學人更多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