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調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烈殤灬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2:48
標題: 調劑
我考的合工大的電子與通信工程,318分,能不能調劑進重郵[媚眼],類似專業也可以啊,有沒有學長學姐指導一下[害羞]
作者: 蔣文明講文明    時間: 2017-2-25 11:03
這個分數可能院線都過不了,更別說調劑了
作者: wljueqi    時間: 2017-2-25 12:12
蔣文明講文明 發表于 2017-2-25 11:03
這個分數可能院線都過不了,更別說調劑了

武漢大學電子與通信專碩384有機會?
作者: 烈殤灬    時間: 2017-2-25 14:57
蔣文明講文明 發表于 2017-2-25 11:03
這個分數可能院線都過不了,更別說調劑了

我估計也是這樣,看自動化和光電學院行不行了
作者: wljueqi    時間: 2017-2-25 16:38
蔣文明講文明 發表于 2017-2-25 11:03
這個分數可能院線都過不了,更別說調劑了

學長拜拜忙[無言以對]
作者: jp1574985762    時間: 2017-2-25 16:38
蔣文明講文明 發表于 2017-2-25 11:03
這個分數可能院線都過不了,更別說調劑了

我354電子與通信,能不能調劑啊
作者: 蔣文明講文明    時間: 2017-2-26 01:16
jp1574985762 發表于 2017-2-25 16:38
我354電子與通信,能不能調劑啊

估計難,今年重郵通信有點滿
作者: jp1574985762    時間: 2017-2-26 07:15
蔣文明講文明 發表于 2017-2-26 01:16
估計難,今年重郵通信有點滿

哎,好悲劇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