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onne_999 發表于 2017-2-26 10:24
同尷尬[憂傷]
清歡1995 發表于 2017-2-26 12:10
你們都考的多少呀?什么樣的分數算尷尬?你現在有德語筆譯真題沒?可以轉手給我不?我也想考 ...
Yvonne_999 發表于 2017-2-26 16:03
不知道過沒過啊
Yvonne_999 發表于 2017-2-26 16:03
不知道過沒過啊
清歡1995 發表于 2017-2-26 23:53
我還有個問題,陳小春的高級德語教程,參考書要求2012年版本的,可是網上只有2003年版本的,咋整呢?區別大 ...
lernendeu 發表于 2017-4-10 17:45
請問樓主還有真題資料嗎
JensQ 發表于 2017-4-5 17:21
不知樓主考中了沒有,打算明年考口譯,想請教一下怎樣復習
lernendeu 發表于 2017-4-10 17:45
請問樓主還有真題資料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