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尖起舞21 發表于 2017-2-18 19:29
考這個學校的人多不多?
心月城府8 發表于 2017-2-18 22:09
接個樓,請問考的南師大的翻譯碩士369,可以調劑到河南理工的漢語國際教育么? ...
心月城府8 發表于 2017-2-18 22:09
接個樓,請問考的南師大的翻譯碩士369,可以調劑到河南理工的漢語國際教育么?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倩倩最厲害 發表于 2017-3-12 19:10
今年的情況怎么樣?好調劑嗎?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倩倩最厲害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6
我報考的是吉林大學(211、985),本科是普通二本,初試成績347,怎么樣?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58
你這個好像沒有什么優勢,去年調劑很多360+、370+的,也是報985
倩倩最厲害 發表于 2017-3-12 20:08
所以我很擔心,在調劑系統開通之前,怎么能知道能不能進復試。你們學校對全日制專升本的學生有沒有要求?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20:17
專升本調劑就比較難了,因為很多學校不接收同等學力學生,還要看具體什么專業,我也不清楚漢碩是不是這樣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胖小乖 發表于 2017-3-14 12:22
那去年最低分調劑過去的多少分呀?
心月城府8 發表于 2017-2-18 22:09
接個樓,請問考的南師大的翻譯碩士369,可以調劑到河南理工的漢語國際教育么? ...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compress-1489562506460.jpg (459.29 KB, 下載次數: 24)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