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河理工漢碩的咱們要不要建個群方便聯系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開膛手Jack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5:03
標題: 河理工漢碩的咱們要不要建個群方便聯系啊
有沒有河理工漢碩的 要不要建個群聯系下 討論下復試的事情[好吃]
作者: 指尖起舞21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9:29
考這個學校的人多不多?
作者: 心月城府8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2:09
接個樓,請問考的南師大的翻譯碩士369,可以調劑到河南理工的漢語國際教育么?
作者: 開膛手Jack    時間: 2017-2-19 08:24
指尖起舞21 發表于 2017-2-18 19:29
考這個學校的人多不多?

應該不太多吧,你看那個討論組里也只有十幾個人
作者: 開膛手Jack    時間: 2017-2-19 08:25
心月城府8 發表于 2017-2-18 22:09
接個樓,請問考的南師大的翻譯碩士369,可以調劑到河南理工的漢語國際教育么? ...

南師大如果是211985的話應該可以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
作者: 開膛手Jack    時間: 2017-2-19 08:25
心月城府8 發表于 2017-2-18 22:09
接個樓,請問考的南師大的翻譯碩士369,可以調劑到河南理工的漢語國際教育么? ...

翻譯碩士可以調漢語國際教育嗎
作者: 喔喔佳佳佳    時間: 2017-2-19 09:52
當然不能,漢碩高分調劑都不少
作者: 香菇火腿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7:58
明年考的可以加嗎{:7_315:}
作者: 胖小乖    時間: 2017-2-22 16:41
樓主考的漢碩專業嗎?問一下漢碩專業往年都有調劑名額嗎?
作者: 杋丹白露    時間: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作者: 倩倩最厲害    時間: 2017-3-12 19:10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今年的情況怎么樣?好調劑嗎?
作者: 杋丹白露    時間: 2017-3-12 19:32
倩倩最厲害 發表于 2017-3-12 19:10
今年的情況怎么樣?好調劑嗎?
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
作者: 倩倩最厲害    時間: 2017-3-12 19:36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
我報考的是吉林大學(211、985),本科是普通二本,初試成績347,怎么樣?
作者: 倩倩最厲害    時間: 2017-3-12 19:38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
有可以幫忙的學姐,學長,能介紹給我嗎?不勝感激
作者: 倩倩最厲害    時間: 2017-3-12 19:39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
有可以幫忙的學姐,學長,能介紹給我嗎?不勝感激
作者: 杋丹白露    時間: 2017-3-12 19:58
倩倩最厲害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6
我報考的是吉林大學(211、985),本科是普通二本,初試成績347,怎么樣? ...

你這個好像沒有什么優勢,去年調劑很多360+、370+的,也是報985
作者: 倩倩最厲害    時間: 2017-3-12 20:08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58
你這個好像沒有什么優勢,去年調劑很多360+、370+的,也是報985

所以我很擔心,在調劑系統開通之前,怎么能知道能不能進復試。你們學校對全日制專升本的學生有沒有要求?
作者: 杋丹白露    時間: 2017-3-12 20:17
倩倩最厲害 發表于 2017-3-12 20:08
所以我很擔心,在調劑系統開通之前,怎么能知道能不能進復試。你們學校對全日制專升本的學生有沒有要求? ...

專升本調劑就比較難了,因為很多學校不接收同等學力學生,還要看具體什么專業,我也不清楚漢碩是不是這樣
作者: 倩倩最厲害    時間: 2017-3-12 22:29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20:17
專升本調劑就比較難了,因為很多學校不接收同等學力學生,還要看具體什么專業,我也不清楚漢碩是不是這樣 ...

我的學歷,國家承認的是本科,不算是同等學歷。只是怕招生單位會介意。很謝謝你給我的回答,對我幫助很大。你一定會有福報的。[鮮花][鮮花][鮮花]
作者: 倩倩最厲害    時間: 2017-3-12 22:33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12 19:32
第一志愿報985、211,而且分數比較高應該好調,去年我同學她們就往本校調了,學院老師都非常好 ...

學院調劑的人員和第一志愿的學生是一起復試的嗎?還是會分批復試?上一年的具體時間不太清楚。
作者: 可愛小小小小猴    時間: 2017-3-13 20:25
大部分都是高分調劑過來的
作者: 可愛小小小小猴    時間: 2017-3-13 20:26
想想,第一志愿很少報這個學校的,那么就剩高分調劑的了
作者: 胖小乖    時間: 2017-3-14 12:22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那去年最低分調劑過去的多少分呀?
作者: 胖小乖    時間: 2017-3-14 12:22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那去年最低分調劑過去的多少分呀?
作者: 杋丹白露    時間: 2017-3-15 00:17
胖小乖 發表于 2017-3-14 12:22
那去年最低分調劑過去的多少分呀?

你可以去文法學院網看看
作者: 閔超朋    時間: 2017-3-15 07:47
是河南理工大學?
作者: 閔超朋    時間: 2017-3-15 09:11
心月城府8 發表于 2017-2-18 22:09
接個樓,請問考的南師大的翻譯碩士369,可以調劑到河南理工的漢語國際教育么? ...

百分之百可以
作者: 可愛小小小小猴    時間: 2017-3-15 15:22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你好,可以*]

compress-1489562506460.jpg (459.29 KB, 下載次數: 24)

compress-1489562506460.jpg

作者: beakhyun    時間: 2017-3-17 21:19
河南理工大有沒有學科教育的專碩……??
作者: beakhyun    時間: 2017-3-21 12:08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我是18河理大漢碩的,有學姐分享或者賣資料真題之類的嗎
作者: zhengyan13    時間: 2017-3-23 22:31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今年非全日制招的怎么樣 星期天研招辦有老師嗎
作者: beakhyun    時間: 2017-3-27 09:22
學姐,我是18考研的,能分享資料嗎,或者有意向賣資料和書嗎
作者: beakhyun    時間: 2017-3-27 15:25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能交流一下嗎我是18考研的
作者: CherishSuperme    時間: 2017-9-7 08:13
杋丹白露 發表于 2017-3-5 11:08
漢語國際教育去年調劑很熱門,名額爆滿,本校本學院的路過

18考理工大漢碩,求指導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