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薔薇2017 發(fā)表于 2017-3-18 00:27
調劑到這個學校,今晚收到復試通知,大后天就要去復試,可是連真題都沒有,一臉懵逼,求幫助[嘿嘿] ...
野薔薇2017 發(fā)表于 2017-3-18 00:27
調劑到這個學校,今晚收到復試通知,大后天就要去復試,可是連真題都沒有,一臉懵逼,求幫助[嘿嘿] ...
野薔薇2017 發(fā)表于 2017-3-18 00:27
調劑到這個學校,今晚收到復試通知,大后天就要去復試,可是連真題都沒有,一臉懵逼,求幫助[嘿嘿] ...
sflsy 發(fā)表于 2017-3-19 09:33
語言學四大題,要考二外口試,加油
sflsy 發(fā)表于 2017-3-19 09:33
語言學四大題,要考二外口試,加油
西卡卡卡 發(fā)表于 2018-2-6 17:35
學姐請問可以加您嗎?萬分感謝!
野薔薇2017 發(fā)表于 2017-3-18 00:27
調劑到這個學校,今晚收到復試通知,大后天就要去復試,可是連真題都沒有,一臉懵逼,求幫助[嘿嘿] ...
大大大后天的我 發(fā)表于 2018-2-8 09:31
學姐,請問去年上理復試都考了啥?要考二外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