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二戰失敗,該不該三戰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00
標題: 二戰失敗,該不該三戰?
二戰失敗,總分過線,單科差3分,很難過,很不甘心,爸媽想要我調劑,可是我不想去,考的985,只能調劑211了,覺得很不甘心,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三戰,三戰同考一個學校,會不會被報考院校的老師嘲笑,93女生,年紀也大了,我該怎么辦
作者: Mis乖乖乖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02
先調劑吧,最保險了,如果實在不想去上開學的時候不要去報道就好了。還能有更多的時間做決定。
作者: 木子688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03
很不甘心,就三站吧
作者: 秦亞梅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06
fellow your heart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08
Mis乖乖乖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2
先調劑吧,最保險了,如果實在不想去上開學的時候不要去報道就好了。還能有更多的時間做決定。 ...

哎...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08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3
很不甘心,就三站吧

可是,我害怕院校老師嘲笑我……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08
秦亞梅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6
fellow your heart

好糾結……
作者: 我不過想不重名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11
不要在意他們的想法
作者: 哭泣的吉他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12
先嫁人了吧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7:12
我不過想不重名 發表于 2017-2-18 07:11
不要在意他們的想法

嗯嗯……
作者: 木子688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8:06
有啥的,三站都過來了,,
作者: xd1763172138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8:09
秦亞梅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6
fellow your heart

fellow錯了。。哈哈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8:10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8:06
有啥的,三站都過來了,,

你多大?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8:50
我也是 跟樓主情況類似 二戰也是985,單科差幾分,今年是第一次考這個學校,感覺就差一點如果調劑的話感覺很不甘心,如果不是第一志愿真的沒有上下去的想發,在糾結要不要三戰,[憂傷]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8:58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0
我也是 跟樓主情況類似 二戰也是985,單科差幾分,今年是第一次考這個學校,感覺就差一點如果調劑的話感覺 ...

是啊,你考的哪個學校啊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8:58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8:06
有啥的,三站都過來了,,

好有勇氣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0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9
考的清華[憂傷]

哎,我考的浙大……
作者: 楠木繁華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0
如果是清華的話,三戰可以的,普通985不值得。同是二戰的,為你加油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0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9
考的清華[憂傷]

你幾幾年的?我93的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1
好不甘心 就差一點點 樓主還想來一年么[憂傷]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1
跟你差不多,94的[憂傷]
作者: kongdi1994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4
如果真的不甘心 而且有提升希望 支持三戰。我一戰單科受限,二戰進復試靠后被刷,現在三戰,準備復試。同一所學校,當然,沒樓主學校好。感覺堅持和努力還是有回報的 樓主加油 當然還要先看看調劑。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6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1
好不甘心 就差一點點 樓主還想來一年么[憂傷]

正在考慮,主要考慮我的年紀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6
kongdi199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4
如果真的不甘心 而且有提升希望 支持三戰。我一戰單科受限,二戰進復試靠后被刷,現在三戰,準備復試。同一 ...

93的,我害怕年紀大了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9
kongdi199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4
如果真的不甘心 而且有提升希望 支持三戰。我一戰單科受限,二戰進復試靠后被刷,現在三戰,準備復試。同一 ...

很謝謝你
作者: zhyj_email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09
畢業27了
作者: aa374887154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0
老師沒那么不堪的,別怕。堅持夢想的人大家都喜歡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0
考研和年齡無關吧,你考的學校這么強,進去后肯定是受益匪淺的,考研也可以結婚啊,主要是為以后考慮啊
作者: aa374887154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0
老師沒那么不堪的,別怕。堅持夢想的人大家都喜歡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2
zhyj_email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9
畢業27了

嗯嗯,謝謝你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3
aa37488715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0
老師沒那么不堪的,別怕。堅持夢想的人大家都喜歡

嗯嗯,謝謝你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4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0
考研和年齡無關吧,你考的學校這么強,進去后肯定是受益匪淺的,考研也可以結婚啊,主要是為以后考慮啊 ...

是的,那你打算再考嗎
作者: 程琳曦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4
二戰帝都無緣,決心三戰,樓主哪里人
作者: 程琳曦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6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9
考的清華[憂傷]

也是二戰帝都無緣,決心三戰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6
我想考,為以后考慮[憂傷]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7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6
也是二戰帝都無緣,決心三戰

加油,我也是帝都,可以互相鼓勵[害羞]
作者: 程琳曦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8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7
加油,我也是帝都,可以互相鼓勵[害羞]

有打算在哪復習嗎,樓主哪里人
作者: kongdi1994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18
人生那么長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0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8
有打算在哪復習嗎,樓主哪里人

西安的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3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4
二戰帝都無緣,決心三戰,樓主哪里人

安徽的,你呢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4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6
我想考,為以后考慮[憂傷]

嗯,還這么年輕,機會應該要把握住的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4
kongdi199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8
人生那么長

是的,謝謝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4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8
有打算在哪復習嗎,樓主哪里人

就在家這邊復習了
作者: zhyj_email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6
不過我今年三十出頭了,孩子都幾歲了突然想起考研就考了[嘿嘿]
作者: 程琳曦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6
石家莊的,在哪復習都一樣,有個好研友挺重要的~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7
zhyj_email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6
不過我今年三十出頭了,孩子都幾歲了突然想起考研就考了[嘿嘿]

好棒,[厲害]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7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6
石家莊的,在哪復習都一樣,有個好研友挺重要的~

你也是考清華嗎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7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6
石家莊的,在哪復習都一樣,有個好研友挺重要的~

考的什么專業?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7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0
西安的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
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作者: 夢是遠方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8
前輩,我打算二戰,想問一下這段時間要不要找工作啊,邊工作邊準備二戰,但是工作了沒充足的時間復習,想求教一下前輩二戰是怎么規劃的?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8
你還考嗎
作者: 程琳曦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8
不是的,我學數學專業的,考清華的話希望不大,樓主學什么的呢
作者: 愿相草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8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3
很不甘心,就三站吧

考研難嗎?考研有高考難嗎?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9
夢是遠方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8
前輩,我打算二戰,想問一下這段時間要不要找工作啊,邊工作邊準備二戰,但是工作了沒充足的時間復習,想求 ...

一邊工作一邊考研的,十一月直接辭職的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9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8
你還考嗎

有點想考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0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8
不是的,我學數學專業的,考清華的話希望不大,樓主學什么的呢

數字媒體的,報考浙大的廣播電視專碩
作者: 矮杉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4
執念不要太大 會讓自己很痛苦的 能調劑就走吧
作者: 繾綣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4
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接受最壞的結果不防試試,挺你哦!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5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4
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接受最壞的結果不防試試,挺你哦!

謝謝你!
作者: 戀念1314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5
二戰面臨的壓力也很大吧,你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嗎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5
矮杉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4
執念不要太大 會讓自己很痛苦的 能調劑就走吧

謝謝,我會好好考慮
作者: mmiicckkaa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8
單科沒過線,總分過線有破格復試的啊。所以先不著急
作者: mmiicckkaa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9
哪科差三分啊
作者: raser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9
我都在糾結要不要二戰。。感覺一年變數太大,你不知道一年后會怎樣,我考的985總分太低,目前都想調回本校,能調劑個211都是困難
作者: 步落稽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43
哥我今年四站,比你大好幾歲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44
mmiicckkaa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9
哪科差三分啊

英語,哎,都是淚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44
raser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9
我都在糾結要不要二戰。。感覺一年變數太大,你不知道一年后會怎樣,我考的985總分太低,目前都想調回本校 ...

不會,考研還是很穩的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44
步落稽 發表于 2017-2-18 09:43
哥我今年四站,比你大好幾歲

加油!!
作者: 琴墨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48
我和你一樣2戰,一樣93,去年調劑最后被刷,今年成績又不如意,也不想3戰,都老了,卻不甘心
作者: 路癡是種ing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48
學姐你們二戰在哪復習?是去想考的學校復習,還是自己在家復習的?
作者: raser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49
主要你不知道這一年會失去多少,我現在在想,普通學校的研究生和好學校的研究生差距多大,如果不大我就調劑了。畢竟一個本校的研究生學長一畢業就拿到了年薪20w的工作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50
raser 發表于 2017-2-18 09:49
主要你不知道這一年會失去多少,我現在在想,普通學校的研究生和好學校的研究生差距多大,如果不大我就調劑 ...

平臺會很不一樣,好的學校值得奮斗的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51
路癡是種ing 發表于 2017-2-18 09:48
學姐你們二戰在哪復習?是去想考的學校復習,還是自己在家復習的?

在家的。
作者: raser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55
可以具體說說這個么,我也就是因為平臺這一方面在猶豫
作者: 乘風破浪辰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58
人生的路并不只有考研這一條
作者: 路癡是種ing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02
自己在家復習遇到不會的問題怎么辦?也沒人交流,我今年也想二戰好糾結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03
raser 發表于 2017-2-18 09:55
可以具體說說這個么,我也就是因為平臺這一方面在猶豫

比如我報考的這個學校,985,如果能考進,學校的師資力量比一般的學校好得多,而且如果對外擴展也好得多,如果一般的學校,可能這些機會就沒有了,讀幾年下來,可能只有文憑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03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09:58
人生的路并不只有考研這一條

嗯嗯,謝謝你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05
路癡是種ing 發表于 2017-2-18 10:02
自己在家復習遇到不會的問題怎么辦?也沒人交流,我今年也想二戰好糾結

自己查資料,自己解決,考研本就是一個人的旅行
作者: 乘風破浪辰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09
樓主慎重選擇,個人建議不要再三戰了,沒必要和考研死磕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0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09
樓主慎重選擇,個人建議不要再三戰了,沒必要和考研死磕

可是差幾分,感覺有點不甘心啊
作者: goneguns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0
我認識的一個妹子也二戰考清華,現在沒問題成績怎么樣。不過我的刑法老師告訴我他當年結婚后考的,考了三次,前兩次考北大失敗,第三次考西政成功了,他本科英語
作者: 冰美男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1
建議調劑
作者: 路癡是種ing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4
好的,懂了,感謝學姐
作者: 乘風破浪辰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5
差幾分,確實心有不甘,但是三戰,再來一年,錯過的東西太多
作者: 婷婷啊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7
各科都過線總分估計會差幾分,同是考的985院校,同是二戰,我也在考慮要不要三戰,怕調劑不到好的學校……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9
goneguns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0
我認識的一個妹子也二戰考清華,現在沒問題成績怎么樣。不過我的刑法老師告訴我他當年結婚后考的,考了三次 ...

嗯嗯,謝謝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0
冰美男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1
建議調劑

不想調劑啊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0
路癡是種ing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4
好的,懂了,感謝學姐

不謝,加油吧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1
婷婷啊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7
各科都過線總分估計會差幾分,同是考的985院校,同是二戰,我也在考慮要不要三戰,怕調劑不到好的學校…… ...

哎,好惆悵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2
婷婷啊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7
各科都過線總分估計會差幾分,同是考的985院校,同是二戰,我也在考慮要不要三戰,怕調劑不到好的學校…… ...

哎,惆悵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2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5
差幾分,確實心有不甘,但是三戰,再來一年,錯過的東西太多

我打算一邊做我自己喜歡的事,下半年再來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3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5
差幾分,確實心有不甘,但是三戰,再來一年,錯過的東西太多

也不過一兩百塊報名費
作者: 冰美男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3
如果你家庭經濟條件允許,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青春還可以消費,那就戰吧
作者: 乘風破浪辰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5
加油,加油↖(^ω^)↗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6
mmiicckkaa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8
單科沒過線,總分過線有破格復試的啊。所以先不著急

希望能破格復試,希望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去復試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6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25
加油,加油↖(^ω^)↗

謝謝你哈!
作者: 梅子菲菲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7
冰美男 發表于 2017-2-18 10:23
如果你家庭經濟條件允許,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青春還可以消費,那就戰吧

哎,其實很惆悵,覺得年紀大了,又不想放棄機會
作者: 青是青禾的禾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7
同是93年的,建議不要三戰,我覺得時間成本耗不起了,再過一年就算考上了,算上讀研時間就是四年,出來都快三十了,對于找工作來說沒有優勢,不過我不清楚你的規劃,是想繼續讀博還是怎樣,對于心儀的學校來講,不甘心是有的,但是考研不是唯一的目的只是一種途徑,如果能調劑到不錯的學校那也很不錯,希望能冷靜的分析一下,不要鉆牛角尖,加油~!
作者: 乘風破浪辰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7
一兩百塊錢確實沒什么,但是三戰意味著少了三年的社會工作經歷,還有就是青春,同時還有家里是否支持與理解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