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乖乖乖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2
先調劑吧,最保險了,如果實在不想去上開學的時候不要去報道就好了。還能有更多的時間做決定。 ...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3
很不甘心,就三站吧
秦亞梅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6
fellow your heart
我不過想不重名 發表于 2017-2-18 07:11
不要在意他們的想法
秦亞梅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6
fellow your heart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8:06
有啥的,三站都過來了,,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0
我也是 跟樓主情況類似 二戰也是985,單科差幾分,今年是第一次考這個學校,感覺就差一點如果調劑的話感覺 ...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8:06
有啥的,三站都過來了,,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9
考的清華[憂傷]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9
考的清華[憂傷]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1
好不甘心 就差一點點 樓主還想來一年么[憂傷]
kongdi199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4
如果真的不甘心 而且有提升希望 支持三戰。我一戰單科受限,二戰進復試靠后被刷,現在三戰,準備復試。同一 ...
kongdi199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4
如果真的不甘心 而且有提升希望 支持三戰。我一戰單科受限,二戰進復試靠后被刷,現在三戰,準備復試。同一 ...
zhyj_email 發表于 2017-2-18 09:09
畢業27了
aa37488715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0
老師沒那么不堪的,別怕。堅持夢想的人大家都喜歡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0
考研和年齡無關吧,你考的學校這么強,進去后肯定是受益匪淺的,考研也可以結婚啊,主要是為以后考慮啊 ...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8:59
考的清華[憂傷]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6
也是二戰帝都無緣,決心三戰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7
加油,我也是帝都,可以互相鼓勵[害羞]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8
有打算在哪復習嗎,樓主哪里人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4
二戰帝都無緣,決心三戰,樓主哪里人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6
我想考,為以后考慮[憂傷]
kongdi1994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8
人生那么長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18
有打算在哪復習嗎,樓主哪里人
zhyj_email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6
不過我今年三十出頭了,孩子都幾歲了突然想起考研就考了[嘿嘿]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6
石家莊的,在哪復習都一樣,有個好研友挺重要的~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6
石家莊的,在哪復習都一樣,有個好研友挺重要的~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0
西安的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木子6886 發表于 2017-2-18 07:03
很不甘心,就三站吧
夢是遠方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8
前輩,我打算二戰,想問一下這段時間要不要找工作啊,邊工作邊準備二戰,但是工作了沒充足的時間復習,想求 ...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8
你還考嗎
程琳曦 發表于 2017-2-18 09:28
不是的,我學數學專業的,考清華的話希望不大,樓主學什么的呢
繾綣S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4
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接受最壞的結果不防試試,挺你哦!
矮杉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4
執念不要太大 會讓自己很痛苦的 能調劑就走吧
mmiicckkaa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9
哪科差三分啊
raser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9
我都在糾結要不要二戰。。感覺一年變數太大,你不知道一年后會怎樣,我考的985總分太低,目前都想調回本校 ...
步落稽 發表于 2017-2-18 09:43
哥我今年四站,比你大好幾歲
raser 發表于 2017-2-18 09:49
主要你不知道這一年會失去多少,我現在在想,普通學校的研究生和好學校的研究生差距多大,如果不大我就調劑 ...
路癡是種ing 發表于 2017-2-18 09:48
學姐你們二戰在哪復習?是去想考的學校復習,還是自己在家復習的?
raser 發表于 2017-2-18 09:55
可以具體說說這個么,我也就是因為平臺這一方面在猶豫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09:58
人生的路并不只有考研這一條
路癡是種ing 發表于 2017-2-18 10:02
自己在家復習遇到不會的問題怎么辦?也沒人交流,我今年也想二戰好糾結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09
樓主慎重選擇,個人建議不要再三戰了,沒必要和考研死磕
goneguns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0
我認識的一個妹子也二戰考清華,現在沒問題成績怎么樣。不過我的刑法老師告訴我他當年結婚后考的,考了三次 ...
冰美男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1
建議調劑
路癡是種ing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4
好的,懂了,感謝學姐
婷婷啊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7
各科都過線總分估計會差幾分,同是考的985院校,同是二戰,我也在考慮要不要三戰,怕調劑不到好的學校…… ...
婷婷啊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7
各科都過線總分估計會差幾分,同是考的985院校,同是二戰,我也在考慮要不要三戰,怕調劑不到好的學校…… ...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5
差幾分,確實心有不甘,但是三戰,再來一年,錯過的東西太多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15
差幾分,確實心有不甘,但是三戰,再來一年,錯過的東西太多
mmiicckkaa 發表于 2017-2-18 09:38
單科沒過線,總分過線有破格復試的啊。所以先不著急
乘風破浪辰 發表于 2017-2-18 10:25
加油,加油↖(^ω^)↗
冰美男 發表于 2017-2-18 10:23
如果你家庭經濟條件允許,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青春還可以消費,那就戰吧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