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二戰失敗 比一戰分數更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Rayay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25
標題: 二戰失敗 比一戰分數更低
心里很難過很難過。一戰考一普通985,復試被刷,心里不服氣,二戰報另一更好的985,公共課專業課都沒考好,總分更低了。現在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來勁,人生一片灰暗,一直默默流眼淚,活著很累很累,想輕生,離開這個世界。
作者: 蘇允你好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40
不要輕生,想再來就再來一遍吧,想工作就工作吧。
作者: zhxkaoyan201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2:07
不要輕易選學校,更不要輕易換學校,換了,就是一個新開始
作者: Rayay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29
zhxkaoyan2016 發表于 2017-2-18 02:07
不要輕易選學校,更不要輕易換學校,換了,就是一個新開始

也有運氣成分在。今年湖北公共課壓分很嚴重。
作者: 朝兒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5
你一定要振作起來啊!!!一起加油
作者: Rayay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38
感自從長大后,學業就沒順利過,參加競爭性的考試都是慘敗,敗的懷疑人生。一到天黑就思考著如何自殺,如何才能走的輕松些。但是還有我的父母,我的男朋友,他們一直關心著我,愛著我,我走了他們也會很難過,我是不是太自私了。可是,活著又很痛苦。
作者: 不把自己當人看1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54
現在情況跟你差不多,也許我們就是缺點運氣,準備調劑了
作者: Rayay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9:58
不把自己當人看1 發表于 2017-2-18 09:54
現在情況跟你差不多,也許我們就是缺點運氣,準備調劑了

調劑只能調回雙非的本校,心里很不甘心
作者: 有夢想的灰姑娘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03
孩子,活著就有希望,積極點,過了這個坎就好了
作者: xinyoulingxii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07
不甘心說明你還有夢想,有的人就是不屬于考試型選手,你我也一樣,現在苦苦調劑,和自己的理想學校越走越遠,調劑不行就先找工作,再考研,這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。早點想開吧
作者: 不把自己當人看1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33
我也不甘心,但是也沒辦法了,各種原因只能認命了
作者: Rayay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52
xinyoulingxii 發表于 2017-2-18 10:07
不甘心說明你還有夢想,有的人就是不屬于考試型選手,你我也一樣,現在苦苦調劑,和自己的理想學校越走越遠 ...

往屆生已經沒有就業優勢。調劑只能調回雙非本科學校。無比心塞。
作者: xinyoulingxii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1:15
那就調吧
作者: love15852915338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1:24
跟你差不多,一戰985復試被刷,二戰繼續985成績很不理想,但只能繼續準備逆襲復試了!加油
作者: Rayay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1:33
love15852915338 發表于 2017-2-18 11:24
跟你差不多,一戰985復試被刷,二戰繼續985成績很不理想,但只能繼續準備逆襲復試了!加油 ...

上次進了復試,這個復試都沒進,不知道該怎么辦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