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北京師范大學政府管理學院MPA交流群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4:55
標題: 北京師范大學政府管理學院MPA交流群
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分數(shù)么,今年的分數(shù)會比往年高很多很多么[憂傷][憂傷]
作者: bubble221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5:51
我也是……但是很冷清的樣子……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5:59
bubble221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5:51
我也是……但是很冷清的樣子……

兄弟,你考的怎么樣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6:19
為什么這么冷清呢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6:19
難道考北師的人很少么,那我就放心了
作者: Rooog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28
請問各位學霸。政府管理學院的mpa全日制是不是也是周末上課的形式啊?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8:46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7:28
請問各位學霸。政府管理學院的mpa全日制是不是也是周末上課的形式啊?

好像是,我年前問的學校,學校說可能是
作者: 松鼠二號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19
196 大家都很高分的樣子 感覺危險了[我汗]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1
松鼠二號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9:19
196 大家都很高分的樣子 感覺危險了[我汗]

你這個分沒問題吧,我比你低好多[尷尬][尷尬]
作者: 松鼠二號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34
看別人都各種200多啊 我也不怎么了解情況 北師分數(shù)線會上浮嗎
作者: 松鼠二號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35
你多少分呢?全日制還是非全?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51
松鼠二號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0:34
看別人都各種200多啊 我也不怎么了解情況 北師分數(shù)線會上浮嗎

估計會。。。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51
松鼠二號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0:35
你多少分呢?全日制還是非全?

我才170,全日制
作者: yaolihui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7:59
202北師大非全日制mpa
作者: febbywong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9:16
我今年綜合才107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3:02
yaolihui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7:59
202北師大非全日制mpa

那你還是比較穩(wěn)的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3:02
yaolihui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7:59
202北師大非全日制mpa

那你還是比較穩(wěn)的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3:03
febbywong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9:16
我今年綜合才107

我也是[面條淚]
作者: febbywong    時間: 2017-2-19 09:53
復試也無從下手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0:46
febbywong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09:53
復試也無從下手

主要是覺得參加復試的希望不大,復習半天做無用功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7:11
報考北師的人要是很少么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1:14
202非全日制.....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2:16
Lyh7028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1:14
202非全日制.....

準備面試吧
作者: Rooog    時間: 2017-3-3 09:47
北師mpa分數(shù)線出來了 165  ,  考了173是不是復試被刷下去幾率很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:1_158:}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19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09:47
北師mpa分數(shù)線出來了 165  ,  考了173是不是復試被刷下去幾率很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19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09:47
北師mpa分數(shù)線出來了 165  ,  考了173是不是復試被刷下去幾率很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19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09:47
北師mpa分數(shù)線出來了 165  ,  考了173是不是復試被刷下去幾率很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19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09:47
北師mpa分數(shù)線出來了 165  ,  考了173是不是復試被刷下去幾率很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19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09:47
北師mpa分數(shù)線出來了 165  ,  考了173是不是復試被刷下去幾率很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......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19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09:47
北師mpa分數(shù)線出來了 165  ,  考了173是不是復試被刷下去幾率很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......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22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還沒出通知
作者: Rooog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26
Lyh7028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10:19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...... ...

我看的北師大的研究生招生網(wǎng)公布基礎復試分數(shù)線的,說是各院系的近期馬上公布
作者: Rooog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26
Lyh7028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10:19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...... ...

我看的北師大的研究生招生網(wǎng)公布基礎復試分數(shù)線的,說是各院系的近期馬上公布
作者: Rooog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27
Lyh7028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10:19
在哪兒能看見院系的分數(shù)段和復試要求啊,我看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還沒出新聞...... ...

我看的北師大的研究生招生網(wǎng)公布基礎復試分數(shù)線的,說是各院系的近期馬上公布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3 10:31
Rooo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 10:27
我看的北師大的研究生招生網(wǎng)公布基礎復試分數(shù)線的,說是各院系的近期馬上公布 ...

那是在政府管理學院的網(wǎng)站上就能查到是么
作者: dingliyang    時間: 2017-3-6 11:50
175的是不是大概率被刷?誰知道錄取和面試比例嗎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3-6 12:22
dingliyang 發(fā)表于 2017-3-6 11:50
175的是不是大概率被刷?誰知道錄取和面試比例嗎

你是北京的考生么
作者: dingliyang    時間: 2017-3-6 18:38
是,有影響么
作者: sky韓    時間: 2017-3-6 20:12
dingliyang 發(fā)表于 2017-3-6 18:38
是,有影響么

過了初試差不多都能過
作者: Lyh7028    時間: 2017-3-7 13:46
怎么還沒出復試安排呢,是學院自己的網(wǎng)站公布吧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