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25
你考多少啊??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25
你考多少啊??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淺晴溪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18
請(qǐng)問你學(xué)姐是考東華企管380+都不一定能進(jìn)復(fù)試嗎?這么可怕?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37
妹子啊 你說的學(xué)姐的心都涼了啊。。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49
我的心也涼了,都不敢考了
黃金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36
你考了341,是想調(diào)東華企管嗎?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49
嗯那,因?yàn)檎械娜颂伲?/font>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1
就學(xué)姐知道的信息。。380+至少是排前十的。。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的
嘖嘖嘖啊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9
同學(xué) 380+能排到前10嗎? 東華也沒個(gè)排名 380+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可以校內(nèi)調(diào)劑吧? ...
嘖嘖嘖啊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9
同學(xué) 380+能排到前10嗎? 東華也沒個(gè)排名 380+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可以校內(nèi)調(diào)劑吧? ...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*]
你考了多少 可以私聊你交換信息么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1
就學(xué)姐知道的信息。。380+至少是排前十的。。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的
許雨晴one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5:46
370還有戲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