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東華大學(xué)企管專業(yè)調(diào)劑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月光寶貝兒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0:08
標(biāo)題: 東華大學(xué)企管專業(yè)調(diào)劑
企管怎么樣?今年接受調(diào)劑嗎?調(diào)劑的話學(xué)費(fèi)是自費(fèi)嗎?自費(fèi)多少?有知道的告訴我一聲唄,網(wǎng)上查的都是前幾年的,不知道現(xiàn)在是怎樣的。
作者: WDZ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0:25
你考多少啊??
作者: 月光寶貝兒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0:57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25
你考多少啊??

剛過國(guó)家線341
作者: 月光寶貝兒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0:57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25
你考多少啊??

你是考生還是學(xué)姐?
作者: WDZ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作者: WDZ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0:59
今年分?jǐn)?shù)高的嚇人,我在考慮要不要考
作者: 月光寶貝兒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01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
今年分?jǐn)?shù)確實(shí)很高,她是第一志愿考的上大吧
作者: WDZ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03
東華啊,除了推免就只要10個(gè)人,有點(diǎn)少…
作者: 淺晴溪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18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
請(qǐng)問你學(xué)姐是考東華企管380+都不一定能進(jìn)復(fù)試嗎?這么可怕?
作者: 凌度曉天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25
今年?yáng)|華的分沒那么高吧~
作者: 黃金小妹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36
你考了341,是想調(diào)東華企管嗎?
作者: 蘿北北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37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
妹子啊 你說的學(xué)姐的心都涼了啊。。
作者: WDZ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49
淺晴溪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18
請(qǐng)問你學(xué)姐是考東華企管380+都不一定能進(jìn)復(fù)試嗎?這么可怕?

嗯那,因?yàn)檎械娜颂伲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WDZ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49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37
妹子啊 你說的學(xué)姐的心都涼了啊。。

我的心也涼了,都不敢考了
作者: 蘿北北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51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49
我的心也涼了,都不敢考了

就學(xué)姐知道的信息。。380+至少是排前十的。。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的
作者: 月光寶貝兒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51
黃金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36
你考了341,是想調(diào)東華企管嗎?

嗯,能行嗎?
作者: 淺晴溪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53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49
嗯那,因?yàn)檎械娜颂伲?/font>

請(qǐng)問你學(xué)姐怎么知道380+都可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呢?雖然招的人少,但是我們也不知道各個(gè)分?jǐn)?shù)段的人有多少,難道你學(xué)姐知道今年考這個(gè)專業(yè)的人的分?jǐn)?shù)嗎?
作者: 月光寶貝兒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54
上海的大學(xué)企管專業(yè)哪些比較好?
作者: 嘖嘖嘖啊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1:59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1
就學(xué)姐知道的信息。。380+至少是排前十的。。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的

同學(xué)  380+能排到前10嗎? 東華也沒個(gè)排名  380+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可以校內(nèi)調(diào)劑吧?
作者: 蘿北北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2:23
嘖嘖嘖啊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9
同學(xué)  380+能排到前10嗎? 東華也沒個(gè)排名  380+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可以校內(nèi)調(diào)劑吧? ...

我說的是就我知道的信息。。去年校內(nèi)調(diào)劑基本都去了國(guó)商 今年國(guó)商推免20個(gè) 所以并不知道。。
作者: 蘿北北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2:24
嘖嘖嘖啊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9
同學(xué)  380+能排到前10嗎? 東華也沒個(gè)排名  380+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可以校內(nèi)調(diào)劑吧? ...

你考了多少 可以私聊你交換信息么
作者: 嘖嘖嘖啊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2:25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*]
你考了多少 可以私聊你交換信息么

*
作者: 許雨晴one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5:44
WDZ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9
還沒考,只是有個(gè)學(xué)姐考了380+,好像都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
妹妹,你的消息靠譜嗎,好嚇人的
作者: 許雨晴one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5:46
蘿北北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51
就學(xué)姐知道的信息。。380+至少是排前十的。。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的

370還有戲嗎
作者: 蘿北北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6:21
許雨晴one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5:46
370還有戲嗎

我覺得370應(yīng)該穩(wěn)的吧
作者: 黃金小妹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2-17 18:43
估計(jì)不行了吧,350以上的成群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