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iee 發(fā)表于 *
樓主好厲害啊,請問專業(yè)課看什么書呢
xx而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1:11
可以加你嗎 [好吃]
Jimmiee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01:37
樓主好厲害啊,請問專業(yè)課看什么書呢
Jimmiee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1:24
好的謝謝樓主
Jimmiee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1:37
看到了好尷尬,祝樓主復(fù)試好運啊
風(fēng)往那邊吹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1:39
學(xué)長,麻煩問下,396是屬于上財自主命題的嗎?
風(fēng)往那邊吹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1:39
學(xué)長,麻煩問下,396是屬于上財自主命題的嗎?
BeSstrong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09:39
頂個[上]學(xué)長復(fù)試加油
xx而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3:08
加油加油
換種身份繼續(xù)愛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4:13
[好吃][好吃][好吃]厲害
艱難屯領(lǐng)主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6:04
樓主真的強(qiáng),請問你的分?jǐn)?shù)大概排前百分之幾?
Curtiszzz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5:39
可以加樓主微信嗎[嘿嘿][嘿嘿]
淡淡dada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6:13
樓主你好 請問你考的是上財?shù)膰H商務(wù)碩士嗎
叁木你大爺 發(fā)表于 2017-2-21 22:33
請問是不是只有定了學(xué)校才能買專業(yè)課書啊?
啦啦啦啦嚕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23 18:25
小迪子 朕來了 可以加你嗎[哼哼][哼哼]
rxnw 發(fā)表于 2017-2-27 09:14
請問專業(yè)課的那幾本書覆蓋了所有考題是嗎?
supergirly 發(fā)表于 2017-3-2 11:12
他的網(wǎng)課是不是書后面附贈的呢
大好晴天 發(fā)表于 2017-3-2 23:22
學(xué)長,請問有同濟(jì)教材答案詳解嗎
大好晴天 發(fā)表于 2017-3-4 11:20
請問同濟(jì)高數(shù)課后習(xí)題的證明題要不要刷?396數(shù)學(xué)會考證明題嗎?
李喋喋lyf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13:55
樓主,請問筆記要去哪買啊?好迷茫
請叫我噠噠噠吧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14:18
等我們復(fù)試結(jié)束。。就好。
李喋喋lyf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14:20
可以加你嗎?
李喋喋lyf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13:55
樓主,請問筆記要去哪買啊?好迷茫
lleyna 發(fā)表于 2017-3-8 09:47
求*好友啊學(xué)長[舉手]
wydhkssc 發(fā)表于 2017-3-10 10:34
想請教下郭的國際貿(mào)易上不完全競爭和規(guī)模經(jīng)濟(jì)的國際貿(mào)易理論那塊要看嗎?好復(fù)雜啊。。新貿(mào)易理論用他的還是 ...
wydhkssc 發(fā)表于 2017-3-10 12:49
的確。。那新貿(mào)易理論就用陳的嗎?規(guī)模經(jīng)濟(jì)理論和規(guī)模報酬遞增理論書上認(rèn)為是一樣的。。可我查了規(guī)模經(jīng)濟(jì)和 ...
wydhkssc 發(fā)表于 2017-3-10 12:49
的確。。那新貿(mào)易理論就用陳的嗎?規(guī)模經(jīng)濟(jì)理論和規(guī)模報酬遞增理論書上認(rèn)為是一樣的。。可我查了規(guī)模經(jīng)濟(jì)和 ...
BeSstrong 發(fā)表于 2017-3-10 15:37
請問學(xué)長,考試的時候名詞解釋大概答幾行呢?比如今年出的要素稟賦理論,答題的時候除了理論含義還要寫些什 ...
BeSstrong 發(fā)表于 2017-3-10 17:19
可否再請教一下,那像國際收支平衡表這樣的 答些什么呢
chenmengyaopku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09:56
大神來了
BeSstrong 發(fā)表于 2017-3-10 18:08
嗯 我大致理解了,謝謝學(xué)長[害羞]
BeSstrong 發(fā)表于 2017-3-10 18:10
好! 學(xué)長復(fù)試妥妥的!
chenmengyaopku 發(fā)表于 2017-3-11 09:15
?????
chenmengyaopku 發(fā)表于 2017-3-11 13:54
來了,唯一的男神!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