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文科生都來幫我分析一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ZNYYDFJ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8:02
標題: 文科生都來幫我分析一下
你們都幫我分析一下我情況。17是二戰經濟學。換了專業,數學和專業課都是從零開始,我數學還可以。數三算錯了好些嚴重失誤考了116。我是理科生,讓我頭疼的就是文科類的,政治考了兩次都是61。英語兩年都是56左右。專業課經濟學考的也就是名詞解釋,辨析,解答,論述。只得了92。我就是文科學來學去沒感覺,背書能力差,文科生常常說自己沒有數學的天分。而我自己感覺恰恰是沒有語言的天分。我再三戰(幾個月后或許會再試)的話肯定是先考教師了,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,尤其文科類的。怎么才能把政治,英語,經濟學分數提升一個檔次。
作者: 考研狗之一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3:32
多做題,以題帶點,因為我也總是行不成體系,看書有時候挺煩躁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