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調劑到燕山大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乍茹玉love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23
標題: 調劑到燕山大學
學姐學長們好,我是考行政管理的,分數是342,想調劑到燕山大學,想問一下,能不能調劑到
作者: 雪落夕陽7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05
同問
作者: 乍茹玉love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12
雪落夕陽7 發表于 2017-2-16 22:05
同問

你多少分??[害羞]
作者: 雪落夕陽7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21
我的成績是360
作者: 乍茹玉love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8:38
雪落夕陽7 發表于 2017-2-16 22:21
我的成績是360

你的分數高
作者: 曹亞珍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9:22
這個學校也很難調吧?
作者: 卡卡ni很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9:33
看你本科出身 非985 211比較困難
作者: 乍茹玉love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5:10
不太好調劑啊
作者: 亞洲小劉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1:42
我也行管,這學校有調劑名額嗎?
作者: 乍茹玉love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0:54
亞洲小劉 發表于 2017-2-18 21:42
我也行管,這學校有調劑名額嗎?

不知道啊,很難說,今年考生多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