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heathy 發(fā)表于 2017-2-16 18:20
厲害啊~我今年才306,數(shù)學(xué)不行啊!跨考數(shù)學(xué)二才考了36分,丟死人了,今年繼續(xù)努力學(xué)習(xí)數(shù)學(xué)二戰(zhàn)了~ ...
Carman0429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08:40
英語只考了50幾,懸了,估計(jì)單科很難過線
Carman0429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2:10
去年是60喲,我看懸了,337
Carman0429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2:10
去年是60喲,我看懸了,337
北影小西西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5:31
去年英一60過線哦
韓金桐 發(fā)表于 2017-2-21 00:24
麻煩請教一下學(xué)長學(xué)姐,專業(yè)課考的數(shù)字媒體技術(shù),都考一些什么內(nèi)容啊?[媚眼] ...
Songersings 發(fā)表于 2017-2-21 09:34
樓主能*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