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關于英語一主觀題,有沒有覺得壓分的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nvincibleyu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12
標題: 關于英語一主觀題,有沒有覺得壓分的
我客觀題只扣三分 總分77 相當于作文翻譯扣一半,但是我作文天天寫,怎么也不能那么爛啊,而且我一問好多客觀題扣幾分的,都只有70多
作者: 袁喵喵喵喵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8:37
樓主哪個省的?
作者: qianphhh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8:42
沒有壓分,我英語一客觀題扣5分以上,主觀我的卷面寫的很差,但總分85,北京地區。
作者: invincibleyu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8:26
袁喵喵喵喵 發表于 2017-2-17 08:37
樓主哪個省的?

廣東考北京的···
作者: 曾經滄海nan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1:15
我也是,客觀沒扣幾分,結果成績沒上80。
作者: fang714556886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1:36
同,客觀扣6分,總分75,考北京。
作者: mengyinuo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1:51
默寫的王江濤老師的作文結果主觀一共21分[我汗]
作者: 琳瑯小姐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2:03
我也是 感覺主觀題沒有很爛啊...客觀題扣的不多 以為上八十 結果沒有...
作者: 星星很熱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2:13
客觀題,網上答案不準?
作者: 刃一君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2:52
你們都對的什么尚志,考研幫的錯答案,明明是fullfill 和 full apprival 偏要覺得自己對的,還說主觀壓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Rango9595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0:25
刃一君 發表于 2017-2-19 22:52
你們都對的什么尚志,考研幫的錯答案,明明是fullfill 和 full apprival 偏要覺得自己對的,還說主觀壓分。 ...

我選的這兩個。。突然更覺得它壓分了哭。。
作者: 逆風小月月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0:54
。。。沒覺得太壓分,我閱讀錯8個,完型錯一半,結果總分70,。考北京。我非常懷疑是不是批錯了。。我作文感覺寫的也不咋地啊。我作文沒用模板
作者: 浮長川而忘返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0:56
一半分不是很正常嘛和我一樣
作者: kycg888    時間: 2017-10-27 13:38
mengyinuo 發表于 2017-2-19 21:51
默寫的王江濤老師的作文結果主觀一共21分[我汗]

學長背的是20篇嗎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