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成都理工大學建筑與土木工程分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59
標題: 成都理工大學建筑與土木工程分數
大家都曬一下分吧……感覺自己298不高,能進復試嗎?
作者: rinily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01
能進的
作者: 梅花香8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08
可以的,不過不能樂觀。
作者: 李木槿118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57
我301,土力學72不知道能不能過線,去年單科56嗎?一起抱緊吧!
作者: 悲催的暮色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12
李木槿118 發表于 2017-2-16 12:57
我301,土力學72不知道能不能過線,去年單科56嗎?一起抱緊吧!

我331 土力學81
作者: 走過的路233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14
準備報考2018成都理工大學建筑與土木工程,各位前輩有什么專業課資料,能給我一份嗎?[憂傷]
作者: 李木槿118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19
悲催的暮色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2
我331 土力學81

兄弟,土力學我不想多說,只希望線就是54,和去年一樣,抱緊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54
悲催的暮色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2
我331 土力學81

你這個分很高啊……數學高吧……我數學又低了,哎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54
梅花香8 發表于 2017-2-16 12:08
可以的,不過不能樂觀。

希望可以進復試!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55
rinily 發表于 2017-2-16 12:01
能進的

感覺應該也可以就怕復試被刷下來
作者: JoonYan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32
兄弟,咨詢個問題呢,復試說考:地基與基礎 或 工程地質學 或 巖土鉆掘工程學 ,是三門都考還是自己三選一呢?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1:53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6 14:32
兄弟,咨詢個問題呢,復試說考:地基與基礎 或 工程地質學 或 巖土鉆掘工程學 ,是三門都考還是自己三選一呢 ...

是選一門來考。但有可能一門課規定有好幾本參考書[憂傷]還有我是妹子[我汗]但是可以稱兄弟
作者: wangchao333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3:40
請問參考書目哪里看啊
作者: wangchao333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3:42
318,政治52能有戲嗎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6:46
wangchao333 發表于 2017-2-16 23:42
318,政治52能有戲嗎

能啊……你考的哪個專業
作者: JoonYan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9:07
哈哈,頭像很man嘛。你是第一志愿報理工的嗎?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17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09:07
哈哈,頭像很man嘛。你是第一志愿報理工的嗎?

哈哈。是的
作者: JoonYan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2:11
那你進復試沒得問題撒,你是報的啥子方向?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2:13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2:11
那你進復試沒得問題撒,你是報的啥子方向?

進復試應該沒問題……怕復試[我汗]
我是結構工程專碩。你呢
作者: JoonYan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2:28
我想調劑成理的橋隧,也懸得很[我汗]
作者: wangchao333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2:32
建筑與土木工程
作者: wangchao333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2:39
你考哪個專業???
作者: wangchao333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2:53
巖土工程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3:05
wangchao333 發表于 2017-2-17 12:39
你考哪個專業???

報的結構工程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3:05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2:28
我想調劑成理的橋隧,也懸得很[我汗]

你報的哪個學校啊……成理還是比較好進的吧
作者: JoonYan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3:07
西交,被坑兩次了[不看]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3:08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3:07
西交,被坑兩次了[不看]

哈哈。對象去年考上那個學校了……他們土木分要的比較高
作者: JoonYan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3:10
是的,主要是在邊上班邊看書,而且十月份才開始的,準備得不足,本來打算考專業課逆襲來彌補數學不足,結果今年專業課……你懂的,基本上今年很多學校專業課都在變革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07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3:10
是的,主要是在邊上班邊看書,而且十月份才開始的,準備得不足,本來打算考專業課逆襲來彌補數學不足,結果 ...

哎。先努力準備復試吧!調劑的也祝你好運
作者: 善良的孩子三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30
樓主有木有復試資料??!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37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18 10:30
樓主有木有復試資料?。?/font>

我也沒有哎。。打算看看書、不是有參考書目嗎
作者: 太陽李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1:40
305調劑土木專碩有希望嗎
作者: milk351383432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9:36
樓主有沒有復試的真題啊?圖書館下面的復印店有麼?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9:39
milk351383432 發表于 2017-2-18 19:36
樓主有沒有復試的真題???圖書館下面的復印店有麼?

復印店只有初始題吧[額..]我也不太清楚
作者: milk351383432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9:48
好的,謝謝啦
作者: wangchao333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0:42
milk351383432 發表于 2017-2-18 19:48
好的,謝謝啦

特地跑去看了,只有初試題。。。
作者: 羅軍堯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1:00
西交342調劑到成理有戲嗎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1:02
走過的路233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4
準備報考2018成都理工大學建筑與土木工程,各位前輩有什么專業課資料,能給我一份嗎?[憂傷] ...

考研幫上就有的,初試土力學有個學長總結的挺好的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1:03
羅軍堯 發表于 2017-2-19 11:00
西交342調劑到成理有戲嗎

考的挺高的啊……我沒怎么研究調劑的。
作者: 羅軍堯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6:43
好的,謝謝
作者: 學海無涯zl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9:46
羅軍堯 發表于 2017-2-20 06:43
好的,謝謝

你考西交什么專業啊,我和你分數一樣
作者: 善良的孩子三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1:28
認真看書吧。你是專碩還是學碩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1:51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21 21:28
認真看書吧。你是專碩還是學碩

專碩。。
作者: 善良的孩子三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2:16
我也專碩。你準備走結構還是巖土這邊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2:24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21 22:16
我也專碩。你準備走結構還是巖土這邊

結構這邊
作者: 善良的孩子三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3:16
不是說成理結構很弱噠
作者: kakarothschild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3:25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21 23:16
不是說成理結構很弱噠

以后也能換吧。這個也不是確定的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