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木槿118 發表于 2017-2-16 12:57
我301,土力學72不知道能不能過線,去年單科56嗎?一起抱緊吧!
悲催的暮色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2
我331 土力學81
悲催的暮色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2
我331 土力學81
梅花香8 發表于 2017-2-16 12:08
可以的,不過不能樂觀。
rinily 發表于 2017-2-16 12:01
能進的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6 14:32
兄弟,咨詢個問題呢,復試說考:地基與基礎 或 工程地質學 或 巖土鉆掘工程學 ,是三門都考還是自己三選一呢 ...
wangchao333 發表于 2017-2-16 23:42
318,政治52能有戲嗎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09:07
哈哈,頭像很man嘛。你是第一志愿報理工的嗎?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2:11
那你進復試沒得問題撒,你是報的啥子方向?
wangchao333 發表于 2017-2-17 12:39
你考哪個專業???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2:28
我想調劑成理的橋隧,也懸得很[我汗]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3:07
西交,被坑兩次了[不看]
JoonYan 發表于 2017-2-17 13:10
是的,主要是在邊上班邊看書,而且十月份才開始的,準備得不足,本來打算考專業課逆襲來彌補數學不足,結果 ...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18 10:30
樓主有木有復試資料?。?/font>
milk351383432 發表于 2017-2-18 19:36
樓主有沒有復試的真題???圖書館下面的復印店有麼?
milk351383432 發表于 2017-2-18 19:48
好的,謝謝啦
走過的路233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4
準備報考2018成都理工大學建筑與土木工程,各位前輩有什么專業課資料,能給我一份嗎?[憂傷] ...
羅軍堯 發表于 2017-2-19 11:00
西交342調劑到成理有戲嗎
羅軍堯 發表于 2017-2-20 06:43
好的,謝謝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21 21:28
認真看書吧。你是專碩還是學碩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21 22:16
我也專碩。你準備走結構還是巖土這邊
善良的孩子三 發表于 2017-2-21 23:16
不是說成理結構很弱噠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