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Y2232600300 發表于 2017-2-16 10:48
加油,我也一樣,路還很長,要是想就先找份輕松點的工作再考一次吧
風的遐想我的夢 發表于 2017-2-16 10:53
我是湖北黃岡的,二戰的,很幸運,分數不是非常高,也不低。今年考研,數學還是有點遺憾,但現在一如既往的 ...
狂奔的小蝸牛z 發表于 2017-2-16 10:53
舒緩下情緒,考慮好接下來的路怎么走吧,是調劑還是再戰還是工作,所有的不甘心也抵不過現實時間的催老,我 ...
狂奔的小蝸牛z 發表于 2017-2-16 12:10
我還好,應該能進復試,就是擔心復試被刷,好好努力準備吧 。
羅小華 發表于 2017-2-16 14:11
二戰失敗,想邊工作邊考了
魯廣涉 發表于 2017-2-16 14:46
JIAOYOU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加油 陽光總在風雨后
gjghdrjf 發表于 2017-2-16 15:13
說多了 沒用 如果確實是自己想要的再來三戰吧 我今年就三戰
gjghdrjf 發表于 2017-2-16 15:16
我也二戰后就業了 但覺得沒意思 邊工作邊考了一次
笑笑要逆襲 發表于 2017-2-16 15:18
同專業~同年齡~二戰敗了真的痛。不管怎樣,人生還得繼續。雖然迷?!?/font>
風的遐想我的夢 發表于 2017-2-16 10:53
我是湖北黃岡的,二戰的,很幸運,分數不是非常高,也不低。今年考研,數學還是有點遺憾,但現在一如既往的 ...
路癡情節 發表于 2017-2-16 15:38
老鄉你好
路癡情節 發表于 2017-2-16 15:38
老鄉你好
daidaien 發表于 2017-2-16 16:42
加油 我也是學中醫的 記得去報名執醫哦 22號截止了呢
風的遐想我的夢 發表于 2017-2-16 17:05
謝謝~老鄉你好[嘿嘿]
你是我的力量 發表于 2017-2-16 17:12
二戰304分,也沒希望了。我是直接找工作吧,換條路,換個活法,怎么發不出去 ...
仲梓希 發表于 2017-2-16 17:18
一樣,浪費了一年……
蔡新鮮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0
我還沒有出成績。 表示心已經累死了。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9
二戰323,調劑都調劑不了。怎么辦啊,要不要三站,可是年齡也26了[面條淚]
KookoChow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3
我86年的,還在參加考研了呢,平時一堆事情要做,10月份才開始準備,照樣上戰場。 ...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8
那你考的怎么樣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9
二戰323,調劑都調劑不了。怎么辦啊,要不要三站,可是年齡也26了[面條淚]
LZY_K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0
不必太傷心,方法總比困難多,找出局限自己思維的點,開拓一下,總有辦法的!加油啦 ...
KookoChow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1
努力過了就好了,成績并不能決定一切。
KookoChow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3
我86年的,還在參加考研了呢,平時一堆事情要做,10月份才開始準備,照樣上戰場。 ...
夕陽中的少年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7
沒那么糟呢也許。分享一個我自創的座右銘吧:樂觀 堅持 不放棄。現在你可以選擇調劑,之后再找工作。只要不 ...
羅小華 發表于 2017-2-16 14:11
二戰失敗,想邊工作邊考了
gjghdrjf 發表于 2017-2-17 11:57
還行 每年都變高一點點 [齜牙笑]
tpp123456 發表于 2017-2-17 11:57
樓主,別灰心,只有經歷很多的磨難,成功才會更加甘甜,分享一下我的一個老師,邊工作邊考研,考了3次才考 ...
夕陽中的少年 發表于 2017-2-17 17:23
這個時候 比的就是心態。 真的。你比別人冷靜 細細規劃調劑 你就比別人多很多機會。不能心焦,一旦你心焦啥 ...
羅小華 發表于 2017-2-16 14:11
二戰失敗,想邊工作邊考了
我要跨考嗎 發表于 2017-2-17 18:32
同二戰 同26歲
這次又考的不好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
chenrong1984 發表于 2017-2-17 18:22
可能學習方法沒用對
我的靜精靈 發表于 2017-2-17 18:14
加油,相信自己
夕陽中的少年 發表于 2017-2-17 18:09
嗯。一起!
張嘉譯啦啦啦 發表于 2017-2-17 17:41
一樣啊 迷茫 無助 但又必須堅強 這種痛只有自己清楚 別人安慰不了
凍凍凍凍 發表于 *
*]
狂奔的小蝸牛z 發表于 2017-2-16 12:10
我還好,應該能進復試,就是擔心復試被刷,好好努力準備吧 。
要鵬超 發表于 2017-2-18 02:14
我也是擔心被刷,剛開始分數沒出來之前擔心分數,分數出來之后,高分太多,又擔心能不能進復試, ...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17 20:07
脫產二戰失敗,同女生。很懂你的顧慮和失落。打算邊工作邊考
zhxkaoyan2016 發表于 2017-2-18 02:05
理解理解,加油
要鵬超 發表于 2017-2-18 02:14
我也是擔心被刷,剛開始分數沒出來之前擔心分數,分數出來之后,高分太多,又擔心能不能進復試, ...
SliverMind 發表于 2017-2-18 02:16
加油加油!
不把自己當人看1 發表于 2017-2-18 06:13
和樓主情況差不多,但是年齡比你大,心累啊,準備先調劑看看了
踏上尋 發表于 2017-2-18 20:12
長大了才知道人生的路這么難走,但我們還得向前看,未來還在前方等著,加油! ...
路癡情節 發表于 2017-2-16 15:38
老鄉你好
yzg711 發表于 2017-2-18 20:56
報的太高了,報個一般學校好點專業就走了315已經可以上研究生了,何苦再來一年 ...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9
二戰323,調劑都調劑不了。怎么辦啊,要不要三站,可是年齡也26了[面條淚]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17 20:07
脫產二戰失敗,同女生。很懂你的顧慮和失落。打算邊工作邊考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17 20:07
脫產二戰失敗,同女生。很懂你的顧慮和失落。打算邊工作邊考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20 09:02
我也脫產了,現在沒考上研,沒工作[面條淚]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21 22:17
先找份工作將就干著吧,那種忙碌能治愈一些失敗焦慮。就像查成績那天感覺天都塌了,但還得照常上班。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