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二戰敗北了,心很痛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43
標題: 二戰敗北了,心很痛
也許是腦袋瓜笨了些,終究是個普通人而已,也許是學習不得法,廣西中醫藥大學幾乎沒學到什么,完全是自學過來的,想來沒有進步也沒來得及轉行就是筆大錯,耽誤了自己的前途,但后悔無用,反思一下也減輕一點心里的負擔。在這陌生的網上吐吐苦水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43
心比天高,命比紙薄,似乎是我這學醫五年后的寫照,好無奈?。‘敵跻恍南雽W好醫術,現實卻是回到湖北老家工作難找,規陪機會也沒有,醫生就業環境也越來越差,二戰分數比去年還低點就315,告訴老媽,她不懂得安慰,又說了我的無能,我所有的驕傲和自尊在現實面前碎成渣了,想來我這個人大概也是入錯行了吧,空有滿腔熱情和實干精神,但是醫學考試還是吃虧項吧,眼淚止不住的流,想到未知的路,就很迷茫,該何去何從心很亂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44
很多時候真的是選擇比努力重要,很多成績比我差的都在工作了,有干金融理財的,有當老師的,有當銀行柜員的,有當會計的,唯獨我現在待業在家,還是個26歲(虛歲)的大齡剩女,每每被老媽催工作催婚我就頭疼,手頭工作信息真的很少,當初大學是去廣西讀的,對老家湖北真的不是很了解,唉,只怪眼界低,又心疼錢,做事畏手畏腳沒有考慮周全吧,希望大家引以為鑒,多給自己留點后路,我只能另謀出路了,來路漫漫,希望我能有所得
作者: WY2232600300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48
加油,我也一樣,路還很長,要是想就先找份輕松點的工作再考一次吧
作者: 篪墀毅銘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50
一樣,一樣啊[額..]
作者: 狂奔的小蝸牛z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53
舒緩下情緒,考慮好接下來的路怎么走吧,是調劑還是再戰還是工作,所有的不甘心也抵不過現實時間的催老,我也一樣,家里又是催找女友催工作的,但是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都沒心思整其它的
作者: 風的遐想我的夢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53
我是湖北黃岡的,二戰的,很幸運,分數不是非常高,也不低。今年考研,數學還是有點遺憾,但現在一如既往的往前走吧,畢竟時間不等人,早點讀研畢業了,可以有能力照顧家人。但愿所有付出的努力都有回報。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02
WY2232600300 發表于 2017-2-16 10:48
加油,我也一樣,路還很長,要是想就先找份輕松點的工作再考一次吧

找工作都沒在網上看見有招聘會,唉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02
風的遐想我的夢 發表于 2017-2-16 10:53
我是湖北黃岡的,二戰的,很幸運,分數不是非常高,也不低。今年考研,數學還是有點遺憾,但現在一如既往的 ...

好好準備復試吧,祝你好運,努力的孩子會有好運的,加油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04
狂奔的小蝸牛z 發表于 2017-2-16 10:53
舒緩下情緒,考慮好接下來的路怎么走吧,是調劑還是再戰還是工作,所有的不甘心也抵不過現實時間的催老,我 ...

你今年成績如何,我是打算直接工作的,時間催人老,沒工作啃老壓力山大
作者: 狂奔的小蝸牛z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10
我還好,應該能進復試,就是擔心復試被刷,好好努力準備吧 。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04
狂奔的小蝸牛z 發表于 2017-2-16 12:10
我還好,應該能進復試,就是擔心復試被刷,好好努力準備吧 。

專業筆試比重最大,加油吧
作者: 羅小華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1
二戰失敗,想邊工作邊考了
作者: 狂奔的小蝸牛z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44
嗯 加油 !希望復試能進,不然,就一場空了!你也加油,有時人生不一定是學習這條路走到黑的,如果沒辦法時,適時地調整或是轉身未嘗不是個選擇,都加油!考研小伙伴兒!
作者: 魯廣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46
JIAOYOU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加油 陽光總在風雨后
作者: Elle喵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06
不管怎么樣,現在你要理智一點,綜合考慮自身各方面條件,調劑或者找工作吧,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,加油!上天會為你打開一扇窗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2
羅小華 發表于 2017-2-16 14:11
二戰失敗,想邊工作邊考了

工作重要,起碼要養活自己,壓力會小點的,加油
作者: gjghdrjf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3
說多了 沒用   如果確實是自己想要的再來三戰吧   我今年就三戰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3
魯廣涉 發表于 2017-2-16 14:46
JIAOYOU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加油 陽光總在風雨后

是啊,希望柳暗花明又一村吧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4
gjghdrjf 發表于 2017-2-16 15:13
說多了 沒用   如果確實是自己想要的再來三戰吧   我今年就三戰

我放棄三戰了,不想再折騰了,就業也好
作者: 羅小華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5
嗯,不工作壓力太大了
作者: gjghdrjf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6
我也二戰后就業了   但覺得沒意思  邊工作邊考了一次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7
gjghdrjf 發表于 2017-2-16 15:16
我也二戰后就業了   但覺得沒意思  邊工作邊考了一次

今年考研結果還不錯吧
作者: 笑笑要逆襲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18
同專業~同年齡~二戰敗了真的痛。不管怎樣,人生還得繼續。雖然迷茫~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21
笑笑要逆襲 發表于 2017-2-16 15:18
同專業~同年齡~二戰敗了真的痛。不管怎樣,人生還得繼續。雖然迷?!?/font>

難得碰見同道中人啊,你現在作何打算呢
作者: 蘆葦0917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33
一樣,二戰慘敗,人生灰暗,不知所措
作者: 笑笑要逆襲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34
不知道呢。你報了執醫沒?
作者: 路癡情節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38
風的遐想我的夢 發表于 2017-2-16 10:53
我是湖北黃岡的,二戰的,很幸運,分數不是非常高,也不低。今年考研,數學還是有點遺憾,但現在一如既往的 ...

老鄉你好
作者: daidaien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6:42
加油 我也是學中醫的 記得去報名執醫哦 22號截止了呢
作者: 風的遐想我的夢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05
路癡情節 發表于 2017-2-16 15:38
老鄉你好

謝謝~老鄉你好[嘿嘿]
作者: 你是我的力量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12
二戰304分,也沒希望了。我是直接找工作吧,換條路,換個活法,怎么發不出去
作者: 你是我的力量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13
這是我對青春的祭奠,以考研收場,曾經有個人很努力地為她的人生奮斗著,不放棄!怎么發不出去呀
作者: 仲梓希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18
一樣,浪費了一年……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25
路癡情節 發表于 2017-2-16 15:38
老鄉你好

戰友加老鄉好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26
daidaien 發表于 2017-2-16 16:42
加油 我也是學中醫的 記得去報名執醫哦 22號截止了呢

嗯,我已經報名了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26
風的遐想我的夢 發表于 2017-2-16 17:05
謝謝~老鄉你好[嘿嘿]

你好我好大家好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27
你是我的力量 發表于 2017-2-16 17:12
二戰304分,也沒希望了。我是直接找工作吧,換條路,換個活法,怎么發不出去 ...

看到了呢,努力過心就不會遺憾了,失敗也是種經濟,加油吧,我也是打算找工作了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29
仲梓希 發表于 2017-2-16 17:18
一樣,浪費了一年……

確實時間成本好大啊,希望大家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試試別的路吧
作者: 蔡新鮮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30
我還沒有出成績。 表示心已經累死了。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34
蔡新鮮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0
我還沒有出成績。 表示心已經累死了。

還沒出啊,現在很緊張吧,盡量看淡點吧,做好兩手準備,祝你好運
作者: 阿七七_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39
二戰323,調劑都調劑不了。怎么辦啊,要不要三站,可是年齡也26了[面條淚]
作者: LZY_K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40
不必太傷心,方法總比困難多,找出局限自己思維的點,開拓一下,總有辦法的!加油啦
作者: KookoChow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41
努力過了就好了,成績并不能決定一切。
作者: KookoChow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43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9
二戰323,調劑都調劑不了。怎么辦啊,要不要三站,可是年齡也26了[面條淚]

我86年的,還在參加考研了呢,平時一堆事情要做,10月份才開始準備,照樣上戰場。
作者: 夕陽中的少年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47
沒那么糟呢也許。分享一個我自創的座右銘吧:樂觀 堅持 不放棄?,F在你可以選擇調劑,之后再找工作。只要不到最后一秒,都不要放棄。記住,是最后一秒!
作者: 阿七七_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48
KookoChow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3
我86年的,還在參加考研了呢,平時一堆事情要做,10月份才開始準備,照樣上戰場。 ...

那你考的怎么樣
作者: KookoChow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49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8
那你考的怎么樣

也不怎么樣   無所謂的  我只是為了去體驗一下而已
作者: gjghdrjf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57
還行    每年都變高一點點 [齜牙笑]
作者: tpp123456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57
樓主,別灰心,只有經歷很多的磨難,成功才會更加甘甜,分享一下我的一個老師,邊工作邊考研,考了3次才考上武漢大學,加油,你也可以的。
作者: 考研狗之一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3:20
你還能調劑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12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9
二戰323,調劑都調劑不了。怎么辦啊,要不要三站,可是年齡也26了[面條淚]

聯系先找工作吧,放棄不了考研,可以邊工作邊準備考研,雖然那樣辛苦些,但起碼有退路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13
LZY_K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0
不必太傷心,方法總比困難多,找出局限自己思維的點,開拓一下,總有辦法的!加油啦 ...

嗯嗯,我也試著多方面找工作了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15
KookoChow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1
努力過了就好了,成績并不能決定一切。

是啊,就是碰壁了而已,想到要回鄉鎮啊,回陌生的偏遠縣從醫就是心里有點悶得慌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16
KookoChow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3
我86年的,還在參加考研了呢,平時一堆事情要做,10月份才開始準備,照樣上戰場。 ...

佩服你啊,我也是10月準備考研的,當初去找規陪醫院,人家只要了學術型研究生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18
夕陽中的少年 發表于 2017-2-17 11:47
沒那么糟呢也許。分享一個我自創的座右銘吧:樂觀 堅持 不放棄。現在你可以選擇調劑,之后再找工作。只要不 ...

我也想過調劑,只是等得很心焦,還要守著電腦,唉
作者: 麗扎67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18
羅小華 發表于 2017-2-16 14:11
二戰失敗,想邊工作邊考了

邊工作邊考壓力真的很大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20
gjghdrjf 發表于 2017-2-17 11:57
還行    每年都變高一點點 [齜牙笑]

變高了么,只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了
作者: 夕陽中的少年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23
這個時候 比的就是心態。 真的。你比別人冷靜 細細規劃調劑 你就比別人多很多機會。不能心焦,一旦你心焦啥事都想不好。反而不利于自己。我吃過這個虧的。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24
tpp123456 發表于 2017-2-17 11:57
樓主,別灰心,只有經歷很多的磨難,成功才會更加甘甜,分享一下我的一個老師,邊工作邊考研,考了3次才考 ...

有些成功路無法復制,唉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28
夕陽中的少年 發表于 2017-2-17 17:23
這個時候 比的就是心態。 真的。你比別人冷靜 細細規劃調劑 你就比別人多很多機會。不能心焦,一旦你心焦啥 ...

嗯嗯,我會堅持的,調劑也是種機會
作者: 凍凍凍凍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36
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你很棒!你很棒!你很棒!你很棒!
作者: 張嘉譯啦啦啦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41
羅小華 發表于 2017-2-16 14:11
二戰失敗,想邊工作邊考了

一樣啊  迷茫 無助 但又必須堅強 這種痛只有自己清楚 別人安慰不了
作者: 夕陽中的少年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8:09
嗯。一起!
作者: 我的靜精靈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8:14
加油,相信自己
作者: chenrong1984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8:22
可能學習方法沒用對
作者: 我要跨考嗎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8:32
同二戰 同26歲
這次又考的不好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37
我要跨考嗎 發表于 2017-2-17 18:32
同二戰 同26歲
這次又考的不好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

一邊關注復試線和調劑信息一邊關注工作機會,祝我們好運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39
chenrong1984 發表于 2017-2-17 18:22
可能學習方法沒用對

可能運氣不夠,今年中醫綜合題目居然出了很多九九幾年的考題,噴了我一口老血,要知道常規只會部分進十年的知識點唉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40
我的靜精靈 發表于 2017-2-17 18:14
加油,相信自己

來日方長,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41
夕陽中的少年 發表于 2017-2-17 18:09
嗯。一起!

加油吧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42
張嘉譯啦啦啦 發表于 2017-2-17 17:41
一樣啊  迷茫 無助 但又必須堅強 這種痛只有自己清楚 別人安慰不了

迷??倳械?,希望還有別的路好走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42
凍凍凍凍 發表于 *
*]

謝謝鼓勵,我會不斷努力的,相信天無絕人之路
作者: 獅子座八月    時間: 2017-2-17 20:07
脫產二戰失敗,同女生。很懂你的顧慮和失落。打算邊工作邊考
作者: zhxkaoyan201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2:05
理解理解,加油
作者: 要鵬超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2:14
狂奔的小蝸牛z 發表于 2017-2-16 12:10
我還好,應該能進復試,就是擔心復試被刷,好好努力準備吧 。

我也是擔心被刷,剛開始分數沒出來之前擔心分數,分數出來之后,高分太多,又擔心能不能進復試,
作者: SliverMind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2:16
加油加油!
作者: 不把自己當人看1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6:13
和樓主情況差不多,但是年齡比你大,心累啊,準備先調劑看看了
作者: 狂奔的小蝸牛z    時間: 2017-2-18 08:57
要鵬超 發表于 2017-2-18 02:14
我也是擔心被刷,剛開始分數沒出來之前擔心分數,分數出來之后,高分太多,又擔心能不能進復試, ...

現在也是沒辦法了,兩手準備吧,努力準備復試,同時也準備調劑吧,心累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02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17 20:07
脫產二戰失敗,同女生。很懂你的顧慮和失落。打算邊工作邊考

打算三站啊,勇氣可嘉,是要工作了,加油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02
zhxkaoyan2016 發表于 2017-2-18 02:05
理解理解,加油

嗯嗯,好的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04
要鵬超 發表于 2017-2-18 02:14
我也是擔心被刷,剛開始分數沒出來之前擔心分數,分數出來之后,高分太多,又擔心能不能進復試, ...

是啊,總有點忐忑的,事成與否看緣分吧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04
SliverMind 發表于 2017-2-18 02:16
加油加油!

一起加油加油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04
不把自己當人看1 發表于 2017-2-18 06:13
和樓主情況差不多,但是年齡比你大,心累啊,準備先調劑看看了

嗯嗯,想好了就勇敢走吧
作者: 踏上尋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12
長大了才知道人生的路這么難走,但我們還得向前看,未來還在前方等著,加油!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47
踏上尋 發表于 2017-2-18 20:12
長大了才知道人生的路這么難走,但我們還得向前看,未來還在前方等著,加油! ...

無論如何都要勇敢前行,愿努力的我們都有好前程[嘿嘿]
作者: yzg711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0:56
報的太高了,報個一般學校好點專業就走了315已經可以上研究生了,何苦再來一年
作者: 天天淘氣朵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1:12
路癡情節 發表于 2017-2-16 15:38
老鄉你好

老鄉,你好
作者: 張嘉譯啦啦啦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0:29
打算先去工作  邊工作邊考 我知道很難很難。。。但是我不甘心。。。
作者: 花草藥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7:15
yzg711 發表于 2017-2-18 20:56
報的太高了,報個一般學校好點專業就走了315已經可以上研究生了,何苦再來一年 ...

唉,當初報名就想留在家鄉了,確實沒太掂量自身實力
作者: w237624904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3:03
本人本科也基本上沒學什么,二戰敗北,欠的終究還是要還的,哎(對自己的批評,無惡意),??佳腥硕加忻篮玫奈磥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固原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4:05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17 11:39
二戰323,調劑都調劑不了。怎么辦啊,要不要三站,可是年齡也26了[面條淚]

我也是,年齡越來越大,不知所措
作者: 阿七七_    時間: 2017-2-20 09:02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17 20:07
脫產二戰失敗,同女生。很懂你的顧慮和失落。打算邊工作邊考

我也脫產了,現在沒考上研,沒工作[面條淚]
作者: gnaixnem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8:37
心比天高,命比紙薄。二戰失敗后一直說這句話 真的有些事只有經歷了才知道
作者: gnaixnem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8:41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17 20:07
脫產二戰失敗,同女生。很懂你的顧慮和失落。打算邊工作邊考

同樣脫產二戰失敗 心里的痛只有自己知道 不甘心又害怕 找工作又不好找
作者: 花朵開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8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花朵開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8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romanticdreams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9:30
研友,要對生活有耐心,會好起來的!
作者: 獅子座八月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2:17
阿七七_ 發表于 2017-2-20 09:02
我也脫產了,現在沒考上研,沒工作[面條淚]

先找份工作將就干著吧,那種忙碌能治愈一些失敗焦慮。就像查成績那天感覺天都塌了,但還得照常上班。
作者: 阿七七_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2:31
獅子座八月 發表于 2017-2-21 22:17
先找份工作將就干著吧,那種忙碌能治愈一些失敗焦慮。就像查成績那天感覺天都塌了,但還得照常上班。 ...

嗯是的,我去年二戰本來打算邊工作邊考的,但是八月底實在撐不下去了,工作無心做,書看不完,后來索性辭職了,沒想到今年差兩分,真的要瘋了,兩頭都沒顧上[面條淚]
作者: ant_may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2:38
加油加油 你比我還小一歲呢 不要沮喪 我也二戰 今年也是懸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