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材料兩年專碩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0:31
標題: 材料兩年專碩
因為一志愿懸了,壓力大了,也知道去不了太好學校,考慮有沒有短時間的專碩,有幫友知道哪些學校的材料工程專碩是兩年?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03
[額..]
作者: 朝暉夕陰9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09
樓主是要直接考慮外校調劑嗎?
作者: 奮斗20150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31
安徽理工好像兩年
作者: 換個什么名字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53
華科應該是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37
朝暉夕陰9 發表于 2017-2-16 11:09
樓主是要直接考慮外校調劑嗎?

是的 有沒有建議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38
換個什么名字 發表于 2017-2-16 14:53
華科應該是

本科雙非,調劑華科不要阿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46
奮斗20150 發表于 2017-2-16 11:31
安徽理工好像兩年

看了一下,好像是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7:47
老家山東的,有沒有家近一點的?山東 天津 河北
作者: kkw加油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8:49
山東不是有濟南大學,材料還可以。我們暑假去淄博實習,好多是那個學校出來[嘿嘿]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0:19
kkw加油 發表于 2017-2-16 18:49
山東不是有濟南大學,材料還可以。我們暑假去淄博實習,好多是那個學校出來[嘿嘿] ...

是好多濟南大學畢業在淄博找工作的是吧,請問他們在那里做什么工作阿?
作者: 朝暉夕陰9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7:41
我是材料的,要調劑到這個學校,想著能不能一起呢?
作者: 世界的妖精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7:56
你們考了多少分啊?
作者: 無懈可擊1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8:13
朝暉夕陰9 發表于 2017-2-17 07:41
我是材料的,要調劑到這個學校,想著能不能一起呢?

現在還沒定,有緣一起調過去
作者: love丶oo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8:42
齊魯工業大學  材料好像也不錯
作者: 小瓶蓋zh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9:41
你考多少分
作者: 大姐姐babio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0:28
章丘大學[額..]
作者: 袁珍貴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0:30
推薦濟南大學
作者: 止水67    時間: 2017-2-21 19:36
334,報的南航,能調劑到哪 ?濟南好調嗎?安徽理工估計調劑要350
作者: 小年念    時間: 2017-2-21 19:38
止水67 發表于 2017-2-21 19:36
334,報的南航,能調劑到哪 ?濟南好調嗎?安徽理工估計調劑要350

南航這分數還得調劑嗎?
作者: 止水67    時間: 2017-2-21 19:45
小年念 發表于 2017-2-21 19:38
南航這分數還得調劑嗎?

查了一下排名,在110了,你說能進復試嗎?直接考慮調劑了!
作者: kkw加油    時間: 2017-2-25 14:37
嗯嗯,好多都是濟南大學材料專業出來的,那個學校的材料好像在山東省內認知度挺高的
作者: 逆水行舟進    時間: 2017-2-25 15:18
哈工程專碩2年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