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暉夕陰9 發表于 2017-2-16 11:09
樓主是要直接考慮外校調劑嗎?
換個什么名字 發表于 2017-2-16 14:53
華科應該是
奮斗20150 發表于 2017-2-16 11:31
安徽理工好像兩年
kkw加油 發表于 2017-2-16 18:49
山東不是有濟南大學,材料還可以。我們暑假去淄博實習,好多是那個學校出來[嘿嘿] ...
朝暉夕陰9 發表于 2017-2-17 07:41
我是材料的,要調劑到這個學校,想著能不能一起呢?
止水67 發表于 2017-2-21 19:36
334,報的南航,能調劑到哪 ?濟南好調嗎?安徽理工估計調劑要350
小年念 發表于 2017-2-21 19:38
南航這分數還得調劑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