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r_12 發表于 2017-2-16 08:49
在職的要求應該很低吧,可能還有希望
ryskl 發表于 2017-2-16 09:18
非全和全日制國家線是一樣的,只是校線不同。去年二區線42,你還是準備下一路的計劃吧,這個不可能了 ...
ryskl 發表于 2017-2-16 11:13
基本確定是一樣的,往年也有在職研究生一起考試的,都是統一國家線,今年應該也不會單獨設置非全日制國家線 ...
ygs1234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2
英一還是二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16 20:30
你總分考多少呢?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16 21:29
我總分375,考的西南大學的非全日制學科教學英語,你呢?
豬豬0303abc 發表于 2017-2-17 01:02
我們藝術類最低了,34不知道你們……[無言以對]
lina2018 發表于 2017-2-22 07:37
我英語比你還低一分!總分線過了!也在想能不能y有點機會!!
lina2018 發表于 2017-2-22 08:15
不是!我是設計學的!!就差外語!!傷心啊!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16 21:29
我總分375,考的西南大學的非全日制學科教學英語,你呢?
夢啟程中89 發表于 2017-2-22 11:46
非全日制的復試和全日制一樣嗎?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22 16:54
不知道呀,你考的什么
亦然梓涵 發表于 2017-2-22 21:58
我覺得應該是和全日制一樣的分數線 如果差很多 那都更加愿意 多付一些學費 然后 考非全日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