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非全日制學科教學英語只有32分還有一絲機會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8:45
標題: 非全日制學科教學英語只有32分還有一絲機會嗎?
雙非院校!!!
作者: hlr_12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8:49
在職的要求應該很低吧,可能還有希望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02
hlr_12 發表于 2017-2-16 08:49
在職的要求應該很低吧,可能還有希望

總分過線,就是英語太慘不忍睹,多少年沒看過英語了[我汗]
作者: ryskl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18
非全和全日制國家線是一樣的,只是校線不同。去年二區線42,你還是準備下一路的計劃吧,這個不可能了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30
ryskl 發表于 2017-2-16 09:18
非全和全日制國家線是一樣的,只是校線不同。去年二區線42,你還是準備下一路的計劃吧,這個不可能了 ...

已經有官方的說明分數線一樣了嗎,看來要二戰了
作者: ryskl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13
基本確定是一樣的,往年也有在職研究生一起考試的,都是統一國家線,今年應該也不會單獨設置非全日制國家線,還是準備二戰吧,單科肯定不過了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27
ryskl 發表于 2017-2-16 11:13
基本確定是一樣的,往年也有在職研究生一起考試的,都是統一國家線,今年應該也不會單獨設置非全日制國家線 ...

往年的在職領的是全日制證書哦,今年在在職畢業證標明非全日制
作者: 淡成迤邐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30
今年已經一樣了
作者: ryskl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48
往年在職畢業證也是標注在職,和全日制不一樣
作者: ygs1234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12
英一還是二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6:43
ygs1234 發表于 2017-2-16 13:12
英一還是二

英語二!
作者: 天靜莎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0:30
你總分考多少呢?
作者: 天靜莎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0:55
親,你考的哪個學校的非全日制?
作者: 天靜莎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0:55
親,你考的哪個學校的非全日制?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0:57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16 20:30
你總分考多少呢?

你總分多少,什么學校什么專業啊
作者: 天靜莎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1:29
我總分375,考的西南大學的非全日制學科教學英語,你呢?
作者: 孫懷武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1:38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16 21:29
我總分375,考的西南大學的非全日制學科教學英語,你呢?

總分346應屆生?
作者: 天靜莎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1:39
你總分多少啊?考哪個學校?
作者: 豬豬0303abc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1:02
我們藝術類最低了,34不知道你們……[無言以對]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7:06
豬豬0303abc 發表于 2017-2-17 01:02
我們藝術類最低了,34不知道你們……[無言以對]

你考了多少啊
作者: 豬豬0303abc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4:46
總分,366,英語59[無言以對]
作者: 豬豬0303abc    時間: 2017-2-17 21:10
總分366.英語59
作者: lina2018    時間: 2017-2-22 07:37
我英語比你還低一分!總分線過了!也在想能不能y有點機會!!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22 08:05
lina2018 發表于 2017-2-22 07:37
我英語比你還低一分!總分線過了!也在想能不能y有點機會!!

我是學科教學(美術),你也是嗎
作者: lina2018    時間: 2017-2-22 08:15
不是!我是設計學的!!就差外語!!傷心啊!
作者: 踮起腳尖拉拉    時間: 2017-2-22 08:18
你是不可能的了,英語最低分數沒有32,即使是 在職b區也不可能,現在在職和全職都是統一考試,統一劃國家線,就是學校分數線是分開劃的,你還是想一下下一步怎么走吧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22 08:19
lina2018 發表于 2017-2-22 08:15
不是!我是設計學的!!就差外語!!傷心啊!

設計學是按照美術的單科哦,你應該沒問題,我是學科教學以教育的分數,單科要45
作者: lina2018    時間: 2017-2-22 09:46
我是藝術設計專業的!
作者: 夢啟程中89    時間: 2017-2-22 11:45
今年非全日制和全日制分數要求一樣的吧?樓主考了多少分啊,怎么知道自己過線了呢?
作者: 夢啟程中89    時間: 2017-2-22 11:46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16 21:29
我總分375,考的西南大學的非全日制學科教學英語,你呢?

非全日制的復試和全日制一樣嗎?
作者: 天靜莎    時間: 2017-2-22 16:54
夢啟程中89 發表于 2017-2-22 11:46
非全日制的復試和全日制一樣嗎?

不知道呀,你考的什么
作者: 夢啟程中89    時間: 2017-2-22 20:05
天靜莎 發表于 2017-2-22 16:54
不知道呀,你考的什么

我看全日制
作者: 亦然梓涵    時間: 2017-2-22 21:58
我覺得應該是和全日制一樣的分數線  如果差很多  那都更加愿意  多付一些學費   然后  考非全日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23 01:09
亦然梓涵 發表于 2017-2-22 21:58
我覺得應該是和全日制一樣的分數線  如果差很多  那都更加愿意  多付一些學費   然后  考非全日 ...

差很多然后加點學費就可以上非全日制了?沒那么簡單吧如果都統一劃線了!
作者: 蔡鳥    時間: 2018-3-16 22:04
錄取了哪里啊?美女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