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35歲媽媽考研,沒有早晚,一切都來得剛剛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6:54
標題: 35歲媽媽考研,沒有早晚,一切都來得剛剛好
終于出成績了,367分,可能對大家來說并不高,但是對于我35歲的大齡孩兒媽來說,已經相當滿意了。
         本人本科工科生,來了個徹底顛覆的跨專業考研。想考研是8月的事,可是終歸是想,沒有行動,直到10月底,突然想起問問同學什么時候報名,才知道報名都已經快截止了,當時反復的問我老公我該不該報名,因為在我這頂多算四線城市來說,我工資相當可觀,并且孩子已經要上小學了。最后老公說考吧,試試看,考不上也不會少塊肉。從報名開始,大概還有64天。除去3天完全沒看書,1天晚上給朋友過生日,大概60天時間,白天工作不能看書,只能用手機背背單詞,晚上帶女兒練琴,練舞蹈,只能十點后每天看書兩個小時,周日下午時間去圖書館學習。這個分數我真的覺得對得起自己的努力,也可以告訴我女兒人要有目標,要努力才會成功,雖然這不是一定能成功。
       感謝我的老公,我的父母,考試前兩天是父母幫我帶的孩子感謝我的恩師,感謝我的朋友們,有你們的支持,才有我的成績。
       也希望猶豫自己年紀大的你們,不要猶豫,下定決心去做,沒有早晚,只有努力,一切都會來的剛剛好。
作者: lanaoyu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7:12
姐姐好棒!
作者: lxblct2016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7:21
真棒,加油.!
作者: chenxia2359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7:21
我們兩情況好像啊。但是我比你復習時間長。考的不好,但應該能進復試了。你說復試對我們這種工作十來年的會不會歧視啊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7:27
chenxia2359 發表于 2017-2-15 17:21
我們兩情況好像啊。但是我比你復習時間長。考的不好,但應該能進復試了。你說復試對我們這種工作十來年的會 ...

不怕歧視,就是在閑暇之余充實自己。你也很棒[飛吻]
作者: augfool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7:28
我也是大齡考生 還在煎熬等成績中
作者: 心月城府8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7:29
姐姐真棒,沾沾你的好運氣!
作者: spirit123456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7:33
加油共勉!
作者: apples1225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09
姐姐真棒
作者: 曾經滄海nan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12
全日制or在職?
作者: 曾經滄海nan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12
全日制or在職?
作者: 守著陽光39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14
我也算是大齡了,姐姐能*嗎?
作者: 呵呵17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18
姐姐好棒!我自己也是九月底才決定在職考研,當時正在孕期,就在考完試后兩天誕下了我的小寶寶
作者: 呵呵17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24
姐姐真棒!
作者: 毛毛夫子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27
姐姐厲害 沾沾你的喜氣
作者: 小雨輕輕下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31
好棒好棒,加油
作者: 呵呵17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31
姐姐好棒!我自己也是九月底才決定在職考研,身為準媽媽,就在考完試后兩天誕下了我的小寶寶
作者: 叫我劉玲兒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34
厲害 我已經炮灰了 作為一個學生很慚愧
作者: 小熊小超人i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35
很高呀!恭喜啦!再沾沾喜氣,晚上就要出成績了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48
lanaoyu 發表于 2017-2-15 17:12
姐姐好棒!

謝謝,希望大家都能如愿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49
lxblct2016 發表于 2017-2-15 17:21
真棒,加油.!

謝謝,希望大家都能如愿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50
全日制。
作者: lhx904043703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52
太勵志了,向您看齊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53
謝謝大家,帶著孩子不能一一回復,希望大家都能如愿,別放棄,定好目標,努力就對了
作者: 二二二到吐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9:59
姐姐好棒呀~~
作者: suljsb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00
我也是29的媽媽了 跨專業 還是專科 考的分數比我想象的好
作者: pengfei1986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01
考的哪個學校啊
作者: kurling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03
同感,我38歲,也是要帶孩子,工作又忙,孩子沒人照顧,忙完后每天能看書的時間實在太少,考研只是為了給孩子做個榜樣,也充實一下自己,考了339,不出意外也應該能進復試
作者: 丫丫520520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04
我也是29歲媽媽 現在公立學校英語老師 考了最難的學科英語 不知道我們復試線和全日制是不是一樣的啊 我們這個專業競爭太激烈了 高分太多
作者: 蘇允你好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10
真的很佩服。搜的備考時間遠遠比你們長,但是我的分數卻比你要低的多。
作者: yuanjie66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12

作者: michellefashuo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15
同是大齡考研
作者: dayang301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15
大姐!你64天是怎么做到的。光單詞我都背不完啊?更何況專業課大量背誦?我也白天上班?64天這個成績我有點吃驚?請賜教!
作者: 大白大白大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19
你怎么能這么牛!
作者: 冰沐沐沐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30
厲害了,我的姐,向您看齊,希望自己也一切順利!
作者: 蘇朗SL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36
我也是大齡考生,87年的,孩子三歲,備考五個月考中大,今天查了成績才270,已哭暈,準備二戰呢,寶媽真厲害,羨慕佩服!
作者: 鐘浩ZH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39
大姐很勵志[哎呀]
作者: zangqg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49
這也太牛逼了
作者: alone2016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51
chenxia2359 發表于 2017-2-15 17:21
我們兩情況好像啊。但是我比你復習時間長。考的不好,但應該能進復試了。你說復試對我們這種工作十來年的會 ...

不會
作者: Seannaa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0:53
好佩服這份勇氣,老公也是很棒的老公
作者: 梓勛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1:25
比我還大一歲,但你考的很棒
作者: elainechem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1:35
我也35了,孩子也是明年小學,今年三戰了 。天津可神了[我汗],到現在還沒提示什么時候出分,要親命了
作者: 一葉扁舟nj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1:53
精神比分數更可敬
作者: ryskl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2:07
你好勇敢啊,我今年30,加油
作者: 太陽花的祈盼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2:08
29歲的二胎媽媽,分數還沒有出來,焦急等待中。家人不建議我上學,相夫教子,好好工作。可是總覺得還有一份期待,不愿妥協。還好,老公很支持我,如果考上也支持我去上學。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吧。期待能給孩子做一個好的榜樣。期待給自己多一個機會。
作者: 故事長絕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2:41
姐姐加油,祝復試有個好結果,比心
作者: 不背單詞不吃飯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3:27
佩服!由衷的佩服!
作者: 我一輩子的/傻蝸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3:38
大神呀。收下我的膝蓋骨。
作者: 堅持才是最偉大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3:40
祝福祝福
作者: 陽光的天使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3:45
姐姐真棒啊
作者: 懶人2014    時間: 2017-2-15 23:47
恭喜恭喜
作者: stumbling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1:06
真的辛苦了,向你看齊
作者: 淼15903405547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1:12
augfool 發表于 2017-2-15 17:28
我也是大齡考生 還在煎熬等成績中

我91年,一戰失敗,猶豫要不要二戰,畢業出來30了,哎
作者: 淼15903405547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1:14
elainechem 發表于 2017-2-15 21:35
我也35了,孩子也是明年小學,今年三戰了 。天津可神了[我汗],到現在還沒提示什么時候出分,要親命了 ...

佩服啊,
作者: augfool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1:34
呵呵17 發表于 2017-2-15 19:18
姐姐好棒!我自己也是九月底才決定在職考研,當時正在孕期,就在考完試后兩天誕下了我的小寶寶 ...

好棒 覺得這個帖子好勵志
作者: 成于思毀于隨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2:03
真棒啊[嘿嘿][嘿嘿]
作者: snowmoon710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2:19
很棒!
作者: Lee小姐和舊時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6:20
贊!
作者: 搖光是我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8:01
不管怎么樣都厲害令人佩服!!!!!
作者: wangNUC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8:07
姐姐好厲害
作者: ryskl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8:24
充滿了正能量,贊!
作者: 卡威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8:27
什么年齡做什么事
過去的就過去了
我也[我汗]34了
作者: hearken巧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8:33
我也是孩媽一枚,考的不好,準備二戰
作者: 小小米的大大米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14
姐姐好棒,作為一名學生希望明年自己能考上
作者: 像電像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21
真心厲害
作者: chen60606060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22
贊贊贊贊
作者: ZNYYDFJ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25
ryskl 發表于 2017-2-15 22:07
你好勇敢啊,我今年30,加油

老哥,看到你幾次了,一直想與你交流一下
作者: ryskl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30
ZNYYDFJ 發表于 2017-2-16 09:25
老哥,看到你幾次了,一直想與你交流一下

好啊,你出分了嗎?我今天下午出,很緊張
作者: ZNYYDFJ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32
ryskl 發表于 2017-2-16 09:30
好啊,你出分了嗎?我今天下午出,很緊張

*
作者: 長腿黑毛怪    時間: 2017-2-16 09:34
作為一個還在學校考的這么水的學生我很慚愧[憂傷]姐姐好厲害
作者: ryskl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17
Z* 發表于 2017-2-16 09:32
*

我記下了,不過暫時我沒用微信,晚點時候加你
作者: zzddjr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25
滿滿的雞血
作者: 孫15279315188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27
你考哪個學校呀?
作者: ZNYYDFJ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27
ryskl 發表于 2017-2-16 11:17
我記下了,不過暫時我沒用微信,晚點時候加你

*  也可以
作者: kl圈圈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30
好棒!佩服!
作者: 飛魚譚愛媛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31
我30了,當時也是孕期考研。原來還有和我一樣拼的。不過這次沒考好[面條淚]
作者: lililililydia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32
樓主很棒!都加油!
作者: JOJO0713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39
我也是孩媽,在職,跨專業,看到你這個貼真的很受鼓勵,姐姐真棒,加油!繼續等成績!
作者: keep205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40
厲害,真的很棒
作者: 庫侖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45
姐姐真厲害,今年我也要加油
作者: gaiwenwen0629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54
姐姐真棒,向你學習,加油!
作者: 欣欣王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55
恭喜恭喜,沾沾你的喜氣,今年我就擔心政治,只要過線了就沒問題了,上天保佑!我一歲半孩子媽媽,自從孩子出生考兩回了,希望這次成功。我在職考的,天津地區。太不容易了,祝賀你!
作者: 欣欣王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1:59
elainechem 發表于 2017-2-15 21:35
我也35了,孩子也是明年小學,今年三戰了 。天津可神了[我汗],到現在還沒提示什么時候出分,要親命了 ...

姐,我也天津,成績說是23號出。我也帶著孩子考研的。
作者: lcxandy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03
姐姐你考什么專業,是在職的嗎
作者: 趙冉旭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2:08
好棒,加油
作者: 八角寨主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15
大齡剩男,今晚出成績。
作者: 欣欣王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33
樓主,您是哪個地區?您報考的什么專業?
作者: 朱元萌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45
哇,姐姐是什么專業,勵志啊!
作者: 吖少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3:58
有工作、家庭、孩子……一切好像都挺好的,為什么要考研呢?挺好奇的,莫怪[親嘴]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1
呵呵17 發表于 2017-2-15 19:31
姐姐好棒!我自己也是九月底才決定在職考研,身為準媽媽,就在考完試后兩天誕下了我的小寶寶 ...

恭喜恭喜   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2
呵呵17 發表于 2017-2-15 19:31
姐姐好棒!我自己也是九月底才決定在職考研,身為準媽媽,就在考完試后兩天誕下了我的小寶寶 ...

恭喜 恭喜   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5
dayang301 發表于 2017-2-15 20:15
大姐!你64天是怎么做到的。光單詞我都背不完啊?更何況專業課大量背誦?我也白天上班?64天這個成績我有點 ...

以前英語底子還可以,雖然十年內沒看過書,但是海外網站還是買買買,單詞每天給自己定量背多少,專業課差不多最后一個月開始背,考的英語二,相對也簡單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5
elainechem 發表于 2017-2-15 21:35
我也35了,孩子也是明年小學,今年三戰了 。天津可神了[我汗],到現在還沒提示什么時候出分,要親命了 ...

孩兒媽都很棒
作者: 周景宇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6
好膩害啊,恭喜姐姐啦!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7
卡威 發表于 2017-2-16 08:27
什么年齡做什么事
過去的就過去了
我也[我汗]34了

我也想過按自己年紀該做什么就做什么,不過想想,我也沒到七老八十,為什么不任性一次呢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7
小小米的大大米 發表于 2017-2-16 09:14
姐姐好棒,作為一名學生希望明年自己能考上

努力一定可以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18
JOJO0713 發表于 2017-2-16 11:39
我也是孩媽,在職,跨專業,看到你這個貼真的很受鼓勵,姐姐真棒,加油!繼續等成績! ...

加油,你也可以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20
吖少 發表于 2017-2-16 13:58
有工作、家庭、孩子……一切好像都挺好的,為什么要考研呢?挺好奇的,莫怪[親嘴] ...

家庭美滿,生活幸福,這是肯定的,只不過生活確實很閑,沒目標,感覺這樣混到老,容易老年癡呆[調皮]
作者: 霹靂蘑菇將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20
我也差不多 30歲 在家帶孩子 考了384 從報名完開始準備的2只有孩子睡覺才能看書
作者: 七茉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4:23
霹靂蘑菇將 發表于 2017-2-16 14:20
我也差不多 30歲 在家帶孩子 考了384 從報名完開始準備的2只有孩子睡覺才能看書 ...

恭喜恭喜,好像有了孩子才更知道要努力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