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瞬即逝zx 發表于 2017-2-20 15:58
同學,你是考土管嗎?
heddy5 發表于 2017-2-22 16:29
請問有土管歷年真題嘛?[害羞]
heddy5 發表于 2017-2-22 16:41
好像改了一門…?可以給我發一份嗎[呆]我想看看大概出的題是什么樣子…
海帶精 發表于 2017-2-22 20:48
你好 我想問一下 專業課不是今年剛改了嗎 18年不會再改回去吧 不考數學對我來說很關鍵啊[糾結] ...
海帶精 發表于 2017-2-22 20:58
好的 謝謝你 那個另外 我能加一下你嗎 [害羞]
我在叢中對你笑 發表于 2017-3-20 15:52
想調劑到土管。。
sxjj1112 發表于 2017-3-1 19:29
18土管考研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