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吹不走笑容 發表于 2017-2-13 20:54 加油 你考數二吧?
淺淺一笑生 發表于 2017-2-20 21:28 我也是大專,不過去年看了一些網課后漸漸上了路子,自己學比較難理解。盡量不要報培訓班培訓班要基礎比較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