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找個人一起學高數 線性代數哈,一起學習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萌萌小蟲子    時間: 2017-2-13 19:04
標題: 找個人一起學高數 線性代數哈,一起學習
學高數。線性代數。課本上有些習題不會做啊。想學懂。一起學吧。互相幫助。

作者: 風吹不走笑容    時間: 2017-2-13 20:54
加油  你考數二吧?
作者: 萌萌小蟲子    時間: 2017-2-14 09:27
風吹不走笑容 發表于 2017-2-13 20:54
加油  你考數二吧?

是啊。我想考個學校上。在學數學二。
作者: 萌萌小蟲子    時間: 2017-2-14 09:28
本帖最后由 萌萌小蟲子 于 2017-2-14 09:32 編輯

學數學。有的地方不懂。我以前上大專時候,。學過高數,。沒有學過線性代數。
作者: 淺淺一笑生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28
我也是大專,不過去年看了一些網課后漸漸上了路子,自己學比較難理解。盡量不要報培訓班培訓班要基礎比較好的人,否則跟不上,還浪費錢。
作者: 風吹不走笑容    時間: 2017-2-23 22:24
正解正解
作者: 冒泡泡的橘子汁    時間: 2017-3-1 19:36
淺淺一笑生 發表于 2017-2-20 21:28
我也是大專,不過去年看了一些網課后漸漸上了路子,自己學比較難理解。盡量不要報培訓班培訓班要基礎比較好 ...

網課有專門的網站嗎?我復試會考,但我沒學過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