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求工商管理學(xué)院學(xué)姐學(xué)長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0 13:07
標(biāo)題: 求工商管理學(xué)院學(xué)姐學(xué)長!
一志愿報考的東南大學(xué)會計學(xué) 但是對完答案后分?jǐn)?shù)擦邊 感覺無望 想要調(diào)劑到南財 本科普通二本 求工管的學(xué)姐學(xué)長指導(dǎo) 非常感謝!
作者: 不要長大11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36
你是學(xué)碩???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37
不要長大11 發(fā)表于 2017-2-11 13:36
你是學(xué)碩???

是的
作者: 不要長大11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38
哦哦你要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
作者: 不要長大11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39
調(diào)劑一次報三個你可以報一個好的兩個差的兜底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46
不要長大11 發(fā)表于 2017-2-11 13:38
哦哦你要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

希望調(diào)劑到企業(yè)管理 或者 技術(shù)經(jīng)濟(jì)管理 看了每年貌似也只有幾個管理專業(yè)有名額 學(xué)長/學(xué)姐? 可以*嗎?感謝!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47
不要長大11 發(fā)表于 2017-2-11 13:39
調(diào)劑一次報三個你可以報一個好的兩個差的兜底

嗯嗯,我也是這么想的,可以的話我想留在南京 ……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48
提示: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3:50
最理想的就是 希望可以調(diào)劑到南財 如果不行的話 可能要二戰(zhàn)了 唉
作者: 不要長大11    時間: 2017-2-11 16:54
為什么不考慮其他學(xué)校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3:13
不要長大11 發(fā)表于 2017-2-11 16:54
為什么不考慮其他學(xué)校

因?yàn)楹芟肓粼谀暇?nbsp; 然后綜合篩選了一下 如果能調(diào)劑的話 南財對我的情況來說是比較理想的選擇了 在各方面 唉……雖然感覺希望也不大 但是我還是想嘗試一下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3:19
不要長大11 發(fā)表于 2017-2-11 16:54
為什么不考慮其他學(xué)校

也選了其他學(xué)校的 南財是首選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45
能請問你chushi多少分嗎?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48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16 22:45
能請問你chushi多少分嗎?

365 進(jìn)不了復(fù)試了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56
進(jìn)不了dongnan大學(xué)的復(fù)試?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57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16 22:56
進(jìn)不了dongnan大學(xué)的復(fù)試?

進(jìn)不了 排名不夠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2:59
調(diào)劑應(yīng)該能調(diào)一個好的 加油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6 23:01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16 22:59
調(diào)劑應(yīng)該能調(diào)一個好的 加油

謝謝~雖然也難 本科不好 也祝你好運(yùn)
作者: guobin3024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0:58
有機(jī)會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1:02
guobin3024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0:58
有機(jī)會

你也考?我不知道我能排多少名……我準(zhǔn)考證號找不到了……去年招的最后一名369……今年肯定會漲吧
作者: 吃什么hd吃什么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2:51
親 想問你都是在哪里看調(diào)劑信息的,我也需要調(diào)劑,哎 太心酸
作者: guobin3024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4:35
調(diào)劑南財管理類有機(jī)會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38
guobin3024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4:35
調(diào)劑南財管理類有機(jī)會

哦哦 但是今年分炸了 好多比我高得都要調(diào)……唉……好慌……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39
吃什么hd吃什么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2:51
親 想問你都是在哪里看調(diào)劑信息的,我也需要調(diào)劑,哎 太心酸

就 百度 官網(wǎng)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40
吃什么hd吃什么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2:51
親 想問你都是在哪里看調(diào)劑信息的,我也需要調(diào)劑,哎 太心酸

嗯 就百度 還有官網(wǎng)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9:40
guobin3024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4:35
調(diào)劑南財管理類有機(jī)會

哦哦 好多分比我高的也要調(diào)……我好慌
作者: 於dj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5
同難過今年分?jǐn)?shù)好高,真?zhèn)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0
於dj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0:15
同難過今年分?jǐn)?shù)好高,真?zhèn)?/font>

是啊……導(dǎo)師回復(fù)的都是等國家線……還有說希望不大的 ……還有不要調(diào)劑的……
作者: 瘋狂加玩命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6
你要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呢,我是調(diào)劑到川大了。呵呵!!!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29
瘋狂加玩命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0:26
你要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呢,我是調(diào)劑到川大了。呵呵!!!

這么厲害!我也只能調(diào)到管理類的專業(yè) 你是去年調(diào)的?可是我本科普二呀 就西南民大 離川大很近哈哈
作者: 於dj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1:16
哎心塞呀
作者: 於dj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1:19
跟你一樣都是官方回復(fù),心累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3:30
你365調(diào)到南財老師都說希望不大??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3:36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3:30
你365調(diào)到南財老師都說希望不大??

給南財研招辦打電話說等國家線 有一個導(dǎo)師回我說 等學(xué)校安排 如果能進(jìn)復(fù)試 歡迎我加入他的課題組……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3:38
啊……我也忘了是不是南財了……打了太多電話……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4:05
很棒啊…你給daoshi發(fā)郵件都問些什么呢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4:07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4:05
很棒啊…你給daoshi發(fā)郵件都問些什么呢

沒問什么 就寫了我的成績 想要調(diào)劑的專業(yè) 還有本科的成績 獲的獎之類的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4:10
是找的碩士生daoshi嗎?還是所有的daoshi都可以…
作者: 瘋狂加玩命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4:14
你想了解哪些呢,我看我能不能幫到你,共同學(xué)習(xí),共同進(jìn)步嘛!
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4:15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4:10
是找的碩士生daoshi嗎?還是所有的daoshi都可以…

對 就找碩導(dǎo)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4:17
瘋狂加玩命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4:14
你想了解哪些呢,我看我能不能幫到你,共同學(xué)習(xí),共同進(jìn)步嘛!

哦哦 謝謝你 能了解的我都了解差不多了,能做的事也都做了……哭……就等學(xué)校給名額了……
作者: 瘋狂加玩命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4:22
嗯嗯,加油。。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41
瘋狂加玩命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0:26
你要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呢,我是調(diào)劑到川大了。呵呵!!!

你去年調(diào)劑到川大了?我看川大好像沒有管理類的調(diào)劑,你什么專業(yè)啊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42
我準(zhǔn)備明天打電話,你這么說我都害怕了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47
白開水910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12:42
我準(zhǔn)備明天打電話,你這么說我都害怕了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

沒事 很少有學(xué)校打得通的  都說等國家線 導(dǎo)師對能不能成功調(diào)劑起不了多大作用 看學(xué)校了 要是能進(jìn)的話 有導(dǎo)師認(rèn)識了 復(fù)試比較有利 要是不能進(jìn) 也沒辦法……感覺今年坑了一大票人……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49
一開始導(dǎo)師都不怎么管,能不能進(jìn)復(fù)試要看研招辦[糾結(jié)][糾結(jié)]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50
白開水910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12:49
一開始導(dǎo)師都不怎么管,能不能進(jìn)復(fù)試要看研招辦[糾結(jié)][糾結(jié)]

是的 祝我們好運(yùn)吧 這幾天弄的太累了……不想弄了……等國家線吧……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51
哎調(diào)劑傷不起啊,一起加油![飛吻]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52
白開水910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12:51
哎調(diào)劑傷不起啊,一起加油![飛吻]

嗯嗯~
作者: 瘋狂加玩命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0:01
白開水910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12:41
你去年調(diào)劑到川大了?我看川大好像沒有管理類的調(diào)劑,你什么專業(yè)啊

不好意思,周末玩瘋了,哈。我是法學(xué),你呢!!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1:14
瘋狂加玩命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0:01
不好意思,周末玩瘋了,哈。我是法學(xué),你呢!!

我企業(yè)管理,好像川大不要[打噴嚏]
作者: 落風(fēng)落葉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1:24
能加一下你嗎,我也在找調(diào)劑意向南財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4:44
你給南財電話打通了嗎?導(dǎo)師回復(fù)我說報名超滿,一般不接受調(diào)劑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4:46
落風(fēng)落葉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1:24
能加一下你嗎,我也在找調(diào)劑意向南財

可以的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4:48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4:44
你給南財電話打通了嗎?導(dǎo)師回復(fù)我說報名超滿,一般不接受調(diào)劑

可怕……我之前好像沒打通……這兩天都沒有打電話了……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5:16
那你在準(zhǔn)備專業(yè)課嗎?沒有確定回復(fù)我也不敢準(zhǔn)備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5:54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5:16
那你在準(zhǔn)備專業(yè)課嗎?沒有確定回復(fù)我也不敢準(zhǔn)備

沒有 ……只在看英語……背背單詞什么的……寫寫論文什么的……
作者: zld1991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7:10
也想調(diào)劑到南京理工,企管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7:55
zld1991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7:10
也想調(diào)劑到南京理工,企管

南京理工 要雙985
作者: Galaxy2014    時間: 2017-2-20 17:58
預(yù)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開了
作者: zld1991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28
導(dǎo)師,你給導(dǎo)師發(fā)郵件了??
作者: zld1991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29
南財不會也雙985??
作者: zld1991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30
白開水910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1:14
我企業(yè)管理,好像川大不要[打噴嚏]

什么叫好像不要呢。?川大是不要你還是不接受調(diào)劑
作者: zld1991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31
瘋狂加玩命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0:01
不好意思,周末玩瘋了,哈。我是法學(xué),你呢!!

你好,川大接收外校調(diào)劑嗎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32
zld1991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21:30
什么叫好像不要呢。?川大是不要你還是不接受調(diào)劑

好像我考的專業(yè)沒有調(diào)劑名額
作者: zld1991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44
瘋狂加玩命 發(fā)表于 2017-2-18 14:14
你想了解哪些呢,我看我能不能幫到你,共同學(xué)習(xí),共同進(jìn)步嘛!

請問,你本科是不是不錯啊
作者: zld1991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1:44
白開水910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21:32
好像我考的專業(yè)沒有調(diào)劑名額

管理類吧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2:20
zld1991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21:44
管理類吧

對!管理類的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2:27
Galaxy2014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17:58
預(yù)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開了

在哪里?沒找到啊只有16年的
作者: Galaxy2014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3:00
白開水910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22:27
在哪里?沒找到啊只有16年的

學(xué)校網(wǎng)站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3:17
Galaxy2014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23:00
學(xué)校網(wǎng)站

為什么專業(yè)選擇點(diǎn)請選擇沒有反應(yīng)啊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2-20 23:31
Galaxy2014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23:00
學(xué)校網(wǎng)站

可以了,謝謝!這個填了然后就等它通知嗎?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9:11
我還沒開始呢 好方 南cai的預(yù)調(diào)劑開通了你記得關(guān)注噢
作者: 一66666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9:13
偉哥要當(dāng)碩士 發(fā)表于 2017-2-21 09:11
我還沒開始呢 好方 南cai的預(yù)調(diào)劑開通了你記得關(guān)注噢

嗯嗯 已經(jīng)填了
作者: 胖松鼠    時間: 2017-3-1 12:16
樓主是準(zhǔn)備調(diào)劑到南財會計學(xué)碩嗎?
作者: 考研嘎嘎    時間: 2017-3-1 22:28
可以聊聊嗎?
作者: smilinggirl8700    時間: 2017-3-7 15:58
經(jīng)濟(jì)類可以調(diào)劑到管理類嗎?
作者: 許雨晴one    時間: 2017-3-12 07:57
同學(xué),能留個lianxifangshi嗎,我也想調(diào)劑到南財
作者: 白開水910    時間: 2017-3-16 10:06
南財?shù)难姓修k就沒打通過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