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wintheexam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10:21
我在太原
Iwintheexam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10:23
對(duì)的。
致獨(dú)家記憶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17:06
*啊
致獨(dú)家記憶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17:06
*啊
致獨(dú)家記憶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17:06
*啊
若松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23:12
你這樣說(shuō)別人就不高興了,你要求對(duì)方人品無(wú)可挑剔,但是從你這句話來(lái)看,你自己的人品又怎么樣? ...
不玄幻 發(fā)表于 2017-4-6 15:39
替山西人感到丟人
不玄幻 發(fā)表于 2017-4-7 10:16
祝你一直呆在山西。
不玄幻 發(fā)表于 2017-4-7 14:12
哦,原來(lái)是從發(fā)達(dá)地區(qū)來(lái)落后地區(qū)了,
走起gs 發(fā)表于 2017-4-7 20:07
山西人,不過(guò)應(yīng)該近幾年不在山西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