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本人農大微生物學,研一在讀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710700986    時間: 2017-2-8 17:00
標題: 本人農大微生物學,研一在讀
有什么想咨詢的都可以問我喲,還有準備考研的孩紙們,我心里有真題,教材,練習題,筆記什么的,祝大家都能夢想成真!
作者: 尹小臭    時間: 2017-2-9 08:40
我是17考研的,可否*,我本科也是東農的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7-2-9 22:45
資料在哪買啊[害羞]
作者: 一生淡然    時間: 2017-2-12 01:06
資料在哪里可以買到?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作者: 帥氣小東北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35
幸福的子彈62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22:45
資料在哪買啊[害羞]

我有呢,
作者: 帥氣小東北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35
一生淡然 發(fā)表于 2017-2-12 01:06
資料在哪里可以買到?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
我有呢。
作者: 一生淡然    時間: 2017-2-14 22:13
帥氣小東北 發(fā)表于 2017-2-12 19:35
我有呢。

我是景觀設計專業(yè)的,有嗎?
作者: 帥氣小東北    時間: 2017-2-14 22:13
一生淡然 發(fā)表于 2017-2-14 22:13
我是景觀設計專業(yè)的,有嗎?

那沒有,我是生物學的
作者: zouqqq    時間: 2017-2-14 22:18
請問今年的分數(shù)線和去年的會差很多嗎
作者: 一生淡然    時間: 2017-2-14 23:14
好吧,謝謝[害羞][害羞]
作者: oajggcsh    時間: 2017-2-18 10:15
有微信或者qq嗎?想咨詢一些問題
作者: 帥氣小東北    時間: 2017-2-19 12:29
我326調劑東農生科院,分夠嗎?微生物方向這個分能去嗎
作者: 哲生123    時間: 2017-2-27 13:53
請問學長或者學姐,微生物考研可以用俄語嗎
作者: 濃尋0712    時間: 2017-2-27 17:20
你好。方便*么[嘿嘿]
作者: 濃尋0712    時間: 2017-2-27 17:24
尹小臭 發(fā)表于 2017-2-9 08:40
我是17考研的,可否*,我本科也是東農的

東農最著名的食堂是啥[哎呀]
作者: 宋金明    時間: 2017-2-27 20:10
學長  請問有農業(yè)機械化工程復試資料嗎
作者: 帥氣小東北    時間: 2017-3-8 09:33
一生淡然 發(fā)表于 2017-2-14 22:13
我是景觀設計專業(yè)的,有嗎?

那沒有。
作者: 懷安呵懷安    時間: 2017-3-14 10:30
可以請教一下,你有沒有認識發(fā)育生物學的學長學姐嚒
作者: 執(zhí)拗zcz    時間: 2017-3-15 16:01
上一年預防復試具體時間?
作者: Dreamer479    時間: 2017-3-19 13:43
哈嘍 我可以要你的聯(lián)系方式嗎
作者: 小豬博雅    時間: 2017-3-19 20:00
請問,英語復試都是什么形式呢
作者: 吱吱125    時間: 2017-3-24 10:25
請問農大今年微生物復試分數(shù)線是多少啊
作者: 小阿樣要學英語    時間: 2017-3-24 12:29
能*嗎?打算考農大的微生物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