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大頭啊 發表于 2017-1-18 22:34
不知道學姐還是學長,覺得你寫的很好,相信你可以的
無帥氣的昵稱 發表于 2017-1-19 15:18
精品貼啊
plenilune 發表于 2017-1-25 22:19
學姐您好,我19年考研省內二本,已經開始準備專業課和英語了,請問山大化院對本科歧視嚴重嗎?還有就是真題 ...
meng2020 發表于 2017-1-29 13:39
留個方式好嗎?學姐
meng2020 發表于 2017-1-29 13:34
山大有機難考嗎?[嘿嘿][嘿嘿][嘿嘿]
meng2020 發表于 2017-1-29 13:34
山大有機難考嗎?[嘿嘿][嘿嘿][嘿嘿]
那個帥氣的昵稱 發表于 2017-1-30 09:58
討論組里
那個帥氣的昵稱 發表于 2017-1-30 14:31
討論組有
袁大頭啊 發表于 2017-2-7 14:38
學姐,想問你題庫怎么買?山大考研網上的是真的嗎?
Siray2018 發表于 2017-2-2 22:11
山大合成化學用的是哪一本書呢,還有樓樓怎么看了這么多專業課的書[害羞]考合成化學還用看別的那些書呢 ...
meng2020 發表于 2017-1-30 15:20
在嗎師姐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