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13入了農行坑,八年合同制柜員,要考研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13 20:40
標題: 13入了農行坑,八年合同制柜員,要考研了
就像問問有多少跟我一樣的銀行戰友[酷][酷][酷]
在農行做柜臺實在呆不下去了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13 23:41
居然沒碰到銀行戰友么[我汗][我汗][我汗]
作者: qh2008    時間: 2017-1-14 06:15
有啊
作者: qh2008    時間: 2017-1-14 06:15
有啊
作者: qh2008    時間: 2017-1-14 06:15
有啊
作者: Superalloy123    時間: 2017-1-14 08:28
8年那個的確坑了點
作者: 忘天    時間: 2017-1-14 10:55
邊工作邊考研嗎
作者: gsdfghjk    時間: 2017-1-14 18:02
我貌似跟你一批。。。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23 22:37
gsdfghjk 發表于 2017-1-14 18:02
我貌似跟你一批。。。

你也準備考研嗎?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23 22:38
忘天 發表于 2017-1-14 10:55
邊工作邊考研嗎

嗯。。。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23 22:38
Superalloy123 發表于 2017-1-14 08:28
8年那個的確坑了點

你農行的
作者: gsdfghjk    時間: 2017-1-24 17:27
是啊 今年考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24 20:43
qh2008 發表于 2017-1-14 06:15
有啊

哪個行的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24 20:45
gsdfghjk 發表于 2017-1-24 17:27
是啊 今年考

你也13入坑的?哪里的農行,感覺八年就是一個坑。。。
作者: gsdfghjk    時間: 2017-1-25 07:11
13年吉林省的 你呢?農行是個坑 八年制更坑
作者: 廣州亞運會    時間: 2017-1-25 07:48
當年你們有勇氣選這個八年制的真是厲害  我想想都睡不好覺了  根本不敢去報名
作者: qh2008    時間: 2017-1-25 17:11
一家商行
作者: tb69106934    時間: 2017-1-31 09:09
一入銀行深似海,從此時間是路人
作者: tb69106934    時間: 2017-1-31 14:23
恭喜你碰到你銀行戰友,銀行就是個大坑,累死人,成天坐牢,你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可以多交流交流啊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1-31 19:41
tb69106934 發表于 2017-1-31 14:23
恭喜你碰到你銀行戰友,銀行就是個大坑,累死人,成天坐牢,你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可以多交流交流啊 ...

當然全日制
作者: Superalloy123    時間: 2017-2-1 20:10
嗯,前面入坑的
作者: 我愛獅子王    時間: 2017-2-6 21:22
樓主,我中國銀行的,做柜臺太累了,想辭職考研。
作者: tb69106934    時間: 2017-2-6 22:58
同是銀行柜臺苦命人,*嗎?每天過的煎熬,想快點走
作者: tb69106934    時間: 2017-2-6 22:58
我愛獅子王 發表于 2017-2-6 21:22
樓主,我中國銀行的,做柜臺太累了,想辭職考研。

可以加好友嗎
作者: 我愛獅子王    時間: 2017-2-6 23:00
* 發表于 2017-2-6 22:58
可以加好友嗎

*
作者: tb69106934    時間: 2017-2-6 23:02
我愛獅子王 發表于 2017-2-6 23:00
*

*168
作者: 雅茹91    時間: 2017-2-6 23:13

作者: 雅茹91    時間: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作者: 曾18考    時間: 2017-2-7 17:01
為什么選擇辭職上全日制研究生呢?我只是想參考下你的想法!
作者: amanda_zh1    時間: 2017-2-7 17:04
怎會有八年?八年是指只能做八年柜員嗎
作者: gsdfghjk    時間: 2017-2-7 17:28
amanda_zh1 發表于 2017-2-7 17:04
怎會有八年?八年是指只能做八年柜員嗎

是至少做八年柜員才可以轉別的崗位
作者: 小明與小花    時間: 2017-2-7 21:38
在我眼中銀行是個很好的職業哦
作者: 破釜沉舟回大學    時間: 2017-2-9 10:08
tb69106934 發表于 2017-1-31 14:23
恭喜你碰到你銀行戰友,銀行就是個大坑,累死人,成天坐牢,你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可以多交流交流啊 ...

銀行不是朝九晚五嗎,還有周末,多好啊
作者: tb69106934    時間: 2017-2-9 17:46
破釜沉舟回大學 發表于 2017-2-9 10:08
銀行不是朝九晚五嗎,還有周末,多好啊

一看就知道你是沒在銀行里工作過的人,如果你也到銀行工作過,保證你一輩子難忘。朝九晚五?你是在說公務員吧。銀行8點開門,7點半之前要到,換衣服開晨會;晚上5點半關門以后,要送運鈔車,軋帳軋憑證,掃地拖地
作者: 方圓-123    時間: 2017-2-9 17:51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
我也想在職考研究生,請問你是怎么堅持下來的?
作者: 方圓-123    時間: 2017-2-9 17:51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
我也想在職考研究生,請問你是怎么堅持下來的?
作者: 方圓-123    時間: 2017-2-9 17:52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
我也想在職考研,請問你是怎么堅持下來的?
作者: 雅茹91    時間: 2017-2-9 18:08
方圓-123 發表于 2017-2-9 17:51
我也想在職考研究生,請問你是怎么堅持下來的?

主要是考前兩月請假來著,兩個月好好利用,特別有效果,單位很忙,沒請假前,主要是抽空把專業一二的書過了一遍,其中很關鍵的是找到了也是兩個月學習就考上的專業課第二的學姐,一對一輔導了,全程復習期間一直都在溝通,所以特別感恩,希望自己也能有個好成績
作者: 楊喜波    時間: 2017-2-9 20:19
哇o!樓主加油啊
作者: singletrust    時間: 2017-2-9 22:40
同是農行,被判八年有期徒刑,握手,不過我已經要從坑里出來了
作者: 音召赤赤    時間: 2017-2-9 23:41
14年農商行校友
作者: 向陽梅子    時間: 2017-2-9 23:55
非全日制的咋考啊
作者: 璨臆    時間: 2017-2-10 00:09
加油~~~
作者: 曾肥肥肥    時間: 2017-2-10 00:11
我愛獅子王 發表于 2017-2-6 21:22
樓主,我中國銀行的,做柜臺太累了,想辭職考研。

同中行,已辭哈哈
作者: 方圓-123    時間: 2017-2-10 14:26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9 18:08
主要是考前兩月請假來著,兩個月好好利用,特別有效果,單位很忙,沒請假前,主要是抽空把專業一二的書過 ...

也希望你有個好成績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05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
什么時候入行的,考什么專業???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06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9 22:40
同是農行,被判八年有期徒刑,握手,不過我已經要從坑里出來了

要辭職了么?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07
tb69106934 發表于 2017-1-31 14:23
恭喜你碰到你銀行戰友,銀行就是個大坑,累死人,成天坐牢,你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可以多交流交流啊 ...

全日制阿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08
璨臆 發表于 2017-2-10 00:09
加油~~~

謝謝[害羞][酷][酷][酷][酷][酷]
作者: 璨臆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42
不謝,我給你們回復加油,也是給我自己打氣
作者: 秦子堯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46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
我準備考研進銀行坑 因為銀行可以回家
作者: 秦子堯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47
音召赤赤 發表于 2017-2-9 23:41
14年農商行校友

農商一年十幾萬 不懂辭職是因為沒有空間嗎
作者: 秦子堯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47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9 22:40
同是農行,被判八年有期徒刑,握手,不過我已經要從坑里出來了

做柜臺的確不好受 但是工作基本上都沒有爽的
作者: 包易琳    時間: 2017-2-12 19:50
考什么
作者: singletrust    時間: 2017-2-12 22:41
考上人行了
作者: 雅茹91    時間: 2017-2-12 22:50
14年,北外漢碩
作者: 雅茹91    時間: 2017-2-12 22:51
秦子堯 發表于 2017-2-12 19:46
我準備考研進銀行坑 因為銀行可以回家

只要是你喜歡的就可以啊
作者: 音召赤赤    時間: 2017-2-13 00:09
秦子堯 發表于 2017-2-12 19:47
農商一年十幾萬 不懂辭職是因為沒有空間嗎

太不了解農商行的工資,另外錢也不是全部
作者: 秦子堯    時間: 2017-2-13 09:25
音召赤赤 發表于 2017-2-13 00:09
太不了解農商行的工資,另外錢也不是全部

嗯 沒在里面 無法評價  農商就是在偏遠地區呆的太久
作者: 秦子堯    時間: 2017-2-13 09:30
小明與小花 發表于 2017-2-7 21:38
在我眼中銀行是個很好的職業哦

敢于離開的人必有過人之處和膽識的。商業銀行和股份制銀行在老家屬于壓力較大 前期看起來沒性價比的職位 只是很多人熬不過去 但年紀越大真的選擇余地越小。
作者: 音召赤赤    時間: 2017-2-13 09:32
秦子堯 發表于 2017-2-13 09:25
嗯 沒在里面 無法評價  農商就是在偏遠地區呆的太久

真的不推薦,感覺還是其他城市商業銀行好一些
作者: 秦子堯    時間: 2017-2-13 09:37
音召赤赤 發表于 2017-2-13 09:32
真的不推薦,感覺還是其他城市商業銀行好一些

我想考政策性的 資源消耗小的 當然只是想 因為名額少得可憐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2-13 21:00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12 22:41
考上人行了

不錯啊[好吃][好吃][好吃]
作者: 喜歡喝紅茶    時間: 2017-2-13 21:01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12 22:50
14年,北外漢碩

馬上要出成績了吧。。。15號。。加油哦
作者: 綠色好心情1    時間: 2017-2-16 15:22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9 22:40
同是農行,被判八年有期徒刑,握手,不過我已經要從坑里出來了

是調到其他崗了么
作者: 吹風少年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7:50
有啊,干了半年多,打算出坑了
作者: 阿梁1103    時間: 2017-2-17 17:17
我在銀行已經工齡15年了,兒子都上三年級了,現為華東地區某法人銀行部門經理,16年突發奇想,考了非全日制,從目前情況來看還好,比去年分數線高了40分,等復試情況了
作者: Poppy玉兒    時間: 2017-2-18 21:52
我也是銀行狗
作者: 阿西吧啊誒    時間: 2017-2-19 23:35
知識幾乎都忘記了,這樣考研需要異于常人的努力和耐心啊....
作者: 羊二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0:12
有啊 銀行狗一個
作者: 羊二    時間: 2017-2-21 00:13
阿梁1103 發表于 2017-2-17 17:17
我在銀行已經工齡15年了,兒子都上三年級了,現為華東地區某法人銀行部門經理,16年突發奇想,考了非全日制 ...

請問姐姐考的哪所學校呢
作者: 葉子的葉子    時間: 2017-2-21 21:23
祝福你。
作者: 瑤12    時間: 2017-2-23 13:17
中部省會城商行  暫時感覺還行  但感覺發展空間有限  為了給自己多一條路  去年報了在職研究生  成績出來時覺得考得還蠻好  然后這幾天聽說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統一劃線  我考的專業分數線暴漲  也是心塞
作者: singletrust    時間: 2017-3-10 23:08
綠色好心情1 發表于 2017-2-16 15:22
是調到其他崗了么

去其他單位了
作者: singletrust    時間: 2017-3-10 23:08
綠色好心情1 發表于 2017-2-16 15:22
是調到其他崗了么

去其他單位了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