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dfghjk 發表于 2017-1-14 18:02
我貌似跟你一批。。。
忘天 發表于 2017-1-14 10:55
邊工作邊考研嗎
Superalloy123 發表于 2017-1-14 08:28
8年那個的確坑了點
qh2008 發表于 2017-1-14 06:15
有啊
gsdfghjk 發表于 2017-1-24 17:27
是啊 今年考
tb69106934 發表于 2017-1-31 14:23
恭喜你碰到你銀行戰友,銀行就是個大坑,累死人,成天坐牢,你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可以多交流交流啊 ...
我愛獅子王 發表于 2017-2-6 21:22
樓主,我中國銀行的,做柜臺太累了,想辭職考研。
* 發表于 2017-2-6 22:58
可以加好友嗎
我愛獅子王 發表于 2017-2-6 23:00
*
amanda_zh1 發表于 2017-2-7 17:04
怎會有八年?八年是指只能做八年柜員嗎
tb69106934 發表于 2017-1-31 14:23
恭喜你碰到你銀行戰友,銀行就是個大坑,累死人,成天坐牢,你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可以多交流交流啊 ...
破釜沉舟回大學 發表于 2017-2-9 10:08
銀行不是朝九晚五嗎,還有周末,多好啊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方圓-123 發表于 2017-2-9 17:51
我也想在職考研究生,請問你是怎么堅持下來的?
我愛獅子王 發表于 2017-2-6 21:22
樓主,我中國銀行的,做柜臺太累了,想辭職考研。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9 18:08
主要是考前兩月請假來著,兩個月好好利用,特別有效果,單位很忙,沒請假前,主要是抽空把專業一二的書過 ...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9 22:40
同是農行,被判八年有期徒刑,握手,不過我已經要從坑里出來了
tb69106934 發表于 2017-1-31 14:23
恭喜你碰到你銀行戰友,銀行就是個大坑,累死人,成天坐牢,你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可以多交流交流啊 ...
璨臆 發表于 2017-2-10 00:09
加油~~~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6 23:14
我農行三年工齡了,正在等成績,期待辭職那一天
音召赤赤 發表于 2017-2-9 23:41
14年農商行校友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9 22:40
同是農行,被判八年有期徒刑,握手,不過我已經要從坑里出來了
秦子堯 發表于 2017-2-12 19:46
我準備考研進銀行坑 因為銀行可以回家
秦子堯 發表于 2017-2-12 19:47
農商一年十幾萬 不懂辭職是因為沒有空間嗎
音召赤赤 發表于 2017-2-13 00:09
太不了解農商行的工資,另外錢也不是全部
小明與小花 發表于 2017-2-7 21:38
在我眼中銀行是個很好的職業哦
秦子堯 發表于 2017-2-13 09:25
嗯 沒在里面 無法評價 農商就是在偏遠地區呆的太久
音召赤赤 發表于 2017-2-13 09:32
真的不推薦,感覺還是其他城市商業銀行好一些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12 22:41
考上人行了
雅茹91 發表于 2017-2-12 22:50
14年,北外漢碩
singletrust 發表于 2017-2-9 22:40
同是農行,被判八年有期徒刑,握手,不過我已經要從坑里出來了
阿梁1103 發表于 2017-2-17 17:17
我在銀行已經工齡15年了,兒子都上三年級了,現為華東地區某法人銀行部門經理,16年突發奇想,考了非全日制 ...
綠色好心情1 發表于 2017-2-16 15:22
是調到其他崗了么
綠色好心情1 發表于 2017-2-16 15:22
是調到其他崗了么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