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x1224 發表于 2017-1-10 16:47
反正沒認真復習,做的挺蒙的
1481231209 發表于 2017-1-17 01:39
樓主,下一步啥打算
末夏7 發表于 2017-1-17 16:15
考了高數,感覺不會再愛了
北緯57度 發表于 2017-1-18 18:38
據說還是考了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這兩本書里的小部分知識,是不是啊?
lukachen 發表于 2017-1-19 17:57
這兩本書加起來考了50多分
北緯57度 發表于 2017-1-18 18:38
據說還是考了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這兩本書里的小部分知識,是不是啊?
北緯57度 發表于 2017-1-18 18:38
據說還是考了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這兩本書里的小部分知識,是不是啊?
隔壁老王之101 發表于 2017-2-10 11:58
高數難度大嗎?和數二一樣嗎?不同學院考的601高等數學題也一樣嗎?我是18級考研的,還在糾結考不考高數 ...
雨停陽光 發表于 2017-2-19 01:30
你們考多少分?336能調劑到成都理工嗎?
雨停陽光 發表于 2017-2-19 01:30
你們考多少分?336能調劑到成都理工嗎?
北緯57度 發表于 2017-1-18 18:38
據說還是考了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這兩本書里的小部分知識,是不是啊?
北緯57度 發表于 2017-2-21 15:15
能不能把專業課真題分享哈給我哇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