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aqnzi 發表于 2017-1-9 15:22
89,未婚,在職,坐標蘇州!
jianana0911 發表于 2017-1-9 15:23
87.央企,在職,考研,加油!
eyular_ * 2017-1-10 14:00
87年,已婚有娃,國企,考研
GET2018MBA 發表于 2017-1-9 22:12
90 國企 18在職MBA
鶴居 發表于 2017-1-9 15:08
91,未婚,私企,復旦431,一起加油
yanxiaolu0528 發表于 2017-1-14 00:45
我也是91的,在民營公司上班,目前還沒找到男朋友呢……總之共勉哈
xuaqnzi 發表于 2017-1-9 15:22
89,未婚,在職,坐標蘇州!
wangzhong0422 發表于 2017-1-9 15:39
樓樓哪個單位的
jianana0911 發表于 2017-1-14 23:46
中鋼,會計一枚!現實太沒希望,想突破一下自己
xuaqnzi 發表于 2017-1-9 15:22
89,未婚,在職,坐標蘇州!
xuaqnzi 發表于 2017-1-9 15:22
89,未婚,在職,坐標蘇州!
xuaqnzi 發表于 2017-1-9 15:22
89,未婚,在職,坐標蘇州!
鶴居 發表于 2017-1-9 15:08
91,未婚,私企,復旦431,一起加油
GET2018MBA 發表于 2017-1-9 22:12
90 國企 18在職MBA
鶴居 發表于 2017-1-9 15:08
91,未婚,私企,復旦431,一起加油
lzql 發表于 2017-1-31 09:34
92,單身,國企,18加油
Blacksubway 發表于 2017-1-11 10:24
91國企在職,想辭職考……畢竟感覺整天上班也不方便學習
草莓跳跳 發表于 2017-2-3 21:54
88,已婚已育哺乳期,事業單位,考研
尋找不一樣的 發表于 2017-2-3 19:59
87 未婚,私企,在職考研
美麗心情mlxq 發表于 2017-2-4 15:41
87未婚辭職考研
黑、小劉 發表于 2017-2-2 19:37
90,縣級醫院??佳?/font>
尋找不一樣的 發表于 2017-2-4 16:16
先工作先,看后面復習的情況再說??煞窠粋€朋友,微信能否告訴我?
尋找不一樣的 發表于 2017-2-4 18:12
你從事什么工作啊?
程靜我 發表于 2017-2-4 16:48
跟你一樣
daidaien 發表于 2017-2-3 23:37
92年 在職醫生 目標廣州 看到大家好多都是在職好感動 加油↖(^ω^)↗
ごhoho_ゞ 發表于 2017-2-2 19:33
90 事業 單身 大齡剩女一枚 準備辭職 考,[糾結] 上班上到沒希望……
鶴居 發表于 2017-1-9 15:08
91,未婚,私企,復旦431,一起加油
上大考研zh 發表于 2017-2-1 20:44
同91,事業單位,考經濟,一起不?
菡萏嬌姿 發表于 2017-2-4 19:13
91,未婚,券商,西交大431,一起加油
CaptainZJ 發表于 2017-2-3 21:06
剛提出辭職 準備考復旦431 [嘿嘿]
wangzhong0422 發表于 2017-1-9 15:04
90,央企,在職考研,加油
Mslingyj 發表于 2017-2-4 18:56
96,浙江,在職,藥學,加油哦,共勉
Gracehsuli 發表于 2017-2-3 21:24
同樣,92 國企 三戰
jm4bj 發表于 2017-2-2 08:16
我最老,81,事業單位,兩個娃
he6392661 發表于 2017-2-6 01:43
考全日制嗎?
he6392661 發表于 2017-2-6 01:42
考上貌似不能走,我也是公務員
jm4bj 發表于 2017-2-6 05:02
為什么不考非全日制
jianana0911 發表于 2017-1-9 15:23
87.央企,在職,考研,加油!
夢圓京師 發表于 2017-1-24 12:53
你在蘇大圖書館復習過嘛,我一戰就是在蘇大復習的,當時跟我一起復習的,也是考蘇大歷史的,不知道是不是 ...
夢圓京師 發表于 2017-1-24 12:53
你在蘇大圖書館復習過嘛,我一戰就是在蘇大復習的,當時跟我一起復習的,也是考蘇大歷史的,不知道是不是 ...
夢圓京師 發表于 2017-1-24 12:53
你在蘇大圖書館復習過嘛,我一戰就是在蘇大復習的,當時跟我一起復習的,也是考蘇大歷史的,不知道是不是 ...
夢圓京師 發表于 2017-1-24 12:53
你在蘇大圖書館復習過嘛,我一戰就是在蘇大復習的,當時跟我一起復習的,也是考蘇大歷史的,不知道是不是 ...
夢圓京師 發表于 2017-1-24 12:53
你在蘇大圖書館復習過嘛,我一戰就是在蘇大復習的,當時跟我一起復習的,也是考蘇大歷史的,不知道是不是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