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4 12:28
妹子??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4 12:28
妹子??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08:12
那你剛升本科啰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08:11
我專升本的 今年考的湖南大學(xué)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1:17
瞎扯 我們讀專升本都是大四考的 也就是專科畢業(yè)后第二年冬季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4:10
自考??那就不清楚 我是普通專升本 讀了兩年本科 再考研的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4:13
邊工作邊考?jí)毫隙ù笠恍?得花很多精力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4:29
好好加油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4:31
考研幫賬號(hào)加不了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4:34
[氣憤][氣憤][氣憤]
羅峰feng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4:36
我的 要酒二要吧流五八齊齊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