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萌的呆呆獸 發表于 2017-4-13 18:08
請問復試占多大比重
呆萌的呆呆獸 發表于 2017-4-13 18:24
看來復試很重要呀謝謝學姐[欣慰]
落回1230 發表于 2017-6-16 10:03
學姐可以給一份真題可以不,萬分感謝我的郵箱two three zero *o one ...
愛雨霖鈴 發表于 2017-6-19 11:07
學姐,可以加你嗎,吧瑤瑤兒吧無思揪揪,謝謝學姐
jjennypxy 發表于 2017-2-20 18:50
感謝分享!!樓主成績出來了嗎?想今年考河海,雖然有點唐突,能加一下*具體了解一下嘛?我的: *_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