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神奇的大雨 發表于 2016-12-30 11:11
有的吧,歷年都有這類糊涂蛋,最后好像都是有分的
神奇的大雨 發表于 2016-12-30 11:11
有的吧,歷年都有這類糊涂蛋,最后好像都是有分的

劉翠華 發表于 2016-12-30 11:20
應該是沒事的
劉翠華 發表于 2016-12-30 11:29
那就是沒事
sdoslina3212016 發表于 2016-12-30 12:05
老師注明了的話應該沒事的。
sdoslina3212016 發表于 2016-12-30 12:42
哦,沒事啊,只要注明的話肯定沒事,你放心好了。
a412934578 發表于 2016-12-30 14:02
不一定,如果只是寫反了,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問題,但是你在答題卡上改題號了,這可是有作弊的嫌疑的。盡管這 ...
a13904424256 發表于 2016-12-30 13:59
這個很麻煩,要最后送到北京,即使給分也很低了
ССС?? 發表于 2016-12-31 14:48
會當成問題卷,最后給批卷組長,人工批
ССС?? 發表于 2017-1-2 20:47
這個不確定,畢竟是人工批改,不是電腦掃描,應該沒什么問題
mianhuakafei 發表于 2017-1-3 14:48
我在的考研培訓機構說這種情況是零分的,兩道題都是零分。考前老師們都是反復提醒我們一定不要寫錯位置。因 ...
ССС?? 發表于 2017-1-3 14:50
這個是老蔣公眾號里說的,因為現在批卷子比較人性化
lemon12321 發表于 2017-1-4 19:23
你是怎么做到寫反的。。那倆題格式都不一樣啊
20161219101128463.jpg (17.27 KB, 下載次數: 20)
20161219101141544.jpg (21.82 KB, 下載次數: 22)
20161219101156244.jpg (21 KB, 下載次數: 22)
ССС?? 發表于 2017-1-5 12:36
公眾號里統一回答的
喵喵喵喵寶寶 發表于 2017-1-5 16:15
我一開始也寫反了 第一句話寫完發現位置錯了就劃掉了 這樣應該沒事吧??? ...
zq* 發表于 2017-1-5 18:49
應該有的吧
喵喵喵喵寶寶 發表于 2017-1-5 16:45
我政治還拿尺子打格了 他們說有可能會算作弊 我都嚇死了
磨人的小喵 發表于 2017-1-10 18:54
應該沒問題,放心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