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上海理工大學馬原報錄比高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37
標題: 上海理工大學馬原報錄比高嗎?
上海理工大學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,怎么樣啊?不知道是不是很次的一個專業啊?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38
你想聽實話嗎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39
你要的考研真題我已經發在本版塊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53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6-12-29 19:38
你想聽實話嗎

那你說假話吧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55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6-12-29 19:39
你要的考研真題我已經發在本版塊

沒找到[憂傷]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56
報錄比非常高呢,比如說招15個人,其中有14個人是報考我校馬克思專業的。還有一個是外校調劑的。   
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57
我說的報考人數和調劑人數是反的  你懂了吧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57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6-12-29 19:56
報錄比非常高呢,比如說招15個人,其中有14個人是報考我校馬克思專業的。還有一個是外校調劑的。   
...

這恐怕是真話了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9:58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6-12-29 19:57
我說的報考人數和調劑人數是反的  你懂了吧

好吧,難怪呢[額..]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20:01
你知道為什么只有一個 有時候甚至沒有人報考我校社科院嗎 因為一般報考社科院的話 一般是要當教師比較多 或者是搞教育的 當然要選一個211或者985的學校 因為都是一些記憶性的東西也不會考得太差 未達到學校規定線的調劑我校也可以 當然上海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
作者: LS若憶    時間: 2017-1-1 10:49
不高的吧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7-1-1 11:19
LS若憶 發表于 2017-1-1 10:49
不高的吧

謝謝,考慮了好久,決定不去上理了[好吃]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7-1-1 13:21
好的 最低350分可以考慮調劑我校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7-1-1 13:22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7-1-1 13:21
好的 最低350分可以考慮調劑我校

211還是好點吧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7-1-1 14:24
然而他們的英語是44分及格 315也僅僅是及格線 如果你考320就很尷尬了 330還比較有信心 所以,你有信心考330嗎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7-1-1 14:27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7-1-1 14:24
然而他們的英語是44分及格 315也僅僅是及格線 如果你考320就很尷尬了 330還比較有信心 所以,你有信心考330 ...

330 so easy,我還以為需要400+呢
作者: 吾名百事通    時間: 2017-1-1 14:44
然而專業課90分很正常的 180+60+60=300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7-1-1 14:46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7-1-1 14:44
然而專業課90分很正常的 180+60+60=300

赤裸裸的打擊,我是小強怕什么
作者: vipxcc    時間: 2017-1-1 14:49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7-1-1 14:44
然而專業課90分很正常的 180+60+60=300

或許,三個月份我應該再來看這個帖子
作者: 林子里的太陽花    時間: 2017-1-23 11:49
作為研一的過來人表示,去年招12個人,只有一個是一志愿,其余全是調劑的。我一志愿同濟考的372。在上理工待了半年也慢慢接受了這種落差,感覺還是要靠自己吧,你要想繼續做學術也是可以的,多看書。想畢業后工作也行,多去實習考證。去年畢業的那一屆只有一個沒有落實自己的工作,其余的人都找到了,所以事在人為吧
作者: h是背景    時間: 2017-3-17 22:18
林子里的太陽花 發表于 2017-1-23 11:49
作為研一的過來人表示,去年招12個人,只有一個是一志愿,其余全是調劑的。我一志愿同濟考的372。在上理工 ...

樓主,在不,我是17想調劑的,馬原,能回我下嗎,謝謝了
作者: Kathy_毓兒    時間: 2017-3-19 22:48
林子里的太陽花 發表于 2017-1-23 11:49
作為研一的過來人表示,去年招12個人,只有一個是一志愿,其余全是調劑的。我一志愿同濟考的372。在上理工 ...

麻煩問下353馬原調劑今年有戲嗎
作者: Vicheny    時間: 2017-3-20 12:42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7-1-1 13:21
好的 最低350分可以考慮調劑我校

你好,想問下總分374調劑馬原可以嗎?之前填的老師只查看了沒有回應,我今天就又修改提交了一次?遲嗎?
作者: Vicheny    時間: 2017-3-20 12:44
林子里的太陽花 發表于 2017-1-23 11:49
作為研一的過來人表示,去年招12個人,只有一個是一志愿,其余全是調劑的。我一志愿同濟考的372。在上理工 ...

前輩,你好可以加下你的微信嗎,我是今年一志愿考東華的,想調劑貴校馬院,之前填了貴校調劑,可是沒回應,我今天又填了一次,怕遲了,可以加下您的微信嗎?[嘿嘿]
作者: Vicheny    時間: 2017-3-20 12:49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6-12-29 20:01
你知道為什么只有一個 有時候甚至沒有人報考我校社科院嗎 因為一般報考社科院的話 一般是要當教師比較多 或 ...

前輩我是想調劑貴校馬原,初試374,因為之前提交的志愿學校查看沒發通知,今天又修改重新提交了一次,不知道遲不遲了,可以加微信嗎?
作者: 官心    時間: 2018-4-16 23:07
請問專業課需要看哪些書呢?
作者: 貴香    時間: 2018-4-27 19:14
林子里的太陽花 發表于 2017-1-23 11:49
作為研一的過來人表示,去年招12個人,只有一個是一志愿,其余全是調劑的。我一志愿同濟考的372。在上理工 ...

請求*
作者: 貴香    時間: 2018-4-27 19:19
吾名百事通 發表于 2017-1-1 14:24
然而他們的英語是44分及格 315也僅僅是及格線 如果你考320就很尷尬了 330還比較有信心 所以,你有信心考330 ...

學哥是個很有想法的人,19馬原加個威新吧*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