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2aa 發表于 2016-12-27 22:22
覺得作文也比較難 沒有要求字數 社會科學(社會邏輯科學)是什么也不知道 寫得很害怕 怕跑題 之前沒練過 需 ...
Soph2aa 發表于 2016-12-27 22:18
[西瓜][西瓜][西瓜]我也剛考完~正想寫一份。補充幾個記得住的俗語吧 ни мясо ни рыба по ...
Soph2aa 發表于 2016-12-27 23:32
剛剛查了一下 是стреляный воробей 老油條 蒙錯啦 誒呀這個作文真的是 害怕老師把我按跑 ...
劉翠華 發表于 2016-12-28 07:47
雖然看不懂,還是頂一下
吃吃吃兔子 發表于 2016-12-28 08:02
那你基俄考的不錯,能上130吧
敏敏特穆爾115 發表于 2017-2-17 15:05
考了多少
吃吃吃兔子 發表于 2017-2-17 15:33
能進復試么?
敏敏特穆爾115 發表于 2017-2-17 15:54
不知道啊,往年復試線是不是360左右
吃吃吃兔子 發表于 2017-2-17 16:05
去年最后一名368進的復試,親是370么?
細細丫頭90 發表于 2017-2-17 16:16
375 飄過~ 看見大神們的帖子很是慚愧阿~
大家都考的咋樣~擔心能不能進復試阿~ ...
細細丫頭90 發表于 2017-2-17 16:16
375 飄過~ 看見大神們的帖子很是慚愧阿~
大家都考的咋樣~擔心能不能進復試阿~ ...
吃吃吃兔子 發表于 2017-2-17 16:22
專業課考了多少阿?110分以上么,很厲害了!
細細丫頭90 發表于 2017-2-17 16:30
嗯 專業課還行 政治和英語淪陷了
吃吃吃兔子 發表于 2017-2-17 16:35
那恭喜了,能問下怎么復習專業課的么?我今年是考不上了
細細丫頭90 發表于 2017-2-17 16:41
哈哈 謝謝 經驗考上再給親們分享吧 心還懸著現在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呢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