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ashine 發表于 2016-12-27 13:03
你回憶的好全面 我記不起來的題都想起來了620考完蛋了
lynnashine 發表于 2016-12-27 14:02
看書的時候也沒有注重看倫理之類的 哎[額..]
lynnashine 發表于 2016-12-27 14:12
哎 我可能要跪在這門專業課上 2月16出成績
lynnashine 發表于 2016-12-27 14:14
政治的多選難啊 現在答案爭議還多[難受] 感覺這樣講起來是完全考不上了要命了[緊張][緊張][閃瞎] ...
lynnashine 發表于 2016-12-27 14:17
這兩天好像有考后綜合癥[我汗][我汗]
樂潸 發表于 2017-3-18 15:44
很詳細,樓主考的怎么樣。
樂潸 發表于 2017-3-19 16:53
你視力真好。
樂潸 發表于 2017-3-20 06:41
你也是二戰的吧?去年進復試沒
樂潸 發表于 2017-3-21 09:46
哦哦,今年你應該挺高分數的,看好你,我得靠逆襲了。
樂潸 發表于 2017-3-21 22:06
不會吧,之前看你還在討論組里給別人講授經驗的。
樂潸 發表于 2017-3-26 12:24
肯定不行,書上的只能對付前面的五個案例題目。這里只有50分,后面的論述題和案例題會和近兩年的時政有關, ...
percentage 發表于 2017-5-24 13:08
樓主回憶的好全面,果斷收藏。不知道樓主考上沒有,求指導
huaer城瞳 發表于 2017-2-15 20:37
可不可以說下你們620的分數呀
compress-mmexport1498905988382.jpg (163.4 KB, 下載次數: 74)
compress-IMG_20170705_144001.jpg (514.8 KB, 下載次數: 69)
愛無價 發表于 2017-7-5 20:48
找了好久17年的真題,終于找到了,感謝學長分享,恭喜學長被錄取。希望明年我也可以 ...
小公主999 發表于 2018-3-31 14:45
輕輕的我來了,我想輕輕的尋找你
小公主999 發表于 2018-3-31 23:23
求經驗,當然需要你的帶路。可否
小公主999 發表于 2018-4-1 07:21
在進行英語和專業教材的復習,看完教材的話怎樣讓自己有框架?感覺書本上理論知識還挺多的… ...
小公主999 發表于 2018-4-1 09:33
謝謝你的寶貴經驗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