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空106 發表于 2017-3-15 16:40
學長/學姐,專業課本要看那幾個,官網上的那三個就夠了嗎
晴空106 發表于 2017-3-17 08:52
筆記是要找學姐學長借嗎
晴空106 發表于 2017-3-17 09:10
學長/姐我可以買一下你用的筆記嗎
晴空106 發表于 2017-3-17 09:14
嗯嗯,好的,你先復試,加油
丟丟丟丟了呆呆 發表于 2017-4-8 00:02
請問你考上了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