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皮小姐 發表于 2016-12-26 21:53
謝謝前輩
waitzh 發表于 2016-12-27 16:28
小學妹要來了?
waitzh 發表于 2016-12-27 22:15
很簡單的。進安大
yuebingxi 發表于 2016-12-28 13:52
請問有其他年份的真題么?
劉鵬123 發表于 2017-1-1 17:53
。。。。。。。
waitzh 發表于 2016-12-28 22:12
[失落][憂郁][失落][憂郁]
莫慢待噠 發表于 2017-1-6 10:11
同學,我想請問你一下,復試F43生物學綜合,怎么準備啊?
waitzh 發表于 2017-2-17 11:00
成績出來了吧
waitzh 發表于 2017-2-18 16:09
你看普通生物學就行了,當時,我沒看書,什么都沒準備
waitzh 發表于 2017-2-18 16:09
你看普通生物學就行了,當時,我沒看書,什么都沒準備
waitzh 發表于 2016-12-27 22:15
很簡單的。進安大
小涼子 發表于 2017-2-21 12:46
請問復試的參考書和實驗部分都有哪些啊?
jx890412 發表于 2017-2-21 14:53
你考的什么專業?考多少分啊?
jx890412 發表于 2017-2-21 14:53
你考的什么專業?考多少分啊?
小涼子 發表于 2017-2-21 12:46
請問復試的參考書和實驗部分都有哪些啊?
waitzh 發表于 2017-2-22 20:51
沒有實驗部分。
小涼子 發表于 2017-2-22 21:37
那復試都要考察什么內容啊
小涼子 發表于 2017-2-21 16:10
你呢
[害羞]
jx890412 發表于 2017-2-23 13:50
我報的也是微生物,我考了309,感覺在今年來看不高,感覺危險,你考300多少啊? ...
小涼子 發表于 2017-2-23 13:50
三百二十多
jx890412 發表于 2017-2-23 14:04
感覺你這樣挺穩的,我也在看看調劑了,
waitzh 發表于 2017-2-22 23:08
題目還好,大部分是普通生物學上的,加點生化。
小涼子 發表于 2017-2-23 14:06
我看今年的復試科目不是那個啊 跟去年的不一樣
小涼子 發表于 2017-2-23 14:06
我這個分要慌啊 根本不知道報了多少人 我排名在多少 我到現在都沒聯系導師 ...
jx890412 發表于 2017-2-21 14:54
請問你也是考的安大生物嗎?你考的微生物學還是什么專業啊?考多少分啊? ...
打你個驢熊 發表于 2017-2-22 09:32
學姐 你有真題或者資料嗎
waitzh 發表于 2017-2-22 20:50
jx890412 發表于 2017-2-24 14:11
哇哇,你好猛,學姐,能加個聯系方式,求教么?
wlwxh12 發表于 2017-3-5 22:27
今年的復試不是F44生物學綜合嘛[苦瓜臉]
wlwxh12 發表于 2017-3-10 12:49
不知道,你在復習什么[苦瓜臉]
wlwxh12 發表于 2017-3-10 12:49
你在復習什么
wlwxh12 發表于 2017-3-10 18:59
找了,沒啥用感覺
wyw225694 發表于 2017-3-11 10:51
學霸,求帶
wyw225694 發表于 2017-3-12 10:36
確實沒有,我也沒找到[我汗][我汗][我汗]
unico530 發表于 2017-3-12 23:34
求問前輩學姐在哪里查看生物學考試大綱或者參考書目。官網查不到啊~
打你個驢熊 發表于 2017-3-13 15:42
學姐 等你忙完復試能加一下我好友嗎 有問題希望能向你請教一下
waitzh 發表于 2016-12-27 16:28
小學妹要來了?
古科年 發表于 2017-4-1 13:04
學姐,等你復試完了, 能加一下好友嗎?有些問題想向你請教。[嘿嘿]
打你個驢熊 發表于 2017-3-13 15:42
學姐 等你忙完復試能加一下我好友嗎 有問題希望能向你請教一下
世界簡單點兒 發表于 2017-4-13 18:29
能分享下真題等資料嗎,如果能的話就發一份給*。先謝謝了。
芳振 發表于 2017-4-16 11:40
有近幾年的真題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