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(biāo)題:
考完發(fā)現(xiàn)上午的自命題考試的答題紙沒寫名字??!會(huì)不會(huì)直接判0分啊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毛驢么么噠
時(shí)間:
2016-12-26 14:51
標(biāo)題:
考完發(fā)現(xiàn)上午的自命題考試的答題紙沒寫名字!!會(huì)不會(huì)直接判0分啊
下午考試想起來上午的答題紙上名字考號(hào)都沒寫,啊啊啊啊?。「杏X要死了{(lán):1_158:}
作者:
毛驢么么噠
時(shí)間:
2016-12-26 14:52
外面信封上有考號(hào)和名字 !但是試卷上沒寫啊啊啊啊啊,好怕沒分?jǐn)?shù)
作者:
兔兔兔兔子cc
時(shí)間:
2016-12-26 18:38
不會(huì)的不會(huì)的,畢竟外面信封上是有你的個(gè)人信息的
作者:
Hot落寞
時(shí)間:
2016-12-26 18:39
不會(huì)吧,信封上有信息的,樓主淡定,不行給院校研招辦打個(gè)電話問問
作者:
放瀟一站的漢子
時(shí)間:
2019-12-22 18:59
我想知道后來怎么樣了?有分嗎
作者:
Katherine吶
時(shí)間:
2020-12-27 12:02
請問你有成績嗎,我也是這樣啊
作者:
文特卡絲
時(shí)間:
2020-12-27 19:16
Katherine吶 發(fā)表于 2020-12-27 12:02
請問你有成績嗎,我也是這樣啊
天啊,今天我弟一門專業(yè)課試題上也沒寫名字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