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數學走好不送再也不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漣漪honey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4:08
標題: 數學走好不送再也不見
考過兩次,每次都載在數學上,剛估下分,政治75.左右,英語78左右. 管理130左右.  數學呵呵噠不及格,去年也是這樣,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,從沒學過高數的跨專業考數學真不是個明智的選擇,有時候選擇一個錯誤的方向很可怕,耽誤了這么多時間,毫無收獲。

我數學準備的時間蠻久的,基礎沒問題,但是邏輯思維舉一反三的能力還是太差了,遇到難題就好慌,腦子秒變漿糊。笨笨的。真的好羨慕數學好的人。

結果已經這樣了,生活還得繼續,希望其他的寶寶們都能取得好成績!
作者: 風開的花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5:10
我覺得咱倆一樣,不放棄
作者: 風開的花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5:11
不過你這分數即便數學不及格也能370了吧能復試了吧
作者: 莎莎起航啦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5:19
我也是,昨天考完。就想著數學,其他幾門都還可以,數學感覺自己也花了時間,但就是不行啊[額..][額..]多么憂傷的故事。
作者: Veblen_Wang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5:40
同感,其他三門有把握270+,但數三感覺過不了國家線。。。
作者: 右勾拳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6:22
我也是啊,其他三門不錯,可惜數學三炸了,雖然我數學不是學得特好,但是也算中等,感覺數學占的時間也不少,卻考砸了,現在我有點后悔當初沒做共創的,好多人做過的都說題型難度差不多
作者: 知道想你了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6:23
哎,我也是,好煩,不知道當初自己的選擇對不對,數學三攔路虎
作者: 漣漪honey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6:23
風開的花 發表于 2016-12-26 15:10
我覺得咱倆一樣,不放棄

學校單科線90給跪
作者: 風開的花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6:30
數三國家線最多80吧
作者: kyjyzjj    時間: 2016-12-26 17:39
剛好給你撞上近年來最難兩年,可以考慮一下18……
作者: 漪漪呀    時間: 2016-12-27 08:50
估了76分,總分估計有340,希望學校的線不要漲就阿彌陀佛了[額..]
作者: xtjhylww    時間: 2017-1-10 22:55
英語和政治我們應該都差不多,我數學也是不及格的,專業課估計就110左右,感覺,唉唉唉唉!
作者: 阿土方方土    時間: 2017-3-7 15:42
數三…感覺還好吧
作者: 冒泡泡的橘子汁    時間: 2017-3-13 17:13
阿土方方土 發表于 2017-3-7 15:42
數三…感覺還好吧

你那邊有高數的視頻課不?
作者: 青年掌門人    時間: 2017-3-14 09:36
不喜歡的堅決不涉及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