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美人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6 14:15
詩歌背不到怎么辦呀
Sunangel0722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6 22:38
謝謝樓主
qijia1996 發(fā)表于 2017-1-29 22:53
古代文學作品選要怎么用?師姐求回復!謝謝!
淺揭深厲 發(fā)表于 2017-2-13 09:35
學姐你好 我是18考研 想考學科教學語文 參考書目里有現(xiàn)代漢語 和 古代漢語 因為我是跨專業(yè)考研 本科是新聞 ...
靜靜12345 發(fā)表于 2017-2-16 11:28
非常感謝學姐,我想問問,書的版本很重要嗎?比如,胡安順古代漢語06版和14版,參考書目說的是06版,沒選擇 ...
寧薄荷 發(fā)表于 2017-2-13 17:53
現(xiàn)代漢語都考????我以為只考文學史
畫橋看落絮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15:51
請問前輩,文學綜合四選二如果選了中國古代文學,用袁行霈的中國文學史就可以嗎? ...
蝶舞穹蒼 發(fā)表于 2017-2-19 22:06
請問關于拗救的那類題,有必要全部掌握入聲字么?
冰冰美人 發(fā)表于 2017-2-20 22:45
請問有木有必要買學長學姐推薦的筆記講義啊
未來來不及 發(fā)表于 2017-2-28 10:59
學姐,你好。我聽老師講,考研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與資料筆記相關。我想問下,你有沒有自己的筆記呢,可以轉 ...
鎮(zhèn)上殺豬的 發(fā)表于 2017-2-28 20:07
看見四本文學史就頭疼啊,抓不住重點怎么辦
天瀾依山觀 發(fā)表于 2017-2-28 22:20
樓主,你好,我看到古漢書的內(nèi)容都是文選+理論,感覺沒有什么體系,也不知道文選有什么作用,所以想問問經(jīng) ...
sn41325030 發(fā)表于 2017-3-6 15:06
樓主,您好!請問您有復試的資料嗎?
沒有秘密的若兒 發(fā)表于 2017-3-15 22:31
學姐,請問文學作品選用郁賢皓的可以嗎?還是必須要給定的參考書目[害羞] ...
未來來不及 發(fā)表于 2017-3-15 23:16
嗯嗯,我知道了。多謝學姐在百忙之中給的回復。謝謝你!希望你學業(yè)進步,事業(yè)有成。[飛吻] ...
沒有秘密的若兒 發(fā)表于 2017-3-18 12:02
謝謝學姐里邊是繁體字的吧
還原色 發(fā)表于 2017-3-17 18:55
師姐,要考美學嗎?看到有靈感的特征???
沒有秘密的若兒 發(fā)表于 2017-3-20 12:27
謝謝學姐,我還想問一下文學理論我們用的也不是童版的。所以我現(xiàn)在買的話是買第四版的還是第五版?第五版已 ...
* 2017-4-7 13:21
學姐,你好,問一下,我今年查的716包括中國古代文學和中國現(xiàn)當代文學,那么還要看文學理論嗎,是不是還要 ...
拼命三郎66 發(fā)表于 2017-5-5 23:03
古代文學參考書目是,現(xiàn)代漢語、古代漢語、文學理論和古代文學
鎮(zhèn)上殺豬的 發(fā)表于 2017-2-28 20:07
看見四本文學史就頭疼啊,抓不住重點怎么辦
青guo 發(fā)表于 2017-5-5 23:47
學姐,可以介紹得具體一點嗎?
青guo 發(fā)表于 2017-5-5 22:40
學姐,你好,可以和我說一下那個古代文學的參考書目是哪些嘛?
子陵yj 發(fā)表于 2017-3-28 11:02
文學理論是不是簡單一些,為什么四選二都要選這個呢?
就這樣安靜吧 發(fā)表于 2017-3-29 23:39
謝謝學姐分享經(jīng)驗,想問問學姐第一遍是認真看一遍,還是邊看邊記筆記呢,才開始看現(xiàn)代漢語,之前學的是黃版 ...
君虞 發(fā)表于 2017-4-14 08:49
學姐 感覺作品選太多了是不是著重背背詩詞就可以了 還有古代文學史我看也是側重點 還需要看相關的古籍嗎 會 ...
歇棹軒主人 發(fā)表于 2017-4-17 23:52
學姐,請問您有四選二里現(xiàn)當代文學的真題嗎?好多人都說不要選現(xiàn)當代,但比起文學理論,我更擅長現(xiàn)當代 ...
夜沐辰 發(fā)表于 2017-6-2 14:25
學姐,我想問一下,你在復習過程中有看陜師大老師的視頻嗎,這個需要看嗎,作用大不大 ...
夜沐辰 發(fā)表于 2017-6-8 15:23
嗯嗯,謝謝學姐[嘿嘿]
想爾guo2121 發(fā)表于 2017-6-9 22:17
學姐真的是太好了!
張萌123 發(fā)表于 2017-6-15 11:25
你好學姐,請問下,古代文學都考哪些專業(yè)書目呢?我買了一部分,不知道全不全 ...
還原色 發(fā)表于 2017-6-28 19:54
請問學姐,會考字體的默寫嗎?比如甲骨文金文什么的?
陳duidui 發(fā)表于 2017-7-1 22:11
請問學姐,陜師大的古代文學里的那個詩詞分析,詩詞要不要自己默寫啊?
yezhiying 發(fā)表于 2017-7-2 08:23
學姐,古代文學史不考填空題是吧
陳duidui 發(fā)表于 2017-8-2 14:58
在問一下,那個詩詞默寫有范圍的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