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暖陽光 發表于 2016-12-26 23:56
我們期末考試剛背過撒旦代表a real hero,但感覺好像要更深層的分析?。?/font>
夢想的痕跡 發表于 2016-12-25 22:53
好詳細,謝謝分享。
清晨的暖陽光 發表于 2016-12-26 23:56
我們期末考試剛背過撒旦代表a real hero,但感覺好像要更深層的分析啊!
Yangqiuying 發表于 2016-12-30 09:04
學姐,語言文學專業學校提供宿舍嗎
lapromesse 發表于 2016-12-27 23:35
背的其實沒用,太淺了。 沈弘論證過,相反的結論…… 不過純粹的結論沒有意義,嗯要細致論述。 ...
Yang* 發表于 2017-1-4 18:58
學姐,能*嗎
小魚兒yjn 發表于 2017-4-16 01:02
樓主,你好!我本科法語,打算考北大法碩,用法語二外考,不知道題型是不是和你考得一樣?樓主還有真題可以 ...
小彳亍而行 發表于 2017-4-18 13:51
應該是一樣的
小彳亍而行 發表于 2017-4-18 13:51
應該是一樣的
小魚兒yjn 發表于 2017-4-16 01:02
樓主,你好!我本科法語,打算考北大法碩,用法語二外考,不知道題型是不是和你考得一樣?樓主還有真題可以 ...
Amber_Lit 發表于 2017-4-25 16:10
頂樓主,謝謝樓主 所有英美文學的貼都要看一遍學習
小魚兒yjn 發表于 2017-4-16 01:02
樓主,你好!我本科法語,打算考北大法碩,用法語二外考,不知道題型是不是和你考得一樣?樓主還有真題可以 ...
小哥白鼠 發表于 2017-4-30 13:41
學姐好(^_^),之前有帖子說英美文學二外和簡章不一樣,不能選日語,請問學姐了解這件事嗎 ...
Amber_Lit 發表于 2017-5-1 10:33
想問學姐一個很基礎的考試問題 北大的專業能力和專業知識答題紙有打下劃線嗎 還是空白的? ...
Poemyrain 發表于 2017-8-25 11:46
請問二外法語復習的時候用了哪些資料啊~有沒有可以推薦的捏 ?( ?? ? ? ?)? ...
曹夏天喔 發表于 2017-10-15 10:49
姐姐,能不能推薦一下找外國文學評論的方法呀?或者是書籍論文等等。只看國內的感覺不夠誒。我想找外國學者 ...
曹夏天喔 發表于 2017-10-18 17:11
好滴。謝謝姐姐!加油!祝愿高中
PhyllisYin 發表于 2017-10-24 19:37
請問學姐,二外法語的選詞填空需要自己變位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