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uhe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5 18:21
有,不過是在一個(gè)群里的
liluhe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5 18:21
有,不過是在一個(gè)群里的
南極V 發(fā)表于 2017-1-9 14:33
復(fù)旦學(xué)碩不會(huì)收自考本科的……除非發(fā)過一打SCI……
南極V 發(fā)表于 2017-1-9 21:36
....這個(gè)要靠真本事自己研究寫文章發(fā)到國外期刊去,不是花錢就能解決的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