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悅花海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5 21:41
請(qǐng)問一下分值是怎么分布的啊!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5 21:17
怪不得今年論述題難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6 07:35
全部寫上了 題量好大 到了現(xiàn)在還手疼[無言以對(duì)][氣憤][面條淚][嘿嘿]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7 09:10
今年第三道 第四道論述題偏難 我覺得這類題型重在個(gè)人理解與個(gè)人發(fā)揮
瞐瞐666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8 20:18
各位來預(yù)估一下山大中國歷史今年的分?jǐn)?shù)會(huì)升還是降?
瞐瞐666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9 10:48
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升吧!你也是中國史?
瞐瞐666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9 10:48
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升吧!你也是中國史?
瞐瞐666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9 23:11
嗯。把你微信告訴我私聊
瞐瞐666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9 23:11
嗯。把你微信告訴我私聊
Napoleon1103 發(fā)表于 2016-12-31 10:13
今年考中國史的人是不是很多啊
雅文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5 09:51
大家都考了多少分啊
雅文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5 10:06
同學(xué)你怎么樣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5 21:17
怪不得今年論述題難
雅文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09:59
同學(xué)考的怎么樣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12
專業(yè)課成績(jī)出來了很低才148 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 已經(jīng)申請(qǐng)了查卷
雅文123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1:31
是不是還得親自去山大交申請(qǐng)表
燁子的joker 發(fā)表于 2017-2-28 10:40
樓主好,我看官網(wǎng)中國史的參考書目只有2016年的北師大版,你用的是什么參考書目呢? ...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7-2-17 13:35
是的 下周四去
Ryan777 發(fā)表于 2017-3-4 01:18
查分有結(jié)果了么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08:13
復(fù)核結(jié)果下來了 沒有問題
Ryan777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08:17
我也是…復(fù)核下來說沒有問題…始終無法相信啊
Ryan777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08:17
我也是…復(fù)核下來說沒有問題…始終無法相信啊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19:28
本校學(xué)生報(bào)考本校的歷史研究生 他們專業(yè)課才160左右 他們來查卷 也沒有問題 ...
Ryan777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21:26
原來如此…那估計(jì)今年沒去年分高吧
一念吃肉 發(fā)表于 2017-3-19 20:50
你好,我準(zhǔn)備18考山大中國史,請(qǐng)問你買山大真題了嗎
漢服阿凌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6 07:35
全部寫上了 題量好大 到了現(xiàn)在還手疼[無言以對(duì)][氣憤][面條淚][嘿嘿]
fyyhjydg 發(fā)表于 2017-3-31 21:22
山大歷史學(xué)只考中國史?接不接受跨考,
Ryan777 發(fā)表于 2017-3-5 21:26
好可怕。。
Ryan777 發(fā)表于 2017-3-4 01:18
查分有結(jié)果了么
書生誤國 發(fā)表于 2017-3-31 18:45
前輩,小弟18屆考,能和您認(rèn)識(shí)一下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