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題:
真心覺得父母,不考研的朋友都只會影響你學習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心帝
時間:
2016-12-23 20:02
標題:
真心覺得父母,不考研的朋友都只會影響你學習
考研冷暖自知,今年二戰,真的壓力特別大。以前那些畢業的沒選擇考研的朋友,而且還到了快考試的時候就過來問你準備的好不好,緊不緊張?我在想我考不考關你p事,咱們很熟嗎?整天跑過來看熱鬧你煩不煩?
如果今年考不上,明年就三戰了,今年最大的錯誤就是在家復習,我真心覺著考研就是自己的事,身邊除了研友其他人都只會影響你的學習,就應該自己在學校旁邊租個房子自己學,小伙伴們怎么看?
作者:
心帝
時間:
2016-12-23 20:04
有沒有小伙伴和我一樣的想法!
作者:
lyj_flair
時間:
2016-12-24 19:54
同三戰。。
作者:
檸檬愛橘
時間:
2016-12-24 20:02
心態也要好,感覺你是比較容易受影響的,考研也不是與世隔絕,別人問隨便應付下就行了,關鍵還在自身,每個人考研都會受到外界影響,不可避免的,關鍵是什么心態對待,無關緊要的就忽略它,這其實也是考研路上的一種磨練吧
作者:
輕音子
時間:
2016-12-24 20:23
同感,我也二戰,不過先考了再說。
作者:
叫我大兄弟
時間:
2016-12-24 20:36
在家待久了的原因……
作者:
Crazy敏敏
時間:
2016-12-24 20:39
同二戰。但是我覺得還好呢。之前一直很少和朋友聯系,除非我主動,否則大家都盡量不會來打擾我??荚囘吷弦矝]有說問什么準備的怎么樣。都是跟我說平常心,不要緊張,加油之類的[害羞]~樓主也加油啦,不要受不必要的東西影響。平常心就好了呢
作者:
寒風88
時間:
2016-12-24 20:51
我三站,感覺準備不好,
作者:
喵喵咪crystal
時間:
2016-12-25 21:00
三戰啊啊~ 表示完全沒勇氣。今天考完連文具都丟那兒了,心里默默地說,考研再見。二戰考研,至少曾經堅持過。
作者:
SnowSnowDrop
時間:
2016-12-27 01:35
同感 我也是選擇了在家復習 但是真的非常不好
作者:
騎著螞蟻溜
時間:
2016-12-27 01:42
同道中人,后悔聽家人的話回家復習。
作者:
DirtyIcecream
時間:
2016-12-27 02:00
同二戰。好朋友在考前一天集中給我加油加的我心累……只有一個好朋友是提前五天加的。說考前就不打擾我了。還是這個朋友最懂我。
作者:
三月未望
時間:
2016-12-27 14:08
今年二戰,在家里復習,準備了三個月,而且每天很吵,但是那么多書要看,要背的,也就沒時間想別的了。。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