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二戰(zhàn)的你們緊張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那年那天2012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8 18:19
標(biāo)題: 二戰(zhàn)的你們緊張嗎
為啥沒感覺。。。也復(fù)習(xí)了好久,但是感覺還是不行啊[面條淚]
作者: KIKI琪琪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8 20:17
我就覺得自己復(fù)習(xí)的不好,以前背的忘完了,還有新的東西沒背。但是現(xiàn)在也不焦急,不知道咋回事,就繼續(xù)復(fù)習(xí)然后考試。
作者: Rosemaryliliya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8 22:44
不要灰心,加油!
作者: Rosemaryliliya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8 22:44
緊張啊[打噴嚏]
作者: w2545160965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8 23:25
越臨近考試狀態(tài)越蒙。感覺之前幾個(gè)月的努力就像在沙灘上留下的痕跡,只記得當(dāng)時(shí)狠狠踩過卻什么都沒留下。然而現(xiàn)在茫茫一片,沒了方向,想想幾個(gè)月來復(fù)習(xí)的場(chǎng)景就像做夢(mèng)一樣,挺無奈的,哭都哭不出來。
作者: 小洛加油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8 23:53
緊張啊!不過要挨到考場(chǎng),相信自己一定行
作者: 王亮亮Sally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18:45
二戰(zhàn),考前放棄了,硬撐到現(xiàn)在~
作者: 7758安靜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18:52
王亮亮Sally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18:45
二戰(zhàn),考前放棄了,硬撐到現(xiàn)在~

世事雖然無常,但不如數(shù)學(xué)變化無常,加油兄弟
作者: 7758安靜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18:53
王亮亮Sally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18:45
二戰(zhàn),考前放棄了,硬撐到現(xiàn)在~

回復(fù)錯(cuò)了,為什么呢
作者: 7758安靜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18:53
王亮亮Sally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18:45
二戰(zhàn),考前放棄了,硬撐到現(xiàn)在~

沒明白意思
作者: 王亮亮Sally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19:48
7758安靜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18:52
世事雖然無常,但不如數(shù)學(xué)變化無常,加油兄弟

去參加考試,但之前情緒一直有問題,耽誤了復(fù)習(xí)……放棄了~現(xiàn)在只想平淡生活
作者: 7758安靜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06
王亮亮Sally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19:48
去參加考試,但之前情緒一直有問題,耽誤了復(fù)習(xí)……放棄了~現(xiàn)在只想平淡生活 ...

哦哦哦哦哦,三戰(zhàn)嗎
作者: Analy丶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12
哎早知道自己不愛學(xué)習(xí)就不二戰(zhàn)了,沒看清自己…
作者: Only郭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14
不知道緊張不緊張,就是想趕緊的過去,但是又害怕不好的結(jié)果
作者: 周貝青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32
不緊張啊。。。
作者: rsysgp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40
Analy丶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23:12
哎早知道自己不愛學(xué)習(xí)就不二戰(zhàn)了,沒看清自己…

握爪!不愛學(xué)習(xí)還放棄保研去考研也是[憂傷]
作者: 睿睿在考研路上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44
Analy丶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23:12
哎早知道自己不愛學(xué)習(xí)就不二戰(zhàn)了,沒看清自己…

我也這種感覺……沒看清自己[額..]
作者: 王亮亮Sally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59
7758安靜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23:06
哦哦哦哦哦,三戰(zhàn)嗎

不選擇三戰(zhàn)~^_^
作者: 王亮亮Sally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19 23:59
7758安靜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23:06
哦哦哦哦哦,三戰(zhàn)嗎

但是會(huì)去努力考完~
作者: 7758安靜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00:05
王亮亮Sally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23:59
不選擇三戰(zhàn)~^_^

今年最后一次呀
作者: 7758安靜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00:07
王亮亮Sally 發(fā)表于 2016-12-19 23:59
但是會(huì)去努力考完~

加油加油
作者: LIMONINcx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00:08
緊張啊,,雖說準(zhǔn)備了好久,但是還是覺得很多沒有背,,時(shí)間不夠用
作者: 雨靈泠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00:55
某一分鐘莫名覺得自己能考上,莫名又覺得夠嗆,反反復(fù)復(fù)的,有點(diǎn)著急,但不緊張,沒啥感覺,[額..][額..][額..]
作者: 哎呦西柚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07:53
雨靈泠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0 00:55
某一分鐘莫名覺得自己能考上,莫名又覺得夠嗆,反反復(fù)復(fù)的,有點(diǎn)著急,但不緊張,沒啥感覺,[額..][額..][ ...

一樣,,,
作者: 哎呦西柚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07:54
都說最后幾天要與自己和解,我看我是和解不了了
作者: 西瓜大人yz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12:40
復(fù)習(xí)了好久還是好多不會(huì)(┯_┯)
作者: 孫藝琦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12:42
背了就忘,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
作者: Ann0520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0 13:22
馬上考了,又有一種考不上的感覺
作者: 那年那天2012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2 14:17
西瓜大人yz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0 12:40
復(fù)習(xí)了好久還是好多不會(huì)(┯_┯)

真的是~哎~
作者: 那年那天2012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2 14:18
Ann0520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0 13:22
馬上考了,又有一種考不上的感覺

我也有這樣的感覺!希望是錯(cuò)覺,哈哈
作者: 我在等我們老去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2 14:26
難道沒有人和我一樣,覺得大腦是空白[發(fā)呆][發(fā)呆]
作者: 你是我的力量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2 15:19
怎么回不了
作者: 雨靈泠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2 23:35
哎呦西柚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0 07:53
一樣,,,

今天呢?會(huì)緊張么
作者: 林子西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2 23:36
我在等我們老去 發(fā)表于 2016-12-22 14:26
難道沒有人和我一樣,覺得大腦是空白[發(fā)呆][發(fā)呆]

一片空白…
作者: 林子西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22 23:37
恨不得向天再借五百年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