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新傳學碩想考博,求助,求博友,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4 12:44
標題: 新傳學碩想考博,求助,求博友,
學長學姐好,今年新傳研一,家里一直想讓考博,自己覺得也挺好的,挺喜歡校園生活與學術研究,但是對于考博這塊不是很了解,我聽說現在考博是審核制多點,不知道如果審核,還需要考試嘛?如果是審核,如果想考一個好一點的學校(研究生在一所普通211),至少需要準備哪些材料?比如論文,項目,導師推薦之類的,謝謝學長學姐了,如果有考博的,也歡迎一起交流~謝謝,走過路過的,幫忙頂頂貼也行,謝謝謝謝[不看][不看] 本人也非常喜歡攝影哦,喜歡攝影的小伙伴有木有[不說][不說]


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4 12:45
[不聽][不聽][不聽][第一]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4 12:45
v~LIpuppy~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4 13:23
[甜筒][甜筒][甜筒][甜筒]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0 15:47
都木有嘛
作者: Water222    時間: 2016-12-12 14:01
幫你頂貼[媚眼]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2 17:01
Water222 發表于 2016-12-12 14:01
幫你頂貼[媚眼]

謝謝,太感謝了[不看][不聽]
作者: Water222    時間: 2016-12-12 18:10
你拍照片好棒,你在哪個城市,可以約你拍拍拍么!我也是想考博,現在還在準備考研[害羞]我特想知道,研究生是非全日制的,可以考研么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2 22:15
Water222 發表于 2016-12-12 18:10
你拍照片好棒,你在哪個城市,可以約你拍拍拍么!我也是想考博,現在還在準備考研[害羞]我特想知道,研究生 ...

你是在職的?你會攝影嘛?[不看]
作者: Water222    時間: 2016-12-12 22:47
考非全日制的c c ,我喜歡拍照片而已哈哈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3 12:00
Water222 發表于 2016-12-12 22:47
考非全日制的c c ,我喜歡拍照片而已哈哈

哦哦,那*交流下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3 12:00
Water222 *表于 2016-12-12 22:47
考非全日制的c c ,我喜歡拍照片而已哈哈
*
作者: 南國君    時間: 2016-12-14 00:34
申請考核條件好多的,一般都是本碩211,發表論文若干,導師肯定是要提前聯系的,加油吧,考博不易,早點準備。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6 12:28
南國君 發表于 2016-12-14 00:34
申請考核條件好多的,一般都是本碩211,發表論文若干,導師肯定是要提前聯系的,加油吧,考博不易,早點準 ...

謝謝,謝謝,那個請問一般需要什么等級的論文啦?普通刊物的論文算嘛?還是一定要核心之類的,[嘿嘿]
作者: 南國君    時間: 2016-12-17 13:57
當然是等級越高越好哦,普通期刊給錢就能發,沒有什么含金量,要想證明自己的實力,一般都是核心期刊以上。
作者: 南國君    時間: 2016-12-17 13:59
當然是等級越高越好哦,普通期刊給錢就能發,沒有什么含金量,要想證明自己的實力,一般都是核心期刊以上。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8 22:39
南國君 發表于 2016-12-17 13:57
當然是等級越高越好哦,普通期刊給錢就能發,沒有什么含金量,要想證明自己的實力,一般都是核心期刊以上。 ...

嗯嗯,謝謝[嘿嘿]
作者: 木木木momo    時間: 2016-12-19 20:54
[不看][不聽][不說][第一]
作者: rh634512980    時間: 2017-8-2 20:46
我新傳專碩  雙非重點,同想考  交流下子嘛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