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浙大還是西交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4 09:08
標(biāo)題: 浙大還是西交
求學(xué)長學(xué)姐分析一下浙大和西交的難易程度
作者: 北巢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4 09:09
浙大比西交難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12-4 09:36
北巢浪子 發(fā)表于 2016-12-4 09:09
浙大比西交難

競(jìng)爭和題難兩方面原因嗎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00:45
卷子難度不在一個(gè)層次上,浙大難很多
作者: 格Tsinghua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10:48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00:45
卷子難度不在一個(gè)層次上,浙大難很多

17年浙大專業(yè)課,特別特別特別難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12:03
格Tsinghua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10:48
17年浙大專業(yè)課,特別特別特別難

往年也不簡單啊,電氣四虎最難清華,然后就是浙大了
作者: 格Tsinghua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12:06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12:03
往年也不簡單啊,電氣四虎最難清華,然后就是浙大了

今年浙大炸開了鍋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15:35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12:03
往年也不簡單啊,電氣四虎最難清華,然后就是浙大了

你們都是考完了的嗎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16:43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12:03
往年也不簡單啊,電氣四虎最難清華,然后就是浙大了

親考的哪個(gè)學(xué)校啊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21:23
沉香12392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16:43
親考的哪個(gè)學(xué)校啊

我西交啊,之前也做了做其他學(xué)校的卷子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21:32
是啊,我17的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21:47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21:32
是啊,我17的

我才大二的。。。學(xué)長這題怎么做,求Z參數(shù)
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21:48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21:32
是啊,我17的

10-7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22:14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21:23
我西交啊,之前也做了做其他學(xué)校的卷子

厲害厲害!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3 22:15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21:23
我西交啊,之前也做了做其他學(xué)校的卷子

親報(bào)的西交哪個(gè)方向。。。我報(bào)的電器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4 11:48
沉香12392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22:15
親報(bào)的西交哪個(gè)方向。。。我報(bào)的電器

電力系統(tǒng)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4 13:51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4 11:48
電力系統(tǒng)

厲害厲害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5 11:07
分別把I1.I2置零,或者節(jié)點(diǎn)電壓法都行。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5 20:50
沉香12392 發(fā)表于 2017-1-5 11:07
分別把I1.I2置零,或者節(jié)點(diǎn)電壓法都行。

為什么i2置零時(shí)20歐那個(gè)相當(dāng)于開路啊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5 20:59
電橋平衡啊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5 21:03
把左邊端口兩點(diǎn)拉開,很明顯是兩個(gè)10歐,30歐串聯(lián)后的并聯(lián)。20歐搭在中間電壓相同的位置。
作者: Bu1e丶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5 21:33
那也是浙大難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6 00:16
沉香12392 發(fā)表于 2017-1-5 21:03
把左邊端口兩點(diǎn)拉開,很明顯是兩個(gè)10歐,30歐串聯(lián)后的并聯(lián)。20歐搭在中間電壓相同的位置。 ...

厲害厲害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6 13:55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00:45
卷子難度不在一個(gè)層次上,浙大難很多

親,什么時(shí)候開始準(zhǔn)備復(fù)試啊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6 16:38
沉香12392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3:55
親,什么時(shí)候開始準(zhǔn)備復(fù)試啊

寒假準(zhǔn)備國網(wǎng)二批[不看]給自己留條后路
作者: 沉香12392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6 17:39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6 16:38
寒假準(zhǔn)備國網(wǎng)二批[不看]給自己留條后路

哦哦,加油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7 20:37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3 21:32
是啊,我17的

上交的電氣怎么樣呢
作者: moorphire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7 21:40
上交的電路題技巧性賊強(qiáng)……
作者: 伈隨鋒飛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7 22:05
西交好啊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00:04
moorphire 發(fā)表于 2017-1-7 21:40
上交的電路題技巧性賊強(qiáng)……

比浙大還難嗎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00:06
上交當(dāng)然好,但也不好考,考慮以后留在上海也難所以就沒報(bào)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00:19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8 00:06
上交當(dāng)然好,但也不好考,考慮以后留在上海也難所以就沒報(bào)

不過上交的電氣實(shí)力好像不是特別強(qiáng)吧和西交什么的比,但是學(xué)??诒?,發(fā)展迅猛貌似
作者: moorphire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00:23
那還是浙大難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00:24
moorphire 發(fā)表于 2017-1-8 00:23
那還是浙大難

大哥是考完了嗎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09:13
上交實(shí)力比不過四虎,難考是因?yàn)樵谏虾?,所以性價(jià)比低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19:48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8 09:13
上交實(shí)力比不過四虎,難考是因?yàn)樵谏虾?,所以性價(jià)比低

學(xué)長我現(xiàn)在大二,家是浙江的,想朝電力電子方向類似進(jìn)企業(yè)公司那種的,但是本科學(xué)校不是很好,但又想拼一把,不知學(xué)長有何建議
作者: jcjn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20:38
大二來的及保研啊,,一般保研保好學(xué)校的很多,我們班就有保上交和西交的,如果要考的話我覺得大二沒有必要準(zhǔn)備,好好上課好好考期末考就行了,等大三下那一學(xué)期開始就足夠了,家在浙江考浙大上交當(dāng)然是最好的選擇,如果想難度低一點(diǎn)點(diǎn)就華科西交,但是這些都難度不小,需要你好好努力一年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21:07
jcjnks 發(fā)表于 2017-1-8 20:38
大二來的及保研啊,,一般保研保好學(xué)校的很多,我們班就有保上交和西交的,如果要考的話我覺得大二沒有必要 ...

我是東電的,保不了
作者: 黃丁輝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8 21:08
保不了那些學(xué)校
作者: 耍流氓灬小雷哥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11 15:44
厲害厲害啊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