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專科考研是不是癡心妄想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小g哦耶    時間: 2016-11-25 10:56
標題: 專科考研是不是癡心妄想?
大專畢業,一直覺得自己學歷太低,想升學歷,專升本又看不上,想考個專碩,是不是很難!
作者: MrCANJIA    時間: 2016-11-25 12:56
是不是癡心妄想不是別人說了算。想要考就去考吧。關鍵是找對路子。專科考研限制較多,可以花錢弄個國家承認的本科,比如成人教育,再去報研究生會容易的多。
作者: 小g哦耶    時間: 2016-11-25 13:28
成人教育畢業證下來也要2年了,真是糾結
作者: 青雨安著    時間: 2016-11-25 14:42
考研并不難,難得是你要考什么學校,考一本院校還是很容易的,你要是考985那就要努力,考好的985基本就要拼命了。
作者: yy3dspace    時間: 2016-11-25 22:40
我是專升本的學生,畢業兩年了,還是放不下考研,今年打算再考一次,第一次是畢業時考的。
作者: 小g哦耶    時間: 2016-11-25 23:22
就想考個普通的一本院校的專碩,沒敢多想
作者: 小g哦耶    時間: 2016-11-25 23:23
yy3dspace 發表于 2016-11-25 22:40
我是專升本的學生,畢業兩年了,還是放不下考研,今年打算再考一次,第一次是畢業時考的。 ...

高考嗎,我是專科,還沒有升本,是不是不好考啊,我是不是要先升本,然后再考
作者: 沈木熙    時間: 2016-11-30 15:21
…專科為什么看不起專升本?你學歷還比他們低一個檔次?
作者: laoxb    時間: 2016-11-30 16:37
有夢想不要放棄,初中生通過自己努力達到考研水平,一樣考上!!
作者: Catherine氣息    時間: 2016-12-6 23:10
看完反正比升本有更高的難度
作者: 嘿呦嘿呦仔    時間: 2016-12-6 23:34
laoxb 發表于 2016-11-30 16:37
有夢想不要放棄,初中生通過自己努力達到考研水平,一樣考上!!

真的嗎?  ?
作者: 我叫不自覺    時間: 2016-12-7 00:11
專升本了 現在大三 專科時候考了自考本科  今年報了名 復習了差不多一年了 也沒去實習 能不能跳級就看這次了。
作者: 自在絲雨    時間: 2016-12-7 01:27
先拿個本科再考研,誰能阻擋你想變得優秀呢
作者: liberate301    時間: 2016-12-7 15:55
專科,考了兩年,普通高校,現讀研二。加油妹子!
作者: liberate301    時間: 2016-12-7 15:58
補充:要考數學,沒有學過。自學。不考數學還好,政治、英語還好。要考985、211更要努力!
作者: 火星糯米團    時間: 2016-12-7 16:27
不是的,專科考代表你本科的課程在復習上沒優勢,所以要下更多辛苦,但最終還是憑硬實力的
作者: yan46490    時間: 2016-12-7 22:09
專升本還看不上。。。專科的看不上升本的、呵呵,同等學力考研你以為簡單的?      醉了。。。
作者: yan46490    時間: 2016-12-7 22:13
專升本去國家全日制統招的那種    問下?成人教育是什么?
作者: 誰什么    時間: 2016-12-7 22:17
好吧 我們班兩個專升本上來的 一戰 一個考上了中科院 一個考上了云南植物研究所  最牛的是 考上中科院的那個順便把六級也過了……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