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18心理學學碩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奧特曼0918    時間: 2016-11-4 20:25
標題: 18心理學學碩
現在的我跟瘋了一樣的焦慮,我是經管的,但是想考心理學,估計是要三跨了,沒有方向,公共課已經報班了,可是專業課怎么辦,好無助呀,希望有個一起相互鼓勵的人,誠心求助!
作者: 破繭成蝶加油    時間: 2016-11-5 18:38
我已經畢業八年了,還在努力中!

作者: 破繭成蝶加油    時間: 2016-11-5 18:38
是我女兒照片,我前進的動力
作者: Liuhua66    時間: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,重點書目也過了三四遍了,對于考試雖略有擔心,但一路走來勤勤懇懇,倒也沒太大顧慮,端正心態,盡人事,聽天命。
作者: 嗯有意義的活著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0:55
考研路漫漫,,*吧     *酒遛酒
作者: 瀟大喵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1:09
Liuhua66 發表于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 ...

加油啊,我喜歡你這種有夢想的人
作者: Ariel_6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5:14
Liuhua66 發表于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 ...

加油哦 人一定要有追求生活才有意義
作者: 淺陌兮塵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6:37
我是明年考研心理學,專碩,西大。我本專業學的商務英語,大三了感覺課程多專業強度又高。現在對考研也在迷茫中,不知如何開始準備,11月到12月中旬準備先調節生活作息時間和打好英語基礎,以及看看考研經驗,規劃好考研復習時間表,等這屆學長學姐考完后就去考研教室占位置,然后真正開始準備。一起加油吧!
作者: 奧特曼0918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7:00
淺陌兮塵 發表于 2016-11-6 16:37
我是明年考研心理學,專碩,西大。我本專業學的商務英語,大三了感覺課程多專業強度又高。現在對考研也在迷 ...

加油⊙▽⊙
作者: Liuhua66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7:22
瀟大喵 發表于 2016-11-6 11:09
加油啊,我喜歡你這種有夢想的人

[害羞]共勉
作者: Liuhua66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7:23
Ariel_6 發表于 2016-11-6 15:14
加油哦 人一定要有追求生活才有意義

是這樣的
作者: 余彳87720    時間: 2016-11-6 18:09
我也是
作者: 海魚1號    時間: 2016-11-9 13:28
同18學碩,然而三跨
作者: 默片有了配音    時間: 2016-11-9 20:15
Liuhua66 發表于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 ...

加油加油!準備18年考,到時候求經驗分享。
作者: 安靜的傻瓜    時間: 2016-12-23 22:37
淺陌兮塵 發表于 2016-11-6 16:37
我是明年考研心理學,專碩,西大。我本專業學的商務英語,大三了感覺課程多專業強度又高。現在對考研也在迷 ...

跟你情況相同,商務英語專業
作者: pkuzly    時間: 2016-12-24 13:24
Liuhua66 發表于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 ...

加油,一定可以的。
作者: 青山瑞雪    時間: 2016-12-24 16:44
Liuhua66 發表于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 ...

真心為你加油
作者: 小樣王同學    時間: 2016-12-29 10:47
一起加油
作者: rosefish    時間: 2016-12-31 15:38
別慌!我也是三跨的。互相鼓勵吧!加油!
作者: 那個女孩繆    時間: 2017-1-4 19:46
本三跨生不知道到底考學碩還是專碩。。迷茫中
作者: Whsek    時間: 2017-1-5 15:33
18考研,三跨,加油吧
作者: Amooon    時間: 2017-1-5 16:30
三跨的好多呀。。。。名校人人想考,且考且珍惜。。。
作者: rosefish    時間: 2017-1-7 15:26
樓主,想考哪?我不打算報班。我們可以交流交流。
作者: 凌虛殿下    時間: 2017-1-7 16:09
我也是學經管的,跨考心理學!現在在等成績。加油!
作者: 美好945    時間: 2017-1-21 14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美好945    時間: 2017-1-21 14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三跨二戰心理狗    時間: 2017-1-24 00:11
那個女孩繆 發表于 2017-1-4 19:46
本三跨生不知道到底考學碩還是專碩。。迷茫中

建議專碩哦
作者: 倆綬帶    時間: 2017-1-24 18:19
三跨 求隊友
作者: 孑然wlp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1:51
Liuhua66 發表于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 ...

太厲害了!我也是工作幾年準備考研的,三跨,并且英語不怎么好,基本都忘記差不多了,不知道該咋復習?求分享經驗
作者: 孑然wlp    時間: 2017-2-15 11:51
Liuhua66 發表于 2016-11-5 19:44
我今年(17)考研(北大),也是心理學方向,三跨,非985.211,去年年底準備,到現在二十來本資料書都認真看過 ...

太厲害了!我也是工作幾年準備考研的,三跨,并且英語不怎么好,基本都忘記差不多了,不知道該咋復習?求分享經驗
作者: 芒果啊中毒    時間: 2017-2-22 14:49
淺陌兮塵 發表于 2016-11-6 16:37
我是明年考研心理學,專碩,西大。我本專業學的商務英語,大三了感覺課程多專業強度又高。現在對考研也在迷 ...

我是18年想考西南大學的考生,因為西南大學是自主命題,所以有點慌,沒有資料無從下手。請問該怎么辦呢?
p.s. 請問有沒有什么復習資料呢?
百度云:芒果啊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