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請問中科院空間中心有考的嗎?怎么樣,競爭壓力很大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天蝎885    時間: 2016-11-3 14:39
標題: 請問中科院空間中心有考的嗎?怎么樣,競爭壓力很大嗎?
如題,18年考,本科計算機專業
作者: 天涯動機    時間: 2016-11-4 01:17
認識倆個17空間中心的,目前已經推免
作者: 天蝎885    時間: 2016-11-4 09:13
天涯動機 發表于 2016-11-4 01:17
認識倆個17空間中心的,目前已經推免

我只能考啊,學校是個普通本科,平時也做過幾個項目,不知我能否夠得上。謝謝你啦。
作者: ymhzyj    時間: 2016-11-8 19:34
感覺北京的所沒有容易的
作者: 千年神話    時間: 2016-12-23 09:53
空間中心競爭壓力小些。算是好考的。
作者: z藍色調    時間: 2017-1-11 10:58
千年神話 發表于 2016-12-23 09:53
空間中心競爭壓力小些。算是好考的。

學長,還是學姐?請問你已經考上了么?想請教一些問題[好吃]
作者: 千年神話    時間: 2017-6-28 21:49
z藍色調 發表于 2017-1-11 10:58
學長,還是學姐?請問你已經考上了么?想請教一些問題[好吃]

學長,考上了,請問有什么問題?
作者: 魚的徜徉    時間: 2017-7-3 06:17
千年神話 發表于 2017-6-28 21:49
學長,考上了,請問有什么問題?

學長是什么專業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