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煩啊注冊 發表于 2016-11-1 19:12
能問一下面試主要是些什么嘛[害羞]
給個夢想a 發表于 2016-11-5 09:02
樓主,這是通知書嗎?是人大的吧不是首經貿?
小豪同學哈哈哈 發表于 2017-8-17 02:21
求問畢業證和學位證上大數據和金融統計是一樣的嗎,三克油
aydenlee 發表于 2017-9-7 22:02
聽說大數據班很難進去,首經貿的進不去幾個?
小豪同學哈哈哈 發表于 2017-9-15 07:21
大數據班面試什么內容,大體要求啥樣的人才可以去

等待逆襲 發表于 2018-2-5 19:35
學長,今年考360 有希望嗎?在職, 不知道該怎么準備復試,求學長指點。
等待逆襲 發表于 2018-5-10 16:33
學長,錄取啦,想加您好友呀
李康Lk 發表于 2018-5-5 20:13
學長,我看有人說從17之后不去人大上課了,是真的嗎?
來自火星的策 發表于 2018-6-18 22:00
專業課一直在人大上的
Nirvanaever 發表于 2019-4-23 00:18
能不能指導下開學的選拔呢 買什么書 怎么學[面條淚][面條淚]
能不能加下好友 ...
若Nora 發表于 2019-4-16 10:28
學長,不知道這個貼還會回復么。但是還是想問問,首貼說的每班10-15人,是四個學校所有應用統計的同學都參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