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關于432應用統計大數據方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6-10-30 17:18
標題: 關于432應用統計大數據方向

看到有17級的同學在問,這里也簡單介紹一下關于五校聯合培養大數據的有關情況。到16年已經是第三屆,也是第一屆畢業的年份。第一屆的畢業情況非常好,大多去互聯網公司做數據挖掘,少部分轉開發或者量化領域,平均薪資…比較可觀,大家拉勾網搜一下就了解了。

首先,培養模式是聯合培養,每周必修課去人大上課,是兩天,選修課在自己學校上。其次,課程壓力非常大,除了相關編程底層語言·腳本語言等,機器學習和分布式也是重頭戲,一切都是從零開始,跟你原來學的統計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。

實習,資源非常好,這個協同培養平臺整合了非常多的校外資源,當然自己找也可以。從NLP到quant,企業京東新浪搜狗360啥的都有去的。

五個學校目前實際上只有四校在參與,國科大因為研一在雁棲湖且自身計算所和自動化所實力雄厚,并未參與。每班基本由剩下四所學校學生組成,每班10-13甚至15不等,按照每年招生比例來。需要開學進行面試篩選。

手機打字,略顯凌亂。也正在焦頭爛額趕一個python大作業,閑來無事看到有學弟學妹在咨詢,且有別有用心的人回復虛假信息,在阻礙視聽,企圖降低大家報考意愿,希望大家注意。

總得來說,首經貿應統性價比我認為是非常高的,連續幾年都是國家線,每年都還有調劑,調劑來的除了本校就是985211,生源也不錯,學科排名全國也是前列。雖然本身不是211,但是在五個學校中最好考的,但是進了這個方向的卻能享受到同等資源,師資配置非常強。

最后,距離報考系統關閉還有一天吧,歡迎大家報考首經貿應統.



作者: 張丹晨    時間: 2016-10-30 22:55
謝謝答主
作者: 羽扇綸巾笑談間    時間: 2016-10-31 00:34
。。。。
作者: 好煩啊注冊    時間: 2016-11-1 19:12
能問一下面試主要是些什么嘛[害羞]
作者: 給個夢想a    時間: 2016-11-5 09:02
樓主,這是通知書嗎?是人大的吧不是首經貿?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6-11-5 19:18
好煩啊注冊 發表于 2016-11-1 19:12
能問一下面試主要是些什么嘛[害羞]

先好好準備初試,這個帖子我明年還會更新的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6-11-5 19:19
給個夢想a 發表于 2016-11-5 09:02
樓主,這是通知書嗎?是人大的吧不是首經貿?

這是去人大上課發的門牌,每個人都有。
作者: 好煩啊注冊    時間: 2016-11-6 07:03
嗯嗯的[嘿嘿]
作者: 給個夢想a    時間: 2016-11-8 18:30
哦哦哦,謝謝你[嘿嘿]
作者: mojoy    時間: 2016-12-28 08:37
同問fs的時候應該準備什么,都會提問些什么,會不會很專業的那種
作者: zhouhuijunjun    時間: 2017-2-24 08:35
樓主,*,詳細聊一下應統嗎?謝謝樓主。。
作者: jyyoumans    時間: 2017-2-24 13:53
可以*嗎
作者: okay射手天    時間: 2017-2-28 16:50
學長 請教一下 如果被應用統計專業錄取但面試未進入大數據方向 那其它的方向就業怎么樣呢
作者: 汐璐    時間: 2017-2-28 18:10
樓主  想請問 應用統計專業接收外校調劑嗎 普通本科 報考某211應用統計專碩 364分
作者: 都寧包    時間: 2017-3-17 11:20
請問大數據方向以外其他方向就業怎么樣?
作者: echobjhd    時間: 2017-3-30 10:35
請問兩個方向人數比例是多少啊?入學怎么選拔大數據方向的呢?
作者: 夏涼月    時間: 2017-4-16 23:02
請問還有更新嗎
作者: 風過無痕413    時間: 2017-4-18 15:29
學姐,我打算考咱們學校的應用統計,我想請問一下初試專業課用誰的,那個出版社的,或者學姐有什么初試專業課資料。(可以有償)謝謝!
作者: aydenlee    時間: 2017-4-24 19:42
除了去人大,還有去其他學校上課嗎?
作者: 不敢為夢終成夢    時間: 2017-4-28 15:24
學長,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,我的本科專業是應用統計學,但是對大數據類的編程幾乎不懂,適合報考大數據方向的應用統計學嗎,謝謝
作者: 小豪同學哈哈哈    時間: 2017-8-17 02:21
求問畢業證和學位證上大數據和金融統計是一樣的嗎,三克油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7-8-18 11:25
小豪同學哈哈哈 發表于 2017-8-17 02:21
求問畢業證和學位證上大數據和金融統計是一樣的嗎,三克油

專業的方向當然會寫不同,其他一樣,大數據會注明有共同培養,還會多發一個教育部應用統計學位辦的證,里面有共同培養的內容和文字證明。
其實哪個方向說白了還是起一個入門的作用,主要還是靠自學。大家報考這個專業基本是沖著就業的,畢業證發之前,基本都有了滿意的工作,人手N個offer,不管是數據分析還是算法,基本15K起是正常薪資了。首經貿絲毫不比剩下三個學校就業差,目前我們實習的方向,自然語言處理、語音識別、圖像識別、推薦系統、數據分析、量化投資均有。

歡迎報考。
作者: 小豪同學哈哈哈    時間: 2017-8-23 17:57
課程設置和考試難度怎么樣,不是統計專業的學起來會不會很吃力,考試通過率低不好畢業
作者: shuaishuaige21    時間: 2017-8-23 21:27
學長 金融統計的就業方向怎么樣呢
作者: shuaishuaige21    時間: 2017-8-23 21:27
學長 金融統計的就業情況怎么樣呢
作者: 小豪同學哈哈哈    時間: 2017-8-23 23:25
師哥,還有,應用統計只有金融統計,大數據兩個方向嗎?畢業證和學位證注明不注明所學方向,畢業授予的是經濟學還是統計學的學位,因為有些特殊的考慮,麻煩師哥了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7-9-4 10:50
再統一回復幾個問題:

1、關于授予學位這個我不是太確定,我也還沒畢業。本科可能屬于理學或者經濟學,但是因為應統屬于專碩,不像統計學學碩既可以是理學碩士也可以是經濟學碩士,如果沒記錯,應該授予的是應用統計專業碩士學位,這個對于考公務員來說是沒有任何問題的,可以報考的專業很多,前幾屆屆考上的不在少數(銀監會(局)、證監會(局)、國家(省市)統計局、北京(區)國稅地稅局),京考難度要低不少

2、關于另一個方向,金融統計,課程設置也是按照實踐與理論、雙導師制度培養的,就業情況也都非常不錯,券商、銀行、Fintec、公務員、央企國企等。

3、關于備考,此貼我僅提供關于應統方向的部分信息,真題我有在另一個帖中發布出來,其他備考信息,請參考每年學校發布的考試大綱以及參考書目,并且每年學校都會免費發放歷年真題,大家可以關注官方微信”首經貿研招辦“。其他不作過多說明,畢竟是選拔性考試,信息搜羅能力與甄別能力也是需要篩選的。

4、關于報考本科問題,本科985211的也不在少數,歡迎各路想轉專業、快速找到理想工作的同學來報考。

5、去年還是大數據時代,現在已經是人工智能時代了,alphaGo戰勝李世乭和柯潔更進一步加快了在普通大眾中的AI認知。但是不管是大數據還是AI,首經貿應統的就業都能全面駕馭,大數據分布式課程(hadoop spark storm kafka...)和機器學習(LR SVM RF GBM...)以及深度學習(dnn cnn lstm...)的課程,讓你能夠成功在時代的風口浪尖上車。

6、目前在人工智能這塊,除了自動駕駛外,其他方向如圖像識別、語音識別、自然語言處理、智能機器人、推薦系統、計算廣告、智能投顧等領域,均有同學在實習或工作中從事相關行業。

7、歡迎各路各專業同學報考,鼓勵跨考,目前趨勢是跨考人數逐年在增加(本人也是)
作者: aydenlee    時間: 2017-9-7 22:02
聽說大數據班很難進去,首經貿的進不去幾個?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7-9-12 17:10
aydenlee 發表于 2017-9-7 22:02
聽說大數據班很難進去,首經貿的進不去幾個?

“聽說”,我在首帖寫的一清二楚了。你覺得哪個可信度高一點呢
作者: 小豪同學哈哈哈    時間: 2017-9-15 07:21
大數據班面試什么內容,大體要求啥樣的人才可以去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7-10-24 10:53
小豪同學哈哈哈 發表于 2017-9-15 07:21
大數據班面試什么內容,大體要求啥樣的人才可以去

現在是開學筆試+面試   不管什么要求  在開學前有半年時間準備 足夠了  主要考機器學習 數據挖掘相關的基礎知識
作者: Totow    時間: 2017-12-20 00:40
前輩這個帖子良心  辛苦了
作者: 致美麗的你7    時間: 2017-12-25 21:05
樓主求432統計學經驗
作者: 十三姐灬    時間: 2018-1-13 12:19
求復試經驗,面試專業課會問什么,英語面試怎么考,問問題一般問什么?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8-1-26 16:45
mark一下  
作者: 等待逆襲    時間: 2018-2-5 19:35
學長,今年考360  有希望嗎?在職, 不知道該怎么準備復試,求學長指點。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8-3-17 15:30
常年更新有效,快畢業了,整個班就業不要太好。。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8-3-17 15:33
等待逆襲 發表于 2018-2-5 19:35
學長,今年考360  有希望嗎?在職, 不知道該怎么準備復試,求學長指點。

分數比較保險,但是復試把往年真題做了吧,面試的考察也比較基礎,會有名詞解釋,把統計學最后的那些名詞全背了,再把《應用統計學》自己總結一份,差不多沒問題了。會問到方向的問題,看自己打算吧,如果往大數據,建議看一些機器學習數據挖掘的入門知識
作者: 荼靡6616    時間: 2018-3-19 22:40
學長,請問應用統計對本科院校及專業有要求嗎?跨專業被刷的比例大么?我是信息與計算科學專業的[害羞][害羞]
作者: 等待逆襲    時間: 2018-3-20 23:54
后天就復試了,謝謝學長,我會努力噠
作者: 等待逆襲    時間: 2018-4-10 12:55
學長,成功錄取啦,能不能加個好友呀。
作者: 李康Lk    時間: 2018-5-5 20:13
學長,我看有人說從17之后不去人大上課了,是真的嗎?
作者: 李康Lk    時間: 2018-5-5 20:13
學長,我看有人說從17之后不去人大上課了,是真的嗎?
作者: 等待逆襲    時間: 2018-5-10 16:33
學長,錄取啦,想加您好友呀
作者: 溫蒂120    時間: 2018-5-22 21:25
等待逆襲 發表于 2018-5-10 16:33
學長,錄取啦,想加您好友呀

求有償指導,衣物起霸三四以嗚嗚就
作者: 一個小白310    時間: 2018-5-23 21:37
非常感謝樓主![嘿嘿]我的考研目標就是首經貿應用統計大數據方向!
作者: 來自火星的策    時間: 2018-6-18 22:00
李康Lk 發表于 2018-5-5 20:13
學長,我看有人說從17之后不去人大上課了,是真的嗎?

專業課一直在人大上的
作者: 上大考研zh    時間: 2018-6-19 10:47
學長,今年就業情況怎么樣?
作者: 李康Lk    時間: 2018-6-22 22:22
來自火星的策 發表于 2018-6-18 22:00
專業課一直在人大上的

謝謝你
作者: 安心的味道e    時間: 2018-12-24 12:01
20首經貿學長學姐交流*  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
作者: 寂沐蒼夏    時間: 2018-12-29 11:21
學長你好 18年考生 也是跨考 想問問復試怎么準備啊 復試真題當時您在哪里找的啊
作者: 的永恒    時間: 2019-1-3 11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幾度楓紅t    時間: 2019-1-7 14:3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若Nora    時間: 2019-4-16 10:28
學長,不知道這個貼還會回復么。但是還是想問問,首貼說的每班10-15人,是四個學校所有應用統計的同學都參與篩選,一共10-15人么?
作者: 假如我有仙女棒    時間: 2019-4-20 20:20
感謝,謝謝
作者: Nirvanaever    時間: 2019-4-23 00:18
能不能指導下開學的選拔呢  買什么書  怎么學[面條淚][面條淚]
能不能加下好友
作者: 蓋文老師    時間: 2019-5-21 20:04
真的太感謝前輩的分享,想請問下樓主所說的是首經貿的學生每年大概有10-13人進入大數據班嗎?
作者: 哥哥粉    時間: 2019-5-22 09:58
Nirvanaever 發表于 2019-4-23 00:18
能不能指導下開學的選拔呢  買什么書  怎么學[面條淚][面條淚]
能不能加下好友 ...

前輩,可以*,很喜歡這個學校
作者: 李夏z    時間: 2019-5-23 15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9-5-24 10:41
若Nora 發表于 2019-4-16 10:28
學長,不知道這個貼還會回復么。但是還是想問問,首貼說的每班10-15人,是四個學校所有應用統計的同學都參 ...

每個學校*起來有五六十
作者: 科技狗    時間: 2019-5-24 10:45
關于開學的選拔,我已經畢業一年啦,不過據我了解的17/18年的選拔,還是以筆試 + 面試 為主,主要考察基本的統計機器學習知識及Python編程能力
作者: 李夏z    時間: 2019-5-24 11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冷雨微涼    時間: 2019-6-14 19:31
樓主,我想首經貿歧視外校生,還有你其他的帖子在哪里可以見到
作者: 冰冷的玻璃杯    時間: 2019-6-15 11:12
20年首經貿考研競爭會越來越激烈,我們聯合18、19的學長學姐建立了
2020首經貿考研總郡:* 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里面有920運籌學,915工商管理,909社會保障,901經濟學,703統計學原理,702統計學應用基礎,432應用統計,431金融學,434國際商務,433稅務專業基礎的學長學姐。
PS:里面每周至少開展一次答疑課程,還有以前學長學姐講解的專業課重點,為了方便交流,我們還建立了小郡
20首經貿(431金融學、901經濟學)學長學姐交流*郡:5.5.3.7.8.0.6.8.9 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20首經貿(915工商管理)學長學姐交流*郡:5.3.6.4.0.9.4.4.0 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1.希望你是一個有自制力的朋友,大家一起蓄足精氣神一起往前沖。
2.希望你現在就開始正式復習了喔,因為復習進度差不多的話大家好交流。
3.希望你堅定自信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朋友勿擾喲~
作者: Nirvanaever    時間: 2019-7-4 01:18
前輩具體能聊聊選拔嗎?
作者: 祝今天生日的人    時間: 2019-7-5 17:29
20年首經貿考研競爭會越來越激烈,我們聯合18、19的學長學姐建立了
2020首經貿考研總郡:* 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里面有920運籌學,915工商管理,909社會保障,901經濟學,703統計學原理,702統計學應用基礎,432應用統計,431金融學,434國際商務,433稅務專業基礎的學長學姐。
PS:里面每周至少開展一次答疑課程,還有以前學長學姐講解的專業課重點,為了方便交流,我們還建立了小郡
20首經貿(431金融學、901經濟學)學長學姐交流*郡:5.5.3.7.8.0.6.8.9 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20首經貿(915工商管理)學長學姐交流*郡:5.3.6.4.0.9.4.4.0 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1.希望你是一個有自制力的朋友,大家一起蓄足精氣神一起往前沖。
2.希望你現在就開始正式復習了喔,因為復習進度差不多的話大家好交流。
3.希望你堅定自信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朋友勿擾喲~
作者: 簡逸999    時間: 2019-9-4 14:50
請問學長,統計學學碩本校培養出來的和專碩出來的在就業方面差別大嗎?拜托答疑一下,謝謝您了( ??? ? ??? )
作者: 好好的u    時間: 2019-9-9 11:17
現在首經貿有920運籌學,915工商管理,909社會保障,901經濟學,703統計學原理,702統計學應用基礎,432應用統計,431金融學,434國際商務,433稅務專業基礎的學長學姐,大家有問題可以隨時在下面提問,,一塊努力加油。
2020首經貿考研總郡9,5,6,0,1,1,9,1,2
20首經貿431金融學、901經濟學5,5,3,7,8,0,6,8,9
20首經貿915工商管理5,3,6,4,0,9,4,4,0

作者: 初晴夜雨1    時間: 2019-12-10 15:52
2021年首經貿考研競爭會越來越激烈,我們聯合19的學長學姐建立了
2021首經貿考研總郡:8.6.4.6.2.2.1.5.2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
現在首經貿有915會計學,915企業管理, 901經濟學,702統計學應用基礎,436資產評估專業基礎,432應用統計學,431金融學,434國際商務,433稅務專業基礎的學長學姐,大家有問題可以在里面隨時提問,一起努力加油。
21年首經貿考研競爭會越來越激烈,快來加入2021年首經貿考研總郡:8.6.4.6.2.2.1.5.2,和大家一起復習吧。
1希望你是一個有自制力的朋友,大家一起蓄足精氣神一起往前沖。
2希望你現在就開始正式復習了喔,因為復習進度差不多的話大家好交流。
3希望你堅定自信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朋友勿擾喲~
還有2020首經貿考研總郡:9.5.6.0.1.1.9.1.2直系答疑,共享真題,準備明年復試的同學也來加入吧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